付費限定文章
塔羅牌解析:1號魔術師(The Magician)

raw-image


關鍵字:創造力、意志力、行動、潛力和掌控


魔術師牌上通常描繪著一位自信的男性形象,他站在桌子前,桌上擺放著四種象徵塔羅四元素的工具:權杖、聖杯、寶劍和錢幣。他的右手舉向天空,左手指向地面,形成了「天地相連」的姿勢。這象徵著他能夠將天上的能量引導到地面,並將他的意圖轉化為現實。背景通常是鮮花盛開的花園,象徵創造力和潛力。

魔術師象徵著創造和轉化的力量。他能夠利用他的意志力和智慧,將他的想法和計劃轉化為現實。這張牌代表了行動和主動性,提醒我們要積極地運用我們的資源和技能,實現我們的目標和夢想。魔術師還象徵著潛力和掌控,表明我們擁有實現自己夢想的內在力量,只要我們能夠集中意志並採取行動。

魔術師被編號為1,這象徵著新的開始和原創性。1是一個充滿力量和主動性的數字,代表著行動和創造的起點。在塔羅牌的大阿卡納旅程中,魔術師是愚者旅程的第一步,代表著意識到自己的潛力和能力,並開始運用這些力量來實現目標和夢想。


圖案含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繁星塔羅 |占卜 • 塔羅課程•占卜手記 • 靈性筆記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現居倫敦的鈄摃族:設計師 / 插畫師 / 塔羅師 / 占星愛好者 / 餐旅業營運主管 🇬🇧 紀錄倫敦生活甘酸甜 🔮 塔羅初階到進階教學,手把手讓你變成專業塔羅占卜師 🍄 偶爾分享一下畫畫作品(帶帶貨) 喜歡我的文字不要忘記成為我的付費會員解開更多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牌〉時鐘停在十一點五十五分 滴答滴答 沒吃完的蘋果放在盤子裡發黃了 被翻得爛爛的塔羅牌入門手冊 早上抽的那張逆位死神 我總說死的反義是生 多麼希望明天就能夠重生 翻開舊的日記本 一頁一頁撕掉 撕到一半 整本都散掉了 還可以留著 當作廢紙利用 打開今年的行事曆 一月 寫得滿滿 二月 稍微空了點 是活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12
塔羅牌我的塔羅牌結果很簡單,一切靠自己,就是會一副勞碌命😭真的沒騙你!我想大概6年前我們去台灣的時候我的結果占卜也是這樣。。。不過這次占卜有個重點 - 是我要整理好自己的(心理)健康,必須要修心。 SUki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2-12
【塔羅牌解析:星星】姊與弟 【塔羅牌解析:星星】姊與弟 #塔羅占卜 #塔羅牌星星 #同島一命 *長文請小心,一共有將近四千字,童話的部分大約1500,後面的部分為榮格心理學分析童話(1500)以及于玥的人際占星解析(700) 在塔羅牌中的大牌星星是于玥最喜歡的塔羅牌之一,因為它意味著在災難過後或是歷經困難之後,人們仍抱持著巨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1-05-19
教宗_塔羅牌義解析:和藹且傳統的長者風範待人處事相當親切 旁人看來有一種和藹的感覺 但觀念較為保守 面對新穎的事物較無法接受 牌面解析 教宗 教宗是『V』號牌,象徵和藹的男性長輩,觀念傳統、知識豐富,追求穩定。 交叉的鑰匙:知識的善與惡,世俗的世界與天堂,開啟內在。 三層王冠:物質、感情、心靈的整合。 權杖:物質、感情、心靈的昇華。 右邊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10-21
皇帝_塔羅牌義解析:絕對威權的象徵堅若磐石的穩固地位 男性力量的剛毅熱情 自我中心不失領導魅力 不善表達情感的殺伐果斷 牌面解析 皇帝 皇帝是『IV』號牌,象徵地位、穩固、自信與行動力。 十字架:主宰王權與生命,至高無上的支配力。 公羊頭:樹立權威。 王冠:崇高的地位。 盔甲:力量、自我保護、防衛心。 權杖:男性的創造力與潛力。 皇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10-09
女皇_塔羅牌義解析:充滿溫暖與關懷的女性力量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 如同我們的大地母親般溫暖 象徵感情與物質上的豐收 散發最活潑開朗的女性力量 牌面解析 女皇(皇后) 女皇是『III』號牌,有象徵感情與物質上的豐收,也充滿著溫暖與關懷的力量。 女皇:姿態優雅、自信且散發母愛光輝。 手上的寶杖:有著掌控的意思。 背後的森林:大自然、大地的愛。 玉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09-26
女祭司_塔羅牌義解析:擁有智慧與直覺力的最強搭配純潔而高雅的氣質有點難以靠近 重視心靈與精神層面的情緒感受 用溫柔與沉穩的姿態 聆聽宇宙的萬物 牌面解析 女祭司(女教皇) 女祭司在大阿爾克那中的編號為『II』,代表智慧的覺察。  女祭司:沉穩而端莊的坐著。 黑與白的柱子:象徵二元性,代表陰與陽。 柱子上的B與J:B代表陰、J代表陽。 腳下的月亮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09-15
魔術師_塔羅牌義解析:創新的資源整合者創造是我的代名詞 宇宙中的元素我能靈活運用 不只有天馬行空的想像 更有付諸實行的能力 讓我帶你體驗一場難忘的魔法吧 牌面解析 魔術師在大阿爾克那中的編號為『I』,代表事情的開始。 魔術師的創造及整合能力是十分強大的,他能充分利用身邊的資源創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此張牌還代表著開始,如果你此時駐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09-05
愚者_塔羅牌義解析:是大智若愚還是真愚蠢我將踏上旅途 在危險的道路上無所畏懼 在紛擾的世俗中不受限於他人的目光中 愚者,無拘無束 正踏上旅途 牌面解析 0號牌 愚者 在大阿爾克那22張牌中,『愚者』是最特別的一張牌,他的編號是『0』,代表他超脫於另外21張牌,成為最原始的存在。 愚者:看起來相當自在、享受當下。 棍棒與包袱:隨意拎著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09-01
塔羅牌義解析_解牌前必須要有的知識與概念!歡迎踏入塔羅的世界 塔羅牌分成大阿爾克那(大牌)與小阿爾克那(小牌),大牌22張,小牌56張。 接下來我要介紹塔羅牌相對應的屬性、星座、守護行星,當你了解每種屬性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