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蒙羅斯柴爾德 麥爾梅森堡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德蒙羅斯柴爾德 麥爾梅森堡紅酒

Chateau Malmaison Baronne Nadine de Rothschild

品酒筆記

酒體呈深紅色。細緻而複雜的果香及花香,伴隨著細微的木質和香草的味道。口感精緻而優雅,入口新鮮豐富而有良好的平衡。整體風味持久而讓人愉悅,尾韻帶有成熟的單寧。

國際酒評

James Suckling 90分

raw-image

酒款介紹

麥爾梅森堡(Château Malmaison)位於梅多克地區穆利斯產區(Moulis-en-Médoc),是梅多克的老產區之一。從中世紀開始,葡萄園就由幾位業主和一個大型宗教團體在那裡建立。這片毗鄰克拉克城堡的房產於1973 年被愛德蒙羅斯柴爾德男爵(Baron Edmond de Rothschild) 收購,旨在重建一座大型莊園。 在男爵的推動下,葡萄園進行了重組,建築物也進行了徹底翻新。並以他的妻子,優雅的納丁·羅斯柴爾德男爵夫人(Baroness Nadine de Rothschild)的名字命名了這款酒,男爵夫人對花藝充滿熱情,創造了一個以玫瑰和藍花楹為中心的花園。如今,麥爾梅森堡(Château Malmaison)葡萄園的黏土石灰岩土壤面積超過 33 公頃。這種風土條件有利於Merlot葡萄品種的生長。

佐餐搭配

一塊小牛排會是完美的搭配,能突顯這款酒的優雅、平衡、與如絲般的單寧。

重點特色

葡萄藤平均樹齡為30年,不鏽鋼桶自動溫控發酵與微氧化技術。再以30%新桶與70%二次桶陳年共16個月。

另外有三種容量375ml&1500ml&3000ml

375ml: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897

1500ml: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898

3000ml : 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899

更多介紹: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1129

總代理:泰德利股份有限公司 │ TITLI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義大利產區各酒莊葡萄酒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23
愛自己,是有層次的,是會挫折的,是需要勇敢的,是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的磨合,然後碰到,那個卡點,是願意,是我願意嘗試看看,我願意勇敢看看,我願意呼吸,我願意放手,我願意面對,我願意承擔,我願意承認,我願意請求,我願意痛,我願意穿越幻象,進入真實,我願意碎裂而完整,我願意讓愛與信任臨在與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青的生活旅記
2024-04-18
AOC(艾德蒙)型號:50U6090,送電啟動後!一閃即滅!維修。歡迎收看本日『液晶維修』分享! 我是—KAO.atun(高雄.阿唐)專業液晶維修(曾仔!) 各位早安!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主角是:AOC(艾德蒙)型號:50U6090 這是它的故障現象:啟動後,一閃即滅! 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 由此出線!想定本機背光源線路架構! 上
Thumbnail
avatar
KAO.atun
2024-02-14
愛, 是真正的你,感受內心真正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1-24
AOC(艾德蒙)型號:e2280SWN,不亮指示燈,無法啟動!維修。歡迎收看本日『液晶維修』分享! 我是—KAO.atun(高雄.阿唐)專業液晶維修(曾仔!)早安各位!今天持續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主角是:AOC(艾德蒙)型號:e2280SWN 本機採外置電源適配器,所以內部就僅剩極為單調的一塊二合一電路板 所以也就只能在這一塊板上挑骨頭! 它的
Thumbnail
avatar
KAO.atun
2024-01-10
放飛前的陪伴。西雅圖之旅(五)請來欣賞艾德蒙茲 Edmonds 的迷人風貌沿著甲板前行,天空越來越開闊,湛藍的天空綴滿撒向天際的片片浮雲,那一望無邊的藍色海洋,在陽光照耀下的粼粼波光上,伴有幾艘白色的船艇悠遊徜徉在大海的柔波裡;港灣內,青天白雲映照在清澈光亮如鏡的海面上,眾多船隻的桅桿都精神抖擻地昂揚在浩瀚的天地之間,看著這畫面,我心怦然跳動,如圈圈漣漪、迴盪連綿不已。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12-12
這世上最強大的力量是愛,不是恨。 前陣子看了新聞,有人帶著比特犬,去咬十歲的老黑浪浪,那個主人還自己錄影,過程中一直要比特犬,咬死浪浪,看了很心痛。 一直關心動保的議題,因為自身非常的愛護動物,我覺得在動物身上可以學習到「單純」,這是人類所沒有的… 老黑浪浪怕生,不親人,附近的鄰居也不驅趕牠,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2-06
我們每個人只要往內心投入,自然發現內在有一個力量遠遠大過我們在人間可以找到的,我們的潛能是無限大的,只是自己始終不知道,因為你我都停留在頭腦念相的世界 其實活得愈苦的人,你會發現常常內在很執著很用力,一直想要阻擋什麼,追求什麼,規劃什麼,結果弄出來的這些事情往往互相衝突予盾 修行的核心就是要去覺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31
愛。 「荷西,你覺得愛是什麼?」巴克如此問。 「愛⋯⋯是不俗的、獨特的、唯一的。在那之中脫穎而出,唯獨被它所吸引的。」 「你的愛那麼的片面嗎?」
Thumbnail
avatar
LiuBB
2023-10-30
他飄逸的舞姿總如飛舞的蝶勾走她心的蜜,若今日見不著一面何苦當初不稱兄道妹非得一直兒女情長如今令她期待落空。 這不是擺明著要令她哭了嗎?想念愛的痛有多痛苦他也知道,怎把這思念的痛這曖昧關係的痛苦帶給了也許他並不特別在乎的她。 一直以來她是愛自由自在的愛,自由的快樂的愛著就一直走,難以忍受他不住在身
avatar
巧克力
202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