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EP103寶貝在天堂交到朋友了嗎?米克斯虎斑:我在累積功德想回你身邊(柚子貍&安妮動物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柚子貍

EP103收聽連結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xkb3pn803id01y566p6gcmn/platforms

raw-image

一開始-20:25

來預約寵物溝通者,多半是媽咪或姐姐,但來預約的爸比或哥哥中,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呢?我發現,男生對毛孩的愛也都超感性的,想念寶貝的心情,完全不輸女生,常常也會哭得唏哩嘩啦。

.

安妮小姐今天分享的爸比,他的臘腸狗叫做陽陽,牠有一個小電臀,很喜歡搖尾巴,也很喜歡舔爸比,但是面對陽陽的熱情,爸比總是想辦法擋開,在陽陽當了小天使後很得意的跟爸比說,「現在你阻擋不了我舔你了吧!」

.

陽陽還貼心的問爸比「你好嗎?」爸爸回說沒事,陽陽就不開心了,「我走了,你怎麼可以沒事呢?」原來,爸爸是怕陽陽擔心,刻意隱藏自己的情緒...

.

20:25-29:23

來自香港的貴賓狗阿仔,即便當了小天使,祂還是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在天堂有很多天使照顧祂,但阿仔卻不留戀,因為祂正等待姊姊哥哥一聲令下準備回來,但是哥哥跟姐姐卻對阿仔說:「你不要回來啦,在天堂等我們啦!」

我是哥哥跟姐姐情感的潤滑劑(阿仔姐姐提供)

我是哥哥跟姐姐情感的潤滑劑(阿仔姐姐提供)


阿仔對這個回答有些失望,因為阿仔知道,自己是哥哥姊姊感情的潤滑劑,「沒有我,你們怎麼辦呢?」

.

的確,有些主人面對毛孩離去,會陷入低谷,想要跟著祂一起離去,這對寵物溝通師是一大挑戰,因為這已經不單單是寵物溝通可以解決的,主人恐怕需要更多的協助...

.

29:23-結束

離世毛孩到了天堂有沒有交到朋友,一直是主人很關心的話題,因為主人會擔心寶貝是不是孤孤單單在天上。

.

米克斯虎斑小花當時是安樂離開的,姊姊的哭聲讓小花不敢回頭,一直遵循姐姐的交代,好好離開,老實的祂連回家看看都不敢,怕一旦回家了,自己就再也走不開了。

.

小花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兇,但其實非常溫柔,祂對於姊姊願意來溝通開心到屁股都撞到別的狗狗了,姊姊想小花在天堂應該交到很多朋友了吧!不然怎麼會一興奮就撞到別的狗狗呢?結果答案是,小花在天上都忙著在照顧其他的狗寶寶,目的是想要累積自己的功德,可以再回到姊姊身邊...

我努力做功德,想回到姐姐身邊(小花姊姊提供)

我努力做功德,想回到姐姐身邊(小花姊姊提供)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預告】安納 Podcast EP10 關於自我界線、必要的臣服、完全的自由我有高敏與共感的特質,因此,我可以理解,「建立界線」是一種保護機制,調整或關閉自己,讓他人的能量不那麼容易影響自己。過去我也是這樣保護自己的,但覺醒之後,我不再想要走回頭路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14
    【友達限定 #125】只要這三種東西、三種場所,就很滿足了~七十歲的極簡人生~|Video Podcast EP13【友達限定 #125】只要這三種東西、三種場所,就很滿足了~七十歲的極簡人生~|《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Video Podcast EP13 又讀完一本書嚕~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3-12
    安納 Podcast EP13 死亡或許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從《活著這件事》到《莊子》這集節目將探討未知的死亡,從克里希那穆提《活著這件事》II、III 部和《莊子》談及死亡的三個故事,讓我們重新感受死亡。準備好咖啡,讓我們輕鬆地談天說地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02
    【友達限定 #122】不再擁有喜歡的物品。怦然心動的意義是什麼?|《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 EP10【友達限定 #122】不再擁有喜歡的物品。怦然心動的意義是什麼?聊一點莊子的哲學~|《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 EP10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2-19
    安納 Podcast EP10|關於自我界線、必要的臣服、完全的自由我有高敏與共感的特質,也因此直覺地會開啟與關閉自己的能量場,也透過一些書來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因此,我可以理解,「建立界線」是一種保護機制,調整或關閉自己,讓他人的能量不那麼容易影響自己。 過去我也是這樣保護自己的,但覺醒之後,我不再想要走回頭路了。 這集長度 58 分鐘。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2-06
    好想再訪動物海島天堂「加拉巴哥群島」|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03收聽連結:好想再訪動物海島天堂「加拉巴哥群島」 「蛤?什麼焦阿巴群島?」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反應。 但其實這裡是大名鼎鼎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第一個 No. 1 世界遺產 達爾文發表演化論的開端 [and 生物控說書人的夢幻旅地]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3
    高敏人安全旅遊指南,如何照顧與保護自己?|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02喬安納聊聊近況,聊聊高敏人如何相信自己、表達自己、避開危險,以及舒緩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3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13 :怎麼教小孩-小學中低年級篇每週一更新:教育文化、時事議題、軍事常識、台海關係⋯都在最新一集《王立第二戰研所》! 讀書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能坐得住、靜得下來, 能定下心來念書的孩子,通常面對事情也會比較沈穩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王立第二戰研所》 本集更新: EP13:怎麼教小孩-小學中低年級篇 新番內容: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6-13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10:從大船小船派看建軍邏輯全新一季EP.10已上線 每週一更新:時事議題、軍事常識、台海關係⋯都在最新一集《王立第二戰研所》!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在分散式防禦下很多功夫, 建軍不是只有一個方向,會跟著時代有所變化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王立第二戰研所》 本集更新 EP10:從大船小船派看建軍邏輯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5-23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10:讓夫妻感情冷卻的五大地雷行為全新集數 EP.10已上線 每週三更新:我將發揮所學的身心靈療法,幫大家走過失戀、失婚等痛苦的人生「關卡」,陪伴你一起《穿越外外》! 夫妻生活在一起, 其實也是另一種特殊意義上的人際交往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穿越外外》 本集更新 EP10:讓夫妻感情冷卻的五大地雷行為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