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內褲遇屎劫報銷 表姐「一物」神救援反成氣冷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許多網友都很樂於分享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奇聞軼事,近期有網友在通路社團分享與親戚出遊時遇屎劫內褲報銷的故事,竟靠著「它」江湖救急、還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令人反轉噴飯的劇情,引發網友熱議。

近期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分享好眠褲的江湖救急故事。(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近期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分享好眠褲的江湖救急故事。(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有一名女網友在愛逛寶雅POYA好物分享社團跟大家分享一個奇耙的江湖救急的小故事,女網友描述,前陣子跟親戚們一起開車下南部探望阿嬤並與忙內表弟同車,結果表弟在車上說肚子痛想上廁所,緊急到了休息站解放完之後發現怎麼還是有股臭味,才發現表弟竟沾到了一些屎在內褲上….只好把內褲丟掉,但只穿外褲表弟又覺得不舒服,女網友就問表弟要不要穿好眠褲先代替內褲?結果表弟穿上沒多久就一直喊GG涼涼的…..原來是穿到有涼感的好眠褲~~就這樣一路穿到阿嬤家還跟阿嬤炫耀自己GG涼涼的,結果全部親戚都知道他大在內褲上的故事…

此文一出引發社團網友們紛紛熱議,直說表弟意想不到的狀況劇可愛又好笑:「這是一種氣冷雞嗎?」、「還跟阿嬤說GG涼涼的,表弟好有戲」、「因為拉屎使用棉棉褲的第一位男子,表弟真是可愛」、「說不定表弟很喜歡GG涼涼的」;也意外釣出許多女網友回應表示跟原PO表弟一樣是涼感好眠褲的愛好者:「舒涼好眠褲很好穿我也超愛」、「這件我穿過,真的超舒服超涼」、「聽弟弟這樣說,感覺好像很適合我這個很怕熱的人」;更有網友稱讚原PO懂得放車上備用的行為,「看來應該要囤一些放車上 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衛生棉褲還可以當免洗內褲用」

更有網友讚嘆「衛生褲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了」、「這款褲型衛生棉很不錯,不會涼一下下,涼度很持久」可以看出此款引發熱議討論的,「舒涼好眠褲」也是深受女性們的大力推薦。而根據原PO貼文表示,現在這款江湖救急的舒涼好眠褲現在在寶雅特價49元一包很划算,有興趣嘗試的男生女生可以趕快趁現在下手囉!


寶雅限時優惠中:https://www.poyabuy.com.tw/SalePage/index/899299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潛意識與表意識之間的內部空間|解離日常在這四天雙十連假休息時,我感知到自己的內部空間又有所改變了。便想來整理一下從一開始到現在主要的幾個內部空間變化,及記錄移下空間現況方便之後跟心理師回報。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3-10-10
L君的表弟「小騷貨快點過來幫忙啊,我遇到麻煩了呢~」 有天,L君突然緊張的給我打了電話過來。平常都沒有過這樣的,聽得出來應該是很嚴重的事,我就立刻過去找他了。 他卻不是在和H君他們合租的地方,而是在自己的老家。我有點緊張的到了門口,再次打了給他確認真的能進去才按了門鈴。 L君才剛打開門,我就聽到了一陣吵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7-29
2023.7.17(一)訪表弟早上用line問表弟有沒有空,他回有。我就說要去台南找他,他說好,我們就出發了。路上氣溫飆到39度,實在很熱。14:15左右到達約見面的地方文化中心,車子停好,到對面的7-11吹冷氣等他。
Thumbnail
avatar
mm
2023-07-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2-07
身而為王 072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9
表弟要做數位行銷報告  表弟要做數位行銷報告 故事是這樣子的,本人的表弟最近被作業搞的壓力很大…因為他報告做不出來的話會被當== 昨天跟我吃飯的時候就跟我抱怨,他們教授很機車,一直刁他 而我這個幸災樂禍的表姊還噹他XD,誰叫你平常出席那麼差,難怪人家教授不刁別人要把火力集中你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點愛心的,看他那個苦瓜臉
avatar
森森
2021-04-23
表弟家也是用永佳樂 原來我表弟家也是安裝永佳樂第四台的耶,昨天阿姨生日 我就跟著我媽跟其他阿姨們一起去幫阿姨慶生 大家決定要買材料煮火鍋,天氣剛好適合XD 於是呢~大家就邊煮火鍋邊打開電視,看看有沒有甚麼電影可以看   看著阿姨們還在挑選電影台的時候,我眼尖的發現… 咦~永佳樂耶~表弟家居然也是XD 難道是莫非定律嗎
avatar
森森
2021-03-29
2020年尾聲我參加表弟的婚禮 在這週日,以西洋力算的週日為第一天,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七日,我記前年「民國108/3月表哥婚禮」、「108/12月表妹婚禮」後,第一次參加家族親屬婚哩,是因為再依零七年親手足離開之故。今年選擇參加是因為一年讓我慢慢在心中能跳躍那個死別的烏雲,但坦白說我只有暫時跳過。 這樣我就可以有文字可以記錄這一
avatar
小熊
2020-12-29
致H:我和親表弟發生不倫戀,滿腦子負面情緒!H⋯你好,抱歉打擾你。我遇到了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意見,謝謝。我跟我的親表弟發生了不倫戀;他很主動,講話很甜,很幽默,即使知道他有女友(長期在大陸工作)、也知道我們的身分不容許我們在一起,我還是陷下去了。   而在我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之後,他開始以我的身分為理由對我冷淡;他曾經在電話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1-06
表弟 我和表弟約了一起吃飯,晚上在台北車站集合,見面後我們一起走到我想吃的餐廳,結果沒開,於是我們就直接選了路過的一家簡餐,進去用餐。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