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獄,在你一念之間,動作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他老婆還一度怕他被騙呢...不禁莞爾。開玩笑,我什麼人品?

raw-image

另一位就,唉...

raw-image

太難過了...就差一點點,我們失之交臂,現在,我也只能嘆息...


天堂,地獄,一念間,你選哪一邊?



真的,我說真的,真的啦,良心事業,對帳單都是粉絲提供,沒有一張造假。

不信歡迎來找我驗證。

趕快付費訂閱,加入我們粉絲社群,月費多少,要不要3萬?要不要5萬?

不用,月費350元台幣就可以參加粉絲社群,一起交流成長。

沒錯,我也覺得便宜的不可思議,太虧了都...

遲早會漲價啦,快來就對了。

就算當被騙好了,你寧願被騙350元,搏一個開竅的機會,還是去股市輸幾百萬?

以後一定漲,受不了,開太便宜被當沒價值是嗎?氣氣氣~

我的Line連結:

不要再等了,財富終究反應實力,請相信自己,還有相信我,好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36會員
648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AINBOW 7行動-11/7』在美股迷霧中正確航行的《指南針》,指出多頭與空頭的天堂x地獄「重要預測修正」你的投資中有指南針嗎?你能夠依靠指南針正確的辨認未來一段時間的漲跌嗎?今天來談談我個人的美股指南針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1-07
天堂或地獄,全在一念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不見甲同事的笑容已有一段時間了,見到我也多避開,雖想她心中必有一事,且與我有關,但回顧一下我並沒有講什麼或做什麼得罪她的事,既然不想有互動,就隨緣吧。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遇到問題不是生氣、傷心就可以解決的,是要找出問題源頭,才能將問題改善。」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2-16
從天堂到地獄──試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主角眼神與對白的拋接與錯漏(五)(完) 電影中神父對張家漢的輔導,到了「你讓我下地獄」就是這段情感一個小總結與預告,不僅指涉當時「同性戀都要下地獄」在宗教或社會上背負的原罪,更至此收結、證明了構成阿漢與Birdy情感的地獄,就在人間,就在這個原該在他們面前展開自由與希望的「這個世界」──而這個地獄的最底層,無疑是電話亭裡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1-12-08
從天堂到地獄──試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主角眼神與對白的拋接與錯漏(四) 本章為〈從天堂到地獄〉的第四章「澆熄地獄之火的短暫樂園──澎湖吉貝嶼的天涯海角」,經歷過三層地獄後,阿漢跟Birdy在情感、關係、乃至自我,都加深了彼此之間的裂痕──直到無人的天涯海角,才有了修復的機會,卻也確認了這個世界沒有他們的容身之處,只能分別。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1-11-27
從天堂到地獄──試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主角眼神與對白的拋接與錯漏(三)本章為〈從天堂到地獄〉的第三章「三層地獄」,承接阿漢對神父說「那你幫我下地獄。」絕望的哀求。本章分成三節: (一)第一層地獄──淋浴間愛慾的抹與除,情感與道德觀的撕裂→合一→拒絕 (二)第二層地獄──告密與辦公室的衝突,愛戀感與知的撕裂 (三)第三層地獄──出櫃與家庭的限制,自我與社會的撕裂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1-11-20
從天堂到地獄──試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主角眼神與對白的拋接與錯漏(二)   本章共分成四節: (一)價值分歧致三角成立:團練室衝突、用餐、霸凌跳樓 (二)情感掙扎與變成了別人:軍歌比賽、吃麵、教堂禱告 (三)阿漢矯正與告白的雙重失敗:WANAN、氣球、公園事件 (四)Birdy的自我矯正失敗:車禍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1-11-03
從天堂到地獄──試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主角眼神與對白的拋接與錯漏(一)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兩個男孩張家漢(後稱阿漢)與王柏德(後稱Birdy)在1987這個思想活動剛解嚴、性與性別意識仍然封閉保守的年代,如何在無處不被限制的掙扎裡理解自我、在試探感情的過程中求索答案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1-10-03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四及後記)我把心情都寫到故事裡,這個故事當時的確有療癒我那些需要被安撫的心情。寫完後我就把它擱在我的硬碟裡,再沒拿出來讀過,直到今年(2021)開始寫起其他的故事後,才回頭把它找出來,從完全不敢看到可以把它讀完,然後發現缺漏了非常多的細節,然後一一補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2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三)貧窮、沒有好成績、融入不了人群,不是兒時最令人難以忍受的事。不停在這世界上感覺「你根本就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卻又死不了,才是讓人生難以前進的痛苦。那些夜裡我都想像自己將要死去,身旁有誰會替我掉幾滴淚,希望我快點醒來!但等著我醒來的都是難以下嚥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0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二)兒時那些被同伴嘲笑的外在和性格,都讓人感到世界無比的黑暗;兒時那些沒有人跟你說過的那些可以不逃跑的方法,常常都讓人想縮進最黑暗的地方。我以為,張開眼睛只要一片黑暗,就不會被任何人看到,我不知道的是,其實只有我活在黑暗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