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永遠別輕忽風險 股市是吃人怪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宥爸的長期投資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別被關係矇了眼,情緒勒索就是這樣來的! --遠離這樣的假閨蜜和情人吧小心突然其來的接近和釋出善意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某些人在相處過程中就突然對你好了! 你們原本可能是作業同組的同學,或是班上不熟的人,或是同住一個社區,或是在同間公司不同部門的認識。 在認識過程中,你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的觸動到他,他就對你感興趣、主動和你互動起來。 此時,突然被青睞就會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9-18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
《非常律師禹英禑》特別篇:不流於常態韓劇的浪漫愛情,論我喜歡鯨魚CP的緣由《非常律師禹英禑》從上週開始正式進入下半部的劇情,感情線的進展相信也讓很多人看了都瘋狂尖叫在螢幕前(如我)。可是,我相信除了甜蜜的片段,接下來的六集,正是他們考驗的開始。不過,撇除掉未來可能會有的潮起潮落,今天這篇,還是想單純來談談我喜歡這部韓劇中 loveline 的緣由。讓我們一起替鯨魚應援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8-04
校園性別報導引發學生強烈情緒:什麼是一篇好的報導應該有的樣子?專題編輯:李心喬 被「炎上」的校園性別專題報導 7月5日,全人中學記者在全人實驗中學校內留言板私密社團與公開寫作平台Vocus方格子上 發布了一篇名為《在忽視中得以留存的權力體系——校園中從未消逝的性別不平等》專題報 導,並在發布後引發校內前所未有的廣泛討論。 一篇報導有可能完全保持中立嗎?
Thumbnail
avatar
李心喬
2022-07-29
投資有陰晴圓缺,下一次你選擇留下看夕陽還是登山看日出,別傻了對影不會成三人,徒留的只有自己和寂寞跟投資人最直接相關的其實不是技術分析、財務報表、法人進出,而是心理學,白話文說就是你的心情,錨定座標就是股價,未實現損益總是派對動物,實現損益總是杯盤狼藉,徒留落寞陪你看夕陽的餘暉。 教科書會教你的投資模式粗略分為三種 從心理學看太複雜,從你自己的心情看就很明白。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1
〈告別〉親愛的妳。之五:我以為妳會永遠都在每次回屏東都覺得時間緩慢,一到晚上八九點就想睡,早上不到六點就自動起床。總是沒有事情好做,吃喝拉撒就過了一天。猛一回首竟也一週過去了,算算我還有一週假期就要回歸現實了。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9-06
台幹,別輕忽你對他人的影響力:我參加一場印尼員工喪禮後的感觸如果在東南亞的台商公司聽員工談到台幹,我想員工多半是搖頭地說「他們根本不懂我們」、「他們只知道KPI」。如果在《換日線》中搜尋台幹,有更多文章自我揭露著台幹的負面樣態,諸如「沒有經驗、頤指氣使、不學當地語言、歧視等」。可惜的是,從未看到台幹的正面讚賞。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16
黃偉哲請別用單一數據,掩飾你執政的無能 黃偉哲請別用單一數據,掩飾你執政的無能 出動網軍、側翼秀下限,只為了蹭聲量?何必呢? 請問黃偉哲市長,當衛生局跟你說我們的疫苗剩餘率六都最少時,你別急著自嗨,更別出動支持者,側翼及網軍們特別幫你黃偉哲製圖po文,並四處散播讓人誤解的訊息!你這樣不就是最不要臉的網路蟑螂嗎? 1.六都第一疫苗剩餘率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7-13
別因為彩色隱眼美麗而輕忽,事前保養不可躲維護你的彩色隱眼鏡片 彩色日拋挑選擁有自己想要的鏡片是一種成就。但是,即使我們否定它或不否定它,如果我們保持它的方式更好。這就像保持你的家庭清潔,這樣你就不會生病了。記住你的眼睛對你如何看待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必須給它的重要性。你要為他們選擇最好的彩色隱形眼鏡,那種只用最好的材料生產的隱形眼鏡。
avatar
哲哲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