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碎片(下)》何時才面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下面這部漫畫的簡介,令我回想起《碎片(上)》已經完結了一段時間,所以 飛鳥與魚你何時會刊登下集?(敲碗中~

https://www.threads.net/@zbfghk/post/C8jlu6QSXf-/?xmt=AQGz2QaXf69z-as80_qyAvbk8bLFcVvYADbgV_cAQ1QpoA

14會員
2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超懶寫手。由於本人性格及興趣的關係,因此我喜歡寫黑暗奇幻和諷刺小說。除此之外,平日也會寫有關時事及對人生百態的短評(即是無病呻吟是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凝雨創作小屋🐰 的其他內容
Amprule萬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民事事件】侵害他人配偶權到底要賠多少錢呢?法院怎麼判斷呢?📋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本文透過多個實務判決案例,幫助您了解實務上對於侵害配偶權案件的損害賠償金額範圍及審酌依據。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4-06-21
從心理學角度看課綱《廉恥》事件——談道德發展最近課綱中沒有包含《廉恥》遭北一女教師批評的事件,吵得轟轟烈烈,有人從課綱和教育的角度去談,有人從文言文與白話文的角度去說。但我們今天想討論的,是從心理學角度看道德發展這回事,也就是什麼是道德、道德怎麼發展出來,以及到底愈會說道理的人,道德概念是否真的更好、更會實踐。
Thumbnail
avatar
乙烯
2023-12-13
「我」到底是誰?心理師從藝人疑似輕生事件剖析影響自殺的心理因素  04月20日上午,韓國偶像團體ASTRO的成員文彬在家中疑似輕生的消息震驚了世界,讓大家再次把焦點放在藝人的心理健康問題和自殺議題上。   死者為大。出於對死者的敬意,我不會使用任何身心疾病來標籤他,也盡可能不要做過度的推斷或詮釋。僅使用多數媒體皆刊登的資訊結合我的實務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9-15
METOO事件,連環瓜看社會群眾素養,我們在其中到底扮演什麼角色?雖然我在168,天天被迫要吃瓜。 膩的不是瓜,是各種評論千百家。 首先metoo是一種權益 所以雖然我吃瓜吃的不甚舒服,我認為受害者有權傾訴她們的委屈。讓社會大眾看到她們在面對的是什麼,也警惕那些道貌岸然的加害者。 我老實說,我也會傾向先相信受害者。 因為要舉證自己受性騷擾非常的不易。 受害者在面對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6-21
校園事件申訴到底有沒有門?-你所不知道的學校(26)日前台中市某高中學生,因校方管教問題選擇輕生,之後其他學校也相繼傳出管教爭議,讓大家不禁好奇,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狀況,才讓青春生命如此輕易消逝? 讓我們一起探討校園事件到底要去哪申訴?申訴又到底有沒有用?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3-04-26
校園遭持槍攻擊事件頻傳,到底該不該讓槍枝持有走入歷史 我沒綠卡也沒去過美國無法用美國人的思維方式思考,在此我僅用我淺薄的思考模式分享我的想法。 美國的槍枝氾濫到令人咋舌的地步,到底為什麼槍枝在美國會合法化?想知道答案問google就對了,但今天我不想去追究過去,只是在想是不是有第三方案可以解決。 每每發生校園槍擊案就會有人提出要將槍枝合法化廢止,但卻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28
電腦王阿達炎上事件,到底Vtuber是什麼?從介紹到如何入坑,帶你快速認識Vtuber!為什麼V粉對電腦王阿達這麼生氣呢?Vtuber是什麼?什麼樣的魅力讓Vtuber能吸引到破萬的直播收看人數?以及該如何入坑,享受觀賞V的樂趣呢?一篇文章帶你認識Vtuber!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1-11-02
希拉蕊到底如何被川普的數位戰給打趴,聊聊個資風暴:劍橋分析事件個資風暴:劍橋分析事件 看了Neflix的紀錄片 - 個資風暴:劍橋分析事件,蠻值得思考的。劍橋分析是一家大數據公司,當初曾成功幫川普打敗希拉蕊,川普的智囊Steve Bannon就是這公司的創辦人之一。 川普的數位廣告團隊,在選舉期間發佈了590萬支媒體廣告,希拉蕊卻只發了6.6萬支,差別非
Thumbnail
avatar
站長路可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