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我是用方格子宣傳作品而已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人的作品如下:

1)《靈魂絮語》(廢文+短篇小說專欄):

https://www.penana.com/story/85242


2)《食人族互助會》(黑色幽默諷刺小說):

https://www.penana.com/story/92160


3)《Outbreak戰翼敘事曲》(R-18黑暗奇幻小說,這是主打作品):

https://www.penana.com/story/92158

這是康納弟XD

這是康納弟XD



14會員
2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超懶寫手。由於本人性格及興趣的關係,因此我喜歡寫黑暗奇幻和諷刺小說。除此之外,平日也會寫有關時事及對人生百態的短評(即是無病呻吟是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郁花園心理學知識分享-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第十三集「以前的事又怎麼樣呢,我說的,是現在!」&存在主義治療六大命題💐開始於結束之後的故事 最近開始看《葬送的芙莉蓮》的動畫,改編自原作山田鐘人,作畫阿部司的同名漫畫。一部平淡卻很有餘韻的動畫,圍繞的主題是「離別」。看動畫圖片的時候,以為是又是組一個team冒險的那種故事,結果第一集故事是魔王已被打敗,以「冒險的結束」作為開始。 一起花了10年冒險打敗魔王後人
Thumbnail
avatar
郁郁
2023-12-26
延延聊電影|《在謊言裡相愛》|我沒有說謊,是愛情說話:《在謊言裡相愛》證明幸福的存在|第10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琥珀色的回憶映照在湖面上,反射出新舊時空下的兩段畫面。以前,說的是1984年夏天兩個男孩的相遇,為彼此築起城堡的短暫幸福;以後,說的則是多年後其中一人的兒子想了解父親,才會試圖在他的前情人身上找尋父親沈默寡言背後的真相。這座湖吸取了法國干邑小鎮的人文歷史,也包含了當地醞釀多年的酒水養分,它是影響了小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0-28
開箱【人類圖】關於我的使用說明書阿煒,水瓶座、熱愛海洋的男子。 人類圖是他揚帆握住指南針的手,他輕易握住的另一個天賦。 * 想過,你為什麼是在那年的幾月幾號幾時幾分出身嗎? 肉體是靈魂玩這個名叫《人生》遊戲的一具載體,你的生日就是你的角色註冊帳號,註冊前就已經請你選好對應角色的程式編碼。 是的,是你一開始就選擇好想要成為什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7-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大姑姑香酥豆干我的商家評論說明內用低消及消費者使用廁所回應.村莊屬於觀光區沒有公廁的無奈!📌這幾天冒出一個鳥一星,沒任何評論,問了一下校長兼撞鐘的店長 📌緣由是一家好幾口入店內用,點一份豆干50元(過年因食材,耗材會調整為55元,但在觀光區真的很平實的價錢噢!),店長和氣告知一位低消30元,再點一份豆干即可,該客人改用外帶1份,但,沒多久大姑姑手機跳出通知一星?唉.只能滿臉無奈???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5
讀《我決定我是誰》跟鍾明軒一同走過其自我探索之路這是國際美人鍾明軒的個人自傳,寫著他一路從十三歲爆紅以來的心路歷程,如何一點點把自己從痛苦的經歷中拉出來,在這個過程中不斷自我探索與對話,把過往的經驗梳理成自傳,希望給有同樣遭遇的人們一點力量,是一本很真實的書。 鍾明軒最早以前是以煎熬弟而爆紅,隨著知名度而來的是許多不友善的眼光,霸凌也有、親戚的壓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3-04-14
聽我說劇話│洪氏姐妹打造最奇幻的韓系仙俠《還魂》第二季《光與影》五大看點:庭沼珉換高允貞、冰石秘密是否揭曉?古裝韓國大劇雖然很多,不過仙俠題材倒是少見,而由曾編寫《主君的太陽》、《花遊記》與《德魯納酒店》的韓國知名編劇洪氏姊妹之洪貞恩和洪美蘭攜手打造出屬於韓國Style的仙俠大作《還魂》,雖然開播時有不少爭議,但是精彩的故事情節反而收獲許多好評,劇組也馬不停蹄地推出第二季,究竟第一季裡的諸多謎團能否在第二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2-09
既然只能拿到普通,為什麼還要這麼賣命地工作呢?──韓國職場小說《我們想去的地方》4.27上市!搶先試讀一年之中,總有那樣的日子,從表面上看來似乎與以往沒有什麼不同,但辦公室裡卻流動著令人不自在的氣氛。 唉……又是?我嘆了一口氣,把胳膊架在桌上,雙手撐著額頭,一下子洩了氣,眼皮自動地闔上。我閉目片刻,睜開眼睛後又凝視了半天桌上的灰塵,最後無力地搓揉了臉兩下。我在群組裡傳了一則訊息: — 我是普通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2-04-25
說我認識的兩位毛毛的朋友,咦,叫啥名來著,只能先叫他或她喵兒,還有他熊熊,不對,也許是雄雄先說喵兒不知何許喵也,亦不詳其姓字,這樣應該算不上認識吧,也搞不清楚她是雄是雌,暫且用她來稱呼吧,總感覺她是個美人兒。 她是我在一個濱海小鎮上見到的一位阿喵,只見了三兩次但我越來越覺得她應該是外星人,在人間享受著愛優游自在的外星人,初次見到她記得是她竟然躺在老街巷弄裡,一家傳統的雜貨店攤前。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0
日本小說 ‧ 乾路加【水神一族】是您為我注入光線,那是名為知識的強光  「小安邊的井水變濁了…」,讀【水神一族】時,等待的都是一種殘缺。  日本小說【水神一族】情節背景被設定在全村移民到北海道白石村的「小安邊」。「安邊」名是原來的家鄉,從大正時代以來有著深不可動搖的敬鬼神「傳統」,村民們稻作為生,種稻必須依賴水源,水源關係著村人的命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