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大早就熱到爆炸!

6會員
53內容數
無聊亂寫一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20 座艙 的其他內容
黑人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豆腐西施的傳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丁丁發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就是江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段感人的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熱鬧愉快的_《放暑假》 💛星期一晚上該來點輕鬆的, 來看麻生知子的《放暑假》吧! 把麻生知子的《暖被桌》放在一起對比, 會發現是「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演出, 而且有趣的是, 同樣的視角、同樣的桌子、 同樣的人、同樣的座位安排⋯⋯ 但從食物的改變、場景的安排、 衣服的長度⋯⋯ 這些都可以讓我們看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6-24
熱辣滾燙《YOLO》杜樂瑩(賈玲 飾演)大學畢業後, 據說工作時與同事磨擦不合,辭職返家,既無意另找新工作, 也不幫父母忙,在自家超商站櫃檯收銀。就此成為廢渣,宅在家十年。 樂瑩的媽媽很疼愛她,不許人批評樂瑩的吃睡生活, 三餐細心都做她愛吃的菜,哄著她,深怕她家大姑娘心裡不痛快。 樂瑩的表妹豆豆(楊紫 飾演)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4-24
《熱辣滾燙》:自我蛻變的史詩歷程,超越原版的精神表達在看本片前對本片的期待值一般,一來它是翻拍片,二來單就處女作《你好,李煥英》本身,對賈玲在導演這個身份上尚未有能讓我認可的理由,殊不知看完遠超預期,看之前還特別先補過原版《百元之戀》,為了就是能放大檢視改編上的優與劣,結果啪啪打臉我想要從中雞蛋裡挑骨頭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4-21
熱門概念股》無人機無人機是什麼? 從2022年俄烏戰爭爆發,到去年的以巴衝突、近日的以伊衝突,全球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升溫,讓軍工、國防產業備受關注,其中又以無人機最受矚目。 無人機顧名思義就是不需駕駛員就能夠升空的飛行器,通常利用遙控、導引或是自動駕駛等方式進行操作,用途上分為軍用和民用兩種。軍用無人機可以用於
Thumbnail
avatar
言爸
2024-04-20
熱鬧滾滾  ◎案例一:以下為網路請示資料:   我跟我雙胞胎弟弟兩個被我媽家裡借卡負債幾百萬,我弟最近又因工作手臂斷掉,我媽個性太硬、愛喝酒,結婚又離婚好幾次,我這幾年也很不順,也感覺好像有個無形女人跟在我身邊好幾年,身體越來越差!想問師兄是有冤親債主,還是祖先有事想講或前世是什麼因果.....
Thumbnail
avatar
懺悔
2024-04-17
熱絡的市場傾向於低估利空影響在股市熱絡時期大家傾向於低估利空出現的可能性,或是低估利空可能造成的影響,所以在漲勢過程即使有利空,也能在短暫震盪之後繼續上漲,這個現象會強化投資人的信心,用更多資金更大膽冒險,當然這是危險的,因為利空一定會出現,且在某個時間點會造成趨勢改變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4-04-16
熱搜桃花源。 我說太燙了,然而還有更多的世界也是,或絕對是。很難在四季的接縫處找到虛線。 慢慢地,所有的生物迎來了重度的流浪浩劫,又像極了咸豐草,瘋狂燎原,而且攔不住啊。 撥開了回憶,一邊可供扶手,一邊完美的乘涼。五顏六色的病例,離開了錯別字帶上的煙癮與不幸。 沒有腥味的車速相對溫柔,在黑白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4-13
熱美肌重拾緊緻膚質 鉑肌膚管理中心讓小資女輕鬆保養!小資女想讓肌膚緊緻飽滿、光亮滑嫩就靠它啦-鉑肌膚管理中心熱美肌 如果你最近有在想要讓肌膚緊緻、提升飽滿度,真的很推薦你們來鉑肌膚管理中心做一次熱美肌,做完馬上感受到肌膚精緻堅挺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佐伊
2024-04-13
熱帶水果女王-印尼/峇里島山竹的產季山竹在印尼是一種被大量生產的熱帶水果之一。這種酸甜可口的水果每年的產季是什麼時候呢?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12
《熱帶雨》–陰晴交織而出的人生2013年,金馬50最佳劇情長片頒給《爸媽不在家》,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陳哲藝初試啼聲就一舉成名,當年他還不到30歲。 相隔6年,他帶來了《熱帶雨》,拍攝手法依然溫暖自然,唯獨戲裡戲外都有考驗演員與觀眾的戲碼:《爸媽不在家》的母子在《熱帶雨》上演學生對老師霸王硬上弓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