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來講一個真實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我離上帝最接近的幾次

簡直像極鬼門關走一遭

所謂神智不清也就是那樣

誰也料想不到的



其中有一回在一個鄉下的老人會

不知如何的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跟長輩間口語起了個爭執

話說了個一半便去辦業務

誰料不知是天氣熱還是心裡作祟,突然就肚子痛眼前一黑,昏厥倒地不起,家人在旁見狀趕緊上前拍打我的肩膀過了3分鐘便醒來 因為昏倒前耳鳴應是血液不通順 但這次只是小驚嚇一回,我只當應該是太久沒廁所引起突然暈眩

後有一次開車上山途中 那景象歷歷在目 我就像穿梭時空一樣想起以前的一些畫面情節 我認為那是工作、家庭累積的壓力大感覺並不好受,以前總被家裡希望要事業有成等等的 賺錢等等 我那是憂鬱症發作 感受像是斷片 而我就在醫院醒來 簡直像極了8點檔,我醒來時我知道我以前像是軍職、地方大官一樣身兼多職,那責任感不是普通人應該有的,我平時逼迫自己得那麼做,

我去了上帝的故鄉司馬庫斯,那裡的路程遙遠卻風景美麗,但艱辛爬山的感覺像極我從軍的那段時光,那路途之遙遠和那共產制度的地方,我在山上資源匱乏的地方跌倒了,走路一跛一跛的,跌倒時一樣眼前發黑,家人關心我在遊玩的最後一日終於可以送醫院,我相信我這一生總共去個兩次就不再去了,

默念著一路平安是我回來家後的感想,真正踏回我熟悉的地方時,才正式鬆了一口氣,回來去地方的廟宇收驚了兩次才好轉,那廟宇的師姐還問到底發生了何事,而我也突然不像我,一直和家人爭執,一切突然就不順遂。




    3會員
    48內容數
    百合雜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雪凌芸 的其他內容
    血印記 3 凌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血印記 4 井上伊之助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秘密盒子 第二季 3 多重人格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血印記 5 顏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血印記 6 達瓦. 烏茲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血印記 7 凌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育兒】恭喜萊姆一歲了!幫他訂了[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金銀天鵝雙層蛋糕(專屬折扣碼:susanxds365 來了來了!之前在限動發這個蛋糕就被問爆~這就來寫文啦! 寫文的時候萊姆都一歲兩個月了啦 育兒到了後期!真的是跟飛速一樣 可能因為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帶小孩 哄小孩 找空檔時間工作 所以其實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一日復一日 就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萊姆的抓周記錄拿到照片了 但一直沒有時
    Thumbnail
    avatar
    安安你好
    2024-01-25
    【追番】《金屬口紅》試片:一齣有備而來的金屬舞臺動畫製作公司BONES的25周年原創科幻動畫,乾淨俐落、前後扣合的敘事方式,真的是一幀都不能漏掉!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4-01-13
    台灣在戒嚴時代,金門女兒嫁來台灣,連回娘家也要申請公文批准才行。戒嚴時代,金門女性嫁到台灣後,要回娘家看看很不方便..申請公文批准後才能坐船坐飛機.. 民國74年.老媽要帶妹妹回金門娘家,老爸的部隊出公文給出入境管理局,請他們批准放行去坐飛機。 分享一下快40年前的公文。 我老媽就是:女孩阿定 PS:中文打字機在個人電腦普遍化之後,迅速被淘汰。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20
    金萱茶|金萱是什麼茶?其中的奶香味是從何而來?了解詢問度最高的金萱茶味道及特色!不論春夏秋冬,都適合來上一杯金萱茶,特別的茶滋味廣受大家歡迎!沒有多餘添加卻有奶油絲滑茶香味,金萱茶的奶香是從何而來的呢?一同來找尋金萱烏龍茶中的奶香氣息吧!
    Thumbnail
    avatar
    淡然有味 茶文化會館
    2022-07-28
    【金孫來接我去女兒家~】「端午連假,銀色大門有送餐嗎?」 每每遇上連續假期、家人團聚的時刻,獨居長輩的處境和情緒就更無人知曉...... 本就漆黑的房間,更顯得昏暗 本就緊皺的眉頭,就像是拉錯粽繩一般,更顯得糾纏不清。 無論是周末、連假還是國定假日,只要長輩有需求,銀色大門會盡可能依地區安排、持續送餐!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24
    金鵰看來嚴肅而憂鬱金鵰看來嚴肅而憂鬱 是誰詛咒殺戮生涯 展翅俯衝撕裂野兔 仰天嘯聲迴盪林野 牢籠是這身羽翼或眼中天地 自由在老死大門之外 敏捷與速度捉不到幸福   .............................................................................
    avatar
    李四郎
    2021-09-06
    花王妙而舒、台灣電通與臉書聯手打造「花王妙而舒便別機器人」 為育兒生活帶來新樂趣,榮獲行銷傑出貢獻金獎 文、圖/台灣電通提供   自有人類以來,有個謎團一直困擾著全世界的爸爸媽媽~即使在新科技無奇不有的21世紀,爸媽們還是只能用聞、看、摸的老方法,確認寶寶是不是該換尿布了。花王妙而舒決心為爸媽找出更創新的解決方案~由台灣電通聯手臉書共同研發世界第一個POOPBOT便別機器人!這個別有巧思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2-21
    2 覺今是而昨非(下)──《歸去來兮:為什麼離教?》大要 2019B3離教很少出於單一因素。根據受訪者的自白,有九大理由:1. 家長。2. 教育。3. 不幸。4. 不同的文化、宗教。5. 朋友、同事、情人。6. 政治。7. 性事。8. 撒旦、地獄。9. 宗教人士的惡行。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5
    2 覺今是而昨非(上)──《歸去來兮:為什麼離教?》大要 2019B2西方社會裡,信徒的生育率比非信徒高,但是不信宗教的人口比例卻逐年漸增,關鍵在於離教的人多了。朱克曼以深入的個案研究來重新探討離教問題。離教的關鍵變化是「覺今是而昨非」,朱克曼稱之為「習得的不信症候群」。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5
    有錢人從來不賺「當下的金額」,而賺「未來的方向」前一度沒有工作、賦閒在家,除了寫作外,經常和一位業界大哥吃飯請教,他給了我很好的建議。 他跟我說,現在(沒工作)吃老本,沒關係,趁這個時候,反而有機會去思考「未來的方向」。 他說,反而是在上班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老男人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