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出遊,竟招惹惡鬼?兇到池二王爺要親自鎮壓!卻⋯⋯ (府城鬼夜行-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近日老玄因故緊急臨時下台南,導致部分預約臨時調動時間,深感抱歉,而今天便是要來告訴大家,這倉促匆忙背後的緣由...。時間拉回2023年6月初(其實也沒多久@@),老玄的小C接到她妹妹,C妹的電話,只見接完電話後的的小C一臉嚴肅。


「老大,我小妹她…她說她上禮拜跟她朋友在途徑殯儀館時,好像有說錯話,她們說她們事後驚覺時雖然有一直道歉,但…似乎還是被纏上了,你可以幫我看看到底是怎樣嗎?」小C既緊張又無奈這個天兵小妹。


「蛤?!」我也是些許訝異,只是不小心說錯話而已,無心之過,何況事後還誠心道歉,是說了什麼這麼嚴重?但是當我聽完理由後卻沉默了⋯,就這雞毛蒜皮的事?簡直強找藉口,莫非是色鬼?


「她們為什麼覺得自己被纏上了?」有時某些症狀其實是心理作用,更何況又面臨期末考,壓力過大其實很可能產生錯覺的。小C其實是一個理工女,她當然早已問過了:


原來從那天回宿舍後,兩女不僅時常在洗浴時總感覺有視線在窺探自己,C妹朋友更是不時在宿舍中覺得「左邊涼涼地」,而c妹卻是連連被噩夢驚醒,甚至昨日睡到一半忽然感覺自己的左腳「被摸了」,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腿上居然有相對的瘀青。

這簡直將兩個小女生嚇壞了,隔日,她們課餘之時,討論起兩人昨夜各自的遭遇,傍晚時分,兩人各自回房,只是C妹剛踏進房間,他就傻眼愣住了。


「什麼東西?怎麼會?」C妹疑惑地看著眼前那個因為掉落而停止運轉的「嶄新時鐘」。這怎麼可能會掉呢?畢竟這是上週C爸來看女兒時,特地用高強度雙面膠,牢牢的粘在牆上。

「這才一個多禮拜啊......。」C妹喃喃自語道。

「欸,C妹,妳有3號電...咦!怎麼回事?妳的鬧鐘也壞了嗎?」C妹朋友驚訝道。

「!!也?」C妹驚詫地看著朋友,兩人對看一眼,不安感逐漸爬滿全身。

「去看看,再說......」C妹將時鐘拿起,說完就示意她朋友,她的朋友便將C妹領回她自己的房間。房間被打開來的那一刻,c妹胸口一窒,就看見床

在地上,整體看起來應該是還能使用,唯有鬧鐘的電池散落一地。C妹朋友顫抖地撿起床頭鬧鐘。

4:25

4:25

raw-image


兩個鬧鐘,兩個房間,無人在場,靜止在同一時刻。

同時停止......

「姐...姐...大姐姐~~,嗚...,那...那...那...」C妹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好不容易安撫好了,一臉疲憊地小C的表示她非常擔心妹妹的狀況,而且聽起來她妹這樣根本沒辦法好好準備期末考。

「哦,那就幫她處理啊,麻煩而已啊,又不是處理不起來。」我眼睛盯著遊戲畫面,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好啊!那我馬上跟我妹約時間,下週一可以嗎?」小C立馬就回給妹妹安排時間。

「哦...蛤啊啊啊?!」等等,我剛剛說了啥?

「有什麼關系,反正你也很久沒有下台南了啊。」玄夫人說道,老婆...你這是實力坑夫啊!

反正都已經決定了,就在我緊鑼密鼓準備要下台南的行囊時,C妹又再一次來了電話。「大姐姐,我朋友她媽媽知道這事之後,堅決說要去台南白河某知名觀音廟求池府王爺幫忙。」C妹無奈又無力的說。

「所以呢?事情解決了嗎?」小C直問。

「不知道,一開始似乎不同意的樣子,但後來被她媽媽盧到答應,命玄哥哥那邊會怎樣嗎?」C妹有點為難的問道。

「那些東西我們會處理,妳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念書。」小C安撫完她妹後就回家了。

然而就在一切看似好轉的時候,當天晚上,噩夢降臨。


------

以下C妹視角:因為馬上就要期末考了,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讓我跟我朋友都有點心力交瘁,雖然命玄哥哥說他週一就會下來處理,但我朋友媽媽的做法又讓我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但也說不上來。

更何況朋友媽媽他明天就會來處理,命玄哥哥聽完整個流程後,好也說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一連幾天的驚嚇,於是我們決定今晚都待在我房內睡,就在我們即將入睡時,我竟然也感覺到左邊「涼涼的」!今晚似乎特別誇張,我竟然聽到房間內有悉悉簌簌的塑膠聲音,而且那不是幻覺,是真的!因為我隔著被子也可以感覺到身旁的顫抖。

忽然我感覺到一股異樣的觸感在我的被子裏,我以為是她太害怕想握住我的手尋求安全感,正當我想伸手時。

「那隻手」卻突然狠狠掐了我的大腿一下,我瞬間驚醒坐起,而我朋友幾乎也在同時滿臉驚恐的坐了起來。

「你...你...你也也...」。

「對...你也被掐了嗎?」我朋友驚魂未定的回答,我也只能瘋狂點頭。

我倆靠在一起瘋狂地顫抖,明明是炎熱的六月,但寒意卻爬滿全身。我們坐在床腳,我正拿起手機打給大姐姐求救的時候,我朋友卻盯著房間角落,帶著無盡恐懼的聲音開口。

「你...你你...看看看....」一邊說他一邊舉手指著他看的地方。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大姊姊,救命!」袋子,在動!

raw-image


———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池二王爺答應要幫忙的當天晚上卻更加恐怖。池王爺都出手了,那為何老玄還要下台南?難不成⋯⋯


10會員
22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梨花女大】I-HOUSE 國際宿舍開箱2022年12月~2023年6月,我在梨花女大國際宿舍I-HOUSE,住了半年的C棟單人房。 申請之前一直都只有找到學校官網的照片,所以都看不太出來房間大小跟格局配置實際是如何,於是就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宿舍的樣子和一些住宿心得。 希望能幫助到也正在煩惱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Moon
2023-11-12
女大男小婚歐美正流行,別醜化或污名化了最近藝人小甜甜的新聞,讓小她十多歲的先生也受到矚目。真相如何我們不清楚,但許多人習慣性的又以「小狼狗」來看待她先生。其實,歐美國家現在「女大男小」的同居與婚姻關係越來越普遍,甚至差距十歲以上的個案越來越多。一定要「男大女小」的觀念漸漸被扭轉。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1-09
韓國梨花女大、中央大翻譯所錄取後記今天是2022的最後一天,紀錄一下對我而言有些特別的這一年。 為什麼是翻譯所? 其實有點好笑。大概是2021年2月吧,在工作的某一天,突然,就是很突然的某個瞬間,冒出了想去韓國讀研的想法。不過對於要念什麼也沒有頭緒,要說「會的」也只有韓文,思來想去也只有韓語教育跟翻譯了,
Thumbnail
avatar
2022-12-31
女大學生二三事悄悄的,關於女大學生的想像 坦白說,即使我已經出社會在工作了,難免還是會羨慕能夠就讀公立學校的同學們,最大的原因是學費真的便宜很多之外,以及有些資源也擁有比較多。 在我還沒上大學以前,我對於大學生的生活想像是很獨立、也都可以成熟的面對課業和朋友的關係。然後揹著書包、在校園間散步的模樣。也不會再有人拘
Thumbnail
avatar
輕步
2022-10-15
22歲日記:女大學生今天的風混雜著秋冬的味道 我想,夏天真的走了。 2022/10/8 開始紀錄任何想記錄的日子 看到缺陷的自己,希望能告訴自己不是滾輪上的哈姆太郎 去公園散步時看到了一隻貓,才走了一圈就好累好累 我用我的粉紅色鍵盤打著字 為什麼22歲還是女大學生呢,我也很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鮭魚蘿蔔泥
2022-10-08
019  女大學生的新選擇當一個女人選擇做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時,我們絕不能說她是受到「愚昧的傳統思想的洗腦」,而想要「拯救」她;就好像當一個女人選擇拋家棄子去做個職業婦女時,我們也不能說她是受到「猖狂的女性主義者的洗腦」,而加以「指摘」。讓她們自己做選擇吧!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3-16
《小丑女大解放:猛禽小隊》觀後感 / 「女孩要自強!可以小鳥依人也能自我保護。」 你知道我很喜歡被很多人罵翻的《自殺突擊隊》嗎?為什麼?因為有小丑女。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的形象實在太有大眾魅力了,導致現在《自殺突擊隊》被宣佈重啟了,唯獨小丑女的所有形象卻依然留著。那究竟《小丑女大解放:猛禽小隊》(你以為我把片名寫反了嗎?並沒有。)在DC宇宙的象徵是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2
猛禽小隊 : 小丑女大解放 (集平庸於一身)2016年上映的《自殺突擊隊》雖然在上映前備受注目,但其實季表現卻又是另一回事。導致當我看到《猛禽小隊》的預告時,幾乎燃不起想看的興致,但隨著過了段時間後,我還是網開一面給這部片一個機會,所以今天的文章也是針對我看完的直觀感受~ 喔對了先說一件事,我並不是漫畫原作黨,所以我只針對電影本身說話,至於為
Thumbnail
avatar
ARR CHI
2020-02-22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 一顆月亮給瑪格,一顆月亮給瑪麗。剩下的,是我無盡的嘆息《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 一顆月亮給瑪格,一顆月亮給瑪麗。剩下的,是我無盡的嘆息 🌕🌕🌗🌑🌑 《猛禽小隊》靠著屈指可數的魅力,讓這部繁雜、尷尬的電影,在放映時長內,用那微薄之力抓住我逐漸遠去的興致。 小丑女對我來說,其魅力在於她與小丑間的愛恨糾葛。而同時,她也是完全獨立於小丑的一
Thumbnail
avatar
雷彧
2020-02-07
avatar
Lilu Yu
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