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才是鬼?


 

其實這個故事,大約在10年就看過了,研究過。今天又在翠看到,轉來問一下大家。

我自己也來研究一下,晚一點來說說我的看法。

.

兒子:爸爸,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爸爸:沒有啊,兒子怎麼了?

兒子:我們家的保姆說這世界有鬼!

爸爸:兒子快收拾行李!

兒子:怎麼了爸爸?

爸爸:我沒請過保姆!

兒子準備收拾東西,回房間看到保姆,大驚。

保姆:什麼事啊?

兒子:我爸說沒請保姆,你到底是什麼?

保姆驚呆:你爸爸已經死了4年!

兒子驚呆,不知不覺倒地,撞到旁邊的桌子,花瓶從桌子上掉下來摔碎。

屋外經過的人:這間屋子已經5年沒人住了,怎麼會有聲音?

.

這裡面其中有一個是鬼,是誰呢?

1.爸爸 2.保姆 3.兒子 4.路人

 

    81會員
    688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天白雲 的其他內容
    鏡頭日記|夏季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頭日記|說說風花雪月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頭日記|這個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閱制的可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蹲~~最近流行的16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車的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到底誰才是雷隊友? ∣菜b導日記∣倒數910天一個班級中,有十幾位任課老師,包含▲▲▲老師。 一個班級中,有幾十位孩子,包含學生 Δ Δ Δ。 如果, 每每就是, 「▲▲▲」老師與學生「 Δ Δ Δ」發生衝突, 然後, 全班, 一起承受衝突之下的情緒、聽覺及視覺氛圍、課程進度之影響等……。 那對這個班級而言, 到底, 誰才是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05
    挫折只是暫時失敗,堅持到底才是贏家生活,就像一場充滿挑戰的冒險,每個人都在這場旅程中面臨著不同的考驗,有時我們會取得勝利,有時會遭遇挫折。然而,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一部分。 當我們年輕時,我們往往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的期望,我們夢想著成為偉大的人物,實現驚人的事情。然而,現實往往並非如此,我們可能會遭遇失敗,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10-03
    幼兒園新生家長最想知道的5件事!到底什麼時候才不哭?ruimatalk|叡媽筆記已經開學一個月了!你的孩子還在哭嗎?當孩子離開爸媽開始進入幼兒園的時候,通常會有幾種現象。一種是還沒進校門就開始失控大哭、另一種是忍到回到家才開始哭,但不管是「先哭還是後哭」,面對孩子剛進幼兒園的焦慮與不安,身為爸媽應該如何見招拆招呢?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3-09-05
    台股的權值王台積電,股價到底要等到何時才表態?答案是本月法說會!現在台積電的業績其實不是太好,因為科技業面臨商品發展的低谷循環,當蘋果要發表新iphone的時候,請問你想換嗎?iphone15值得你在未來換手機嗎?我相信理性的人都知道,如果功能幾乎不變,iphone14其實跟iphone15的差異不大。您會這樣想,那就是高科技業面臨的問題,也就是何時有殺手級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01
    誰不想財富自由,但那到底是什麼?好多人對於財富自由的回答多是:要買一間大房子、想要新型重機、吃飯不用看價錢、想幹嘛就幹嘛,最多的答案是:不想再為錢煩惱。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8-22
    菲律賓還是越南?到底誰才是價值投資窪地?大家好,我是Aufheben,講歷史和經濟是我的專長。這期咱們就好好聊一聊,東南亞經濟增速三巨頭(印尼、越南、菲律賓)當中的兩個——菲律賓、越南投資和未來經濟展望的比較。相信你讀完這篇你對東南亞的未來和投資機會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或者觀點,不要忘記點贊訂閱。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2-06-26
    《大債時代》我們到底該學理財還是理債?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引用來自雙城記的一段名言當開頭,也代表這部戲劇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我們有可能會看到那個最壞,但也同時會有機會找到隱藏其下的最好。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1-22
    【書評】這世上,到底誰才是「怪物」?讀韓國文學《杏仁》 有時候,會翻開某本書是一種緣份。我和《杏仁》是多次在書店中擦肩而過的緣分。某天,看見書面上印著「怪物」二字,開啟了我的興趣。(觸發心中某個小宇宙?!) 接著,就是從未間斷的閱讀時光⋯⋯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12-21
    -新聞即時- 天啊! 才短短一天之內,全球發現了多種新病毒?末法時期到底是? 親愛的各位 就在剛剛,就像我之前IG和文章所說,將會不只一種病毒,因為這世界上的所有病毒都是經由人工製造出來,就如同我前幾篇文章一直說的,是有人故意製造出來,想要滅絕人類世界人口,好可以控制更多人,奴役更多人,建立一個單一經濟體的世界( 就像電影鐘點戰一樣 ) 沒關西,不相信我不怪你,人都是要等到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