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區 - 依戀 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某年 人間界 某處戰線 前線臨時據點

raw-image

「東西就放那邊吧,各位麻煩了。」

一位高雅氣質的學生在前線後勤指揮部分同學搬運物資以及人員調動,可見現在的戰況比預期的還激烈,說不定接下來就是這些學生上戰場。

學弟1「希茲卡學姊,現在一切準備已經就緒,請你先去休息吧,學姊從學校出來到現在連續幾天都沒睡覺。」

希茲卡「(面帶微笑)我沒關係,你們先休息吧,我清點完這些東西之後就會找時間休息。」

希茲卡「(小聲)況且身為布烏庫未來家主,絕對不能因此倒下…」

此時附近走來一位看起來有些輕佻的長髮男學生,直接對希茲卡使用公主抱,直接讓希茲卡嚇一跳。

raw-image

「哎呀,這樣可不行哦,我可愛的大小姐,要是你就這樣生病了,我可是會很難過的喔。」

希茲卡「維…維根亨卡學長!?你不是應該在最前線嗎?」

維根亨卡「你我都已經訂婚了,怎麼還用學長稱呼我呢?比起這些,你還是乖乖的睡一覺吧,還是說要我這個未婚夫來陪你睡?」

希茲卡「(捏臉頰)好了啦,我會乖乖休息,這樣就好了吧?(害羞)」

維根亨卡「痛痛痛,不逗你了,我送你去休息吧。」

學弟2「感謝維根亨卡學長,要不是你來哄學姊的話,學姊都不願意去休息。」

就這樣希茲卡跟維根亨卡走進據點的休息室裡,維根亨卡哄希茲卡很久才入睡。現在看似有喘息時間,但外面還是相當忙碌,自從異獸開始某種程度的進化,甚至能夠發出強大能量來破壞,得知消息後人心惶惶,軍隊跟公會也對此十分重視。

異獸的造成的損害與日俱增,加上現在神界兵在人間界無法無天的行為,各國在上位者的壓力越來越大,喘息的機會越來越少。


某處最前線 激烈戰區

raw-image

索蘿妲「好累…休息一下吧…(大口喘氣)」

緹姬「也好,姆恩醬,還有巴特威爾的侍從們辛苦了,我們休息吧。(擦汗)」

姆恩「能量已降至30%,建議回據點進行補給。」

巴特威爾全4位侍從迅速將附近的樹木做成優雅的桌椅,老者侍從更是憑空變出茶具茶葉跟茶點,為主子跟主子的友人獻上優雅的下午茶,剩下三位中年侍從為女士們拉椅子邀請上座。

巴特威爾老者侍從「(變出茶具)大小姐,緹姬小姐,姆恩小姐,請用茶。」

索蘿妲「還是爺(對老者侍從的親暱稱呼)想得周到,嗯~好香。」

緹姬「謝謝你們,你們也休息吧。」

姆恩「開啟睡眠模式…」

三位侍從鞠躬後便在附近警戒,留老者侍從為女孩們倒茶。

索蘿妲「學校也真是的,把這種事情作學分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未來也沒考慮要做這方面的事情呀。」

緹姬「或許學校有新的考量吧,現在異獸越來越兇狠,我們以後隨時會被長期叫到前線,現在已經不再像以前和平了。」

姆恩「Zzz…」

就這樣三位少女與侍從們渡過還算愜意的下午…


另一處戰場 中心

raw-image

法露絲周圍發出不可滅火把附近的大部分敵人燒得連渣都不剩,只剩飛在空中的神將以及身後的雜兵。

康列神將「怎麼可能,區區人類怎麼可能有這種力量…」

法露絲「不愧是神將,能抵擋住我的不滅焰火,但接下來的攻擊是否能接住呢?」

法露絲拿起兩把武器迅速飛向神將面前,以X斬擊攻擊神將,神將使用神力護罩抵擋攻擊,但抵擋得很吃力,身後的雜兵見情況開始分散各個位置要偷襲法露絲,法露絲毫不慌張的拿著武器轉一圈,散發出的魔力波動直接震碎神將之外的雜兵,神將的神力護罩也同時被擊碎。

正當神將開始慌張時,法露絲衝刺要把神將斬首,一道聖光打在法露絲的武器上,並讓法露絲退後一段距離。

「嗯?竟然只有稍微退後,有意思。」

raw-image

法露絲抬頭一看,是一身大部分金黃色,笑容狂野的中年男性,身邊還有一個全身金色,只剩下一嘴牙是白色,不知道是什麼的大塊頭,兩者都散發出比神將強大好幾倍的神力。

法露絲「看來是康列身邊的狗也來人間界了。」

神族中年「小妹妹,有沒有興趣跟剎帝利叔叔進行更深入的交流啊?」

法露絲「(戰鬥準備姿態)那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有本事。」

法露絲再度將不滅焰火纏繞身上,衝向剎帝利面前進行斬擊,剎帝利身邊的大塊頭擋在前面並以百烈拳之勢回擊。

剎帝利「無用無用無用無用無用!這種程度太軟弱啦!」

不滅焰火似乎無法在大塊頭身上奏效,強烈的拳風穿過焰火而來,法露絲以最強魔力凝結魔力護罩,持續的百烈拳雖然不對法露絲造成傷害,但大塊頭的拳風強烈,讓法露絲不敢解除護罩。

法露絲「這就是狗奴才的實力嗎?還蠻棘手的,必須想辦法破局…」

突然剎帝利身後出現一道光,即將擊中前被瞬間繞到後面的大塊頭擋下,法露絲也在此機會退後並且解除全面防禦。

剎帝利「是哪個傢伙偷襲我?」

「居然連戰斧流星的速度都能擋下來,那個大塊頭還真可怕,不過已經給二姊創造機會了,把他拿下應該只是時間問題。」

raw-image

在遠處一位小女孩看著手上光點漂浮,透過特殊手段看到在極遠處法露絲給剎帝利的戰鬥,她正是進擊王家老4「黛薇兒奈特 • 伊 • 賽蘿比亞」,雖然不像蜜兒娜諾跟法露絲那樣強大的神力跟魔力,不過從小受到星辰神的眷顧,能夠僅靠少量神力發動具強大毀滅力量的星辰禁術,由於學習時間不長,能夠發揮的能力有限。

法露絲「剛剛是我小瞧你了,接下來我要開始認真斬殺你了,剎帝利!」

剎帝利「哦?那我可要看你怎麼認真斬殺我。」

雙方展現強大的氣勢,在旁的神將如同空氣般的待在一旁不敢出聲,生怕兩人會突然把他給消滅了。

現在距離蜜兒娜諾成年禮 還剩不到10年…

    2會員
    56內容數
    一世千銘,詠傳萬劫 世上萬萬千千篇故事 有的平淡如水 有的比現實還誇張 有的順風順水 有的不盡人意 更有的支離破碎 那麼你喜歡故事嗎? 這裡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給你 只有一隻偏好AI隨意繪圖的生物跟一堆無價跟無價值的字圖 若見到即是緣份 此處禁止一切紛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世千銘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呀, 我是大家的夢中情人小黑呦,今天我們來探索不可言(小綠)的房間「少女樓閣」,也就是深宙監獄…
    我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只希望這次能夠觀測到一個好結局。自從觀測那孩子開始,每次看到的都是悲劇,雖然那孩子對所有世界沒有記憶,今天就算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觀眾,還是私心的希望不再絕望吞沒,我想任何人看到同一個孩子不管重置多少次都只能被動承受壞結局,這種事情沒人能夠接受吧。 「既然如此,那你去拯救她啊。」
    各位安好,有緣的觀測者們
    這裡是宏偉壯麗的象牙塔,天空依然風和日麗(電閃雷鳴),土地依然綠意盎然(乾涸龜裂),在這裡住著一位和藹可親的女主人跟面帶和善的六位朋友們,今日有幸受女主人邀請到她的茶會,讓我們帶著滿滿誠意的心,來參觀她神秘的住所吧。
    大家好呀, 我是大家的夢中情人小黑呦,今天我們來探索不可言(小綠)的房間「少女樓閣」,也就是深宙監獄…
    我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只希望這次能夠觀測到一個好結局。自從觀測那孩子開始,每次看到的都是悲劇,雖然那孩子對所有世界沒有記憶,今天就算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觀眾,還是私心的希望不再絕望吞沒,我想任何人看到同一個孩子不管重置多少次都只能被動承受壞結局,這種事情沒人能夠接受吧。 「既然如此,那你去拯救她啊。」
    各位安好,有緣的觀測者們
    這裡是宏偉壯麗的象牙塔,天空依然風和日麗(電閃雷鳴),土地依然綠意盎然(乾涸龜裂),在這裡住著一位和藹可親的女主人跟面帶和善的六位朋友們,今日有幸受女主人邀請到她的茶會,讓我們帶著滿滿誠意的心,來參觀她神秘的住所吧。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