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5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一大早去哪了?」陸翔醒來打算找陳宇打一把遊戲,結果,人不在房裡。

「去接人。」陳宇也沒隱瞞,直接說出不在房的原因。

「是去接誰啊?」陸翔聽到他去接人,所有興致已不再遊戲上,全在陳宇身上,好奇他接的人是男還是女。

「昨天聯誼的學妹。」

「可以嘛,你這個人真的是深藏不露,一個晚上就讓你交到一個女人,也太爽了吧!重點是,她漂不漂亮?長得怎麼樣?有沒有照片?」陸翔的好奇心完全停不下來,特別想看看對方的樣子,沒想到,自己參加聯誼那麼多次,都還沒碰到一個心儀對象,結果,他倒好,來湊數的,一下子就有了,老天真是不公平啊!

「你別亂猜想,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只不過去接人上課,少打歪主意。」陳宇看他對自己的感情突感興致,趕忙阻止他。

「你少來了,如果你對人家沒意思,幹嘛特地起一大早去接人呢?」陸翔才不吃他這套,什麼老掉牙的藉口,這種話還敢說出口?!

「我對她有意思又如何,對方對我沒意思,也沒用!」陳宇坦承自己對對方心動,只不過對方昨天受了那麼大的驚嚇,一時之間不可能接受自己吧?

「指不定是你太衝動,嚇到對方了。」陸翔想都沒想,把有可能的答案說出來。

「唉,還真被你說中了,現在我就他x的特別後悔,那麼急幹嘛!」自己也不知道昨天是哪根筋不對,總是害怕不會再有機會見面,就這麼順著她的話,直接向她表白,”我這個豬腦子,昨天她才剛遇險,我就後腳向她表白,不是蠢,還能是什麼?”

陸翔看著陳宇懊惱的樣子,也不好再刺激對方,只能說,好自為之,自求多福。

俗話說,追女人,要一步一步來,太操之過急,只會把女人嚇跑,現在,就有一個例子在眼前了。

對於他的事,也沒什麼好插手的,陸翔默默將耳機戴回去,繼續打遊戲。

***

「別打了,陪我喝一杯。」陳宇換好衣服,將陸翔從椅子上拉起來,也不管他的遊戲正進行到一半。

「喂!你要幹嘛,我遊戲還沒打完,好歹也等我打完吧!」陸翔遊戲正上手,卻被陳宇一把拉起,眼看著自己的角色要被射殺了,整個人心疼到不行,恨不得將陳宇殺了!”差一點就要贏了,結果出現一個程咬金,我的裝備……我的錢……沒了!”

「陳宇,你這個傢伙!是沒看到我再打遊戲嗎?我就差一點就贏了,你沒事出來搗亂幹嘛?你知道我是花多長時間,好不容易得到一個這麼厲害的角色,結果被你硬生生搞死了,你說,你怎麼賠我這個角色?!」陸翔氣的不行,一把抓住他的衣領。

「多少錢,大不了我賠給你,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陳宇知道他光這個角色就花了大半個月,大不了,再幫他贏回角色,也不難吧?

「這可是你說的,可別不認帳。」陸翔聽到他要賠,心情才緩過來。

「你沒事找我喝酒幹嘛?」

「沒事不能找你喝酒?」陳宇反問他。

「呲,你這個人平時都自己出去喝酒,哪會想到我,八成是為了女人的事,才這麼好心約我。」陸翔看穿他的心思,當面拆穿他。

「去不去?」陳宇惱羞,只留下這麼一句。

「去,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是幹了什麼蠢事,好大聲笑你。」遊戲都輸了,再玩下去也沒趣,倒不如跟他喝一杯,聽看看他昨天的精彩故事。

兩人來到酒吧,各自點了一杯。

「說吧,你是怎麼跟人家表白的?」陸翔點了一杯馬丁尼,像在喝飲料,一口下肚。

「昨天散場後,我不是先離開…….後來,我就將她帶到附近超商……然後……就是這樣。」陳宇把昨天發生的來龍去脈,一一說出。

「你也太沒腦子了吧,人家才剛發生那樣的事情,是誰給你的膽子,直接這樣講的?任誰都會覺得你在肖想她,你好不容易樹立一個英雄的形象,結果被你的無腦給……被你給打敗。」陸翔氣得說不下話,只能喝酒解氣。

「就是知道自己行為太過魯莽,所以我一大早去接她,買東西給她,為自己的無理道歉。」陳宇自知理虧,任由他罵,也能讓自己心情舒緩些。

「到底是誰給你的勇氣,讓你這麼霸道又無理?」當室友這麼久,還真不知道原來他在感情上,是這麼不要臉又無腦,好險對方沒答應,要不然自己看了都覺得丟臉。

「先喝再說。」陳宇不反駁,舉起酒杯,一飲而盡。


42會員
104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但眼前雖然有點昏,我的意識還是挺清醒的。我分辨得出來,他用一種帶著壞笑的口吻低聲取笑我。他說:「尹真夏,妳喝醉的樣子,看起來很憨耶!」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但眼前雖然有點昏,我的意識還是挺清醒的。我分辨得出來,他用一種帶著壞笑的口吻低聲取笑我。他說:「尹真夏,妳喝醉的樣子,看起來很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