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海邊的世芬

2017/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在漁光島經歷了早晨,在這裡的生活每一天都把自己放空,不裝進任何有用的東西,我知道我在尋找一些答案,雖然我不知道具體來說那是什麼。

 

手機傳來震動聲音,看了一眼不以為意,以為是推銷公司傳來的簡訊,繼續把自己癱在沙發上。放空。

 

不對,他們不會用這麼柔軟的文字。

 

驚喜。字裡行間都透著微光,感受到暖陽的氣息。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在內心動盪的歲月裡,遠方的祝福提醒著現世安穩。安穩。

 

何其有幸。在沒有預期的路途裡,在茫茫人海的漂流中,能夠得到溫潤的回音。

 

你回到了你的海邊,像回家一樣。我以為我不可能收到任何與你相關的訊息,除非我再次回到你的海邊,但願也能像回家一樣。

 

又過了一個漁光島的早晨,我知道我在尋找。縱使沒有答案,也不能停止追尋。

 

 

 

 

願使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祝福妳未來一切安好 有緣再見
海邊的世芬。

 

 

王
台灣人。生活是笑,世界是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