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抵達夢土通知我》【十】抵達夢土通知我097

raw-image

圖片提供:臥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果在這城,一個說書人】百日連載!《抵達夢土通知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00內容數
<p>《抵達夢土通知我》連載計劃將以每日連載、持續一百天的方式將全書連載完畢,贊助這波計劃,你可以在《抵達夢土通知我》出版前先以連載方式讀完全書,並且視你選擇的贊助方案,在出書後獲得不同的回饋。</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抵達日本最北端-北海道稚內!冰雪之門|2024北海道自由行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稚內旅行的經歷,並與冰雪之門和鹿的感人邂逅。文章中分享了冰雪之門的歷史意義和稚內的獨特魅力,讀者將獲得對這個地方和文化的深入瞭解。文章中出現了爬山、祈禱、自然環境和靈性體驗等關鍵詞,這些詞語應該作為關鍵字出現在文章標題和段落中。
Thumbnail
avatar
藍鵲烏鴉🐦‍⬛
2024-06-15
抵達峇里島:接機的交通選擇及第一天的實用建議在您抵達峇里島後,確保旅程的順利開始是非常重要的。本文將介紹幾種從機場前往住宿地的交通選擇,分析它們的優缺點,並比較這些方式適合哪一類型的遊客。此外,還會分享一些抵達峇里島第一天的實用建議,確保您能妥善安排好所有必要事項。 峇里島適用的五種接機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6-05
四十三個月的慢跑|100名追蹤終於抵達在方格子待了三年多,終於在(2023/10/25)抵達了100名追蹤。雖然這個一百名追蹤者對於許多創作者來說,應該不是困難事,但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條慢慢長路。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0-26
《他與她》當距離夢想只剩最後一步,抵達的方法不是努力卻是放下這個世界不再公平、美好、良善,當我們愈長愈大,總有一天會需要踏入現實世界,漁夫王時刻,指得就是這「第一次」的經驗,很痛,卻是美好的,因為是蛻變的開始,是踏上自我旅程的起點。而我最近一次又被現實世界重擊,是申請上 Erasmus 碩士 ,卻在與各國學長姊詢問各種職涯問題後,掙扎了許久,最終決定放棄。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9-25
檸檬讀書_《那些少女沒有抵達》 有些書是這樣的,三公分的厚度卻讓你翻開以後,沒辦法挪動身軀去做其他的事情,吳曉樂的書就是其一。 距離《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已經十年之久,吳曉樂的新作《那些少女沒有抵達》依舊很精準的可以碰觸到心裡最想隱藏的那一塊,讀著她寫出來的詞句,我無數次想像著,這世界上有多少「吳依光」、「蘇明絢」⋯⋯而自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9-10
閱讀直到抵達遠方—— 《迷宮書店》 全境式舞臺劇羅智成故事雲的構思,營造一個橫跨古往今來的時空書店。 閱讀的私密體驗,橫越法國領空與荒漠,降落B612小行星;又穿越宋代園林,聲聲慢為李清照的情思愁想;甚或是愛倫坡悚然的身世秘密。文字有聲,或奇想或綺情,自時空深處遙遙傳來,時而昂揚與時而低吟,繚繞光年,迴旋為字的迷宮。 華山魔術方塊的舞台空間,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11-13
《旅行+居遊:第一站,抵達》《旅行+居遊:第一站,抵達》 #DreamCatcher 旅行+居遊:第一站,抵達 Dear J, 現在的出國已與過去截然不同了。 因為COVID-19病毒席捲了全球,這世界已經不再是我們大家認識的模樣了。 許多事情改變了。 以前的輕鬆、自在、隨意,不再被視為理所當然。 幸好,我要前往的地方,對於疫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09
為什麼我們要閱讀?《只有讀書能抵達的境界》濃縮重點+書摘網路上雖然充斥著各種資訊,但光是閱讀這些零碎的資訊,並無法讓人變得更有深度。換句話說,唯有透過閱讀才能強化一個人的體驗,進而促進思考,以及將知識有效轉化。 在書店被其書名所吸引。確實網路上什麼都有,但它同樣考驗你的專注力。《最高學習法》裏頭提到一個實驗,說要求175個人盡可能回想「過去一週內在網路
Thumbnail
avatar
玉塵 (塵世迷走書僮)
2022-10-06
寫在浪濤抵達前的《孤絕之島》《孤絕之島》出來的時間,社會還處在不安的氛圍,不知道能不能預約到第三劑疫苗,不知道會不會遭逢四級警戒。在這樣的時機點閱讀《孤絕之島》,將經歷的事情重新消化一遍,會發現疫情對人們的精神感受,正多麼有系統性地在重塑。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2-03-10
《星際救援》:Ad Astra ╴To the Stars ╴抵達星辰│電影評論在快要成為他厭惡的模樣的時候,風暴停了下來。 他對父親說:我來帶你走。 電影裡有一段台詞,英文聽來特別美,中文大抵是這樣:已經越來越遠離太陽了,為了靠近你。
Thumbnail
avatar
八十八繭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