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草地小仙子:線柱蘭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1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葉子與植物的距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9會員
244內容數
我是葉子,選擇了「葉子與植物的距離」來作為寫作計畫主題。因為工作關係,我所經歷過的荒煙漫草之地、讀的、寫的,一直都圍繞在植物身上,那種不斷挖掘的新發現成了必要的一種核心。在寫作的過程中,我也會同時分享發現(遇見)的心境歷程——台灣這塊被稱為「Formosa」的蒼翠之島,其魅力是多麼無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葉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溼地上的黃寶石:桃園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蔬菜中的高麗參:甘藍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花樹下解憂愁:中國無憂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香名遠播:台灣山茶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草地野餐下午茶--彰化田中小田生活位於彰化田中的小田生活mmm,是間結合咖啡廳與草地野餐的特色下午茶景點,可以在悠閒的午後靜靜享受恬靜的野餐氛圍,也很適合帶小孩和毛孩子來放放風,介紹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庭庭兒
2024-05-11
白熊,草地,陽光In sun's embrace, finds some quiet joy. 在陽光的擁抱中,找到一些寧靜的喜悅。
Thumbnail
avatar
WAY NEAR SOUND|為你我而森
2024-03-22
影像紀事|淺淺草地小黃花遍地黃金(Arachis pintoi),是一種原產於巴西Cerrado植物的豆科植物。原產於聖弗朗西斯科河上游的山谷和米納斯吉拉斯州的傑基丁洪哈河。台中市向上國中外牆,隔隣國美館的大片草地,就長滿這種草花。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10
【草地上的小討論】 圖/文 陳盈綺、黃久真、游千瑩冷冷的天氣中,能到草地上跑跑跳跳 、曬曬太陽是多麼幸福美好的事! 在一次這樣的集會中, 老師詢問孩子們我們要在即將到來的春節做什麼跟大家一起共度呢? 孩子們覺得可以唱唱跳跳~ 老師便提議一首可愛又有特色的歌曲, 孩子們一起坐在草地上玩草、玩樹枝、聽歌、學唱,好快樂唷!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05
「草地浪花音樂會」陪伴遊客度過夏日時光 【李婉如/ 報導】「2023福隆生活節」除了自行車騎旅、星空藝素村、迪士尼百年慶典沙雕展、風箏嘉年華精彩節目,最令人驚豔的就是《饗時光-草地浪花音樂會》,以海洋為背景的永續再生的舞台設計,讓遊客坐在草地上欣賞旺福等表演慢活音樂及火舞達人演出,空閒時逛逛創作市集、品嚐異國美食,還可邊聽音樂邊體驗絹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7-31
躺草地這件小事我對於赤腳踩草地有恐懼感,源自於腳底板肌膚接觸草皮的時候,會讓我起雞皮疙瘩,我不確定草地下是否有大便或是不乾淨的東西,排斥感十足,而我那年去了瑞士,去了一個湖畔旁邊的公園,看到了這片草皮,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地躺了下來,可能是我身上的衣服為我擋住了皮膚跟草皮的直接接觸而使我安心,也可能是我被早已躺好的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2-09-13
草地新詩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2-06-07
翻譯練習之作:草地是藍的驢子告訴老虎:「草地是藍的。」 老虎回答:「不,草地是綠的。」 爭論愈演愈烈,二人決定要將這議題交付仲裁,因此他們找上了獅子。 到達林中空地獅子端坐王位之上,驢子就率先大叫:「陛下,草地是藍的,這事是真的,對不對?」 獅子回答:「這事是真的,草地是藍的。」 獅子回答:「事實上,草地是綠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2-21
夏日火車往海裡開,給易中暑體質乘客的花草茶 (上) :關於小草地二年級望向窗外,火車一直沿著海岸線跑,彷彿一條被點燃的鞭炮引線。如果就這樣衝進海裡,應該會在海中引爆吧,像水鴛鴦那樣。
Thumbnail
avatar
all w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