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_簡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氣清淨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木的Kakao Webtoon清單今天這篇文章就將不斷更新筆者在Kakao Webtoon上的觀賞紀錄,不過直到目前為止,因為觀賞作品不多,所以列表出來的內容也不一定會很多,有加進我的最愛但或許還沒開始觀賞的作品也許也不會立刻就出現在我的表單裡。 此表單僅以能夠記錄自己到底看了些什麼為目標,希望自己喜歡看的東西也都可以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09-23
    一 。 接觸因為前男友的關係 那時常跟他一起去聚會 跟她的接觸也慢慢多了起來....
    avatar
    尤加利樹上的無尾熊
    2021-08-16
    一身酸一猖狂地在全身上下流竄。吃得飽腹的蚊子。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留下全身癢意痛苦不堪的面容。刺眼的晨曦迫使我坐了起來。依稀記得夜晚來來去去了多少人。朦朧的眼從未熟睡過。過了四季。春。花朵兒卻不是花開時節。夏。只留了潮濕悶熱給我。秋。處處散著磨人的烤地瓜味。卻始終與我無緣。冬。像狠心的武士。風力刀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3
    (一)而我得寫你,寫下那五六七八年的日子,且非得以最放肆溫柔、最撕心裂肺的方式才甘願。
    Thumbnail
    avatar
    mer_auby
    2020-07-07
    我喜歡上了愛笑的他 因為我很少笑 所以覺得他很好 我喜歡上了冷淡的她 因為我能逗她開心 所以覺得她很好 在歲月流逝的每一刻裡 都有他的關注和陪伴 即使偶有失眠 即使偶有不悅 生命出現了一個人 使你忘記了傷悲 對他好 再對他更好 因為人一輩子 只有一回
    avatar
    MONICA
    20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