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明月幾時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3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書評】老人與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散文】南國青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爆極短篇0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明月不知幾時有,人生得意須盡歡 (全文完)明月照我心大結局--劇中人物在使用催眠術時,多半因為催眠會使人忘卻過往的痛苦記憶或要讓人只記得美好的假象。殊不知人的潛意識之中,真正刻骨銘心的記憶永遠難以埋藏,即使催眠也只能暫時遺忘;”催人老的只有情絲與仇恨” 雖是從慧心口中說出,卻也道盡劇中人糾葛難分的情感與緣分。正如李白在月下獨酌......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0-03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小K生活之路 圖片來源:https://memes.tw/wtf/243691 蘇軾,眉州眉山人,北宋時著名的文學家、政治家、藝術家、醫學家。字子瞻,一字和仲,號東坡居士(不知道東坡肉跟他有沒有關係呢XD),在當時來說,他的才華基本上都是毋容置疑的,在詩、詞、散文、書、畫等方面都取得很高成就,其中在詩詞方面相信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9-29
明月不知幾時有,人生得意須盡歡(續)明月照我心觀後感-2   如果劇情僅只如此,那麼此劇很快便達成圓滿的結局了;熟知夾在明月與資王當中的還有資王的哥哥凌王的愛人慧心。慧心不愛凌王,卻鍾愛兒時的玩伴資王。兩人並非同母所生,而資王母親卻因后宮爭寵死於凌王母親所安排的一場大火之中;這場大火,讓資王失憶......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09-28
明月不知幾時有,人生得意須盡歡明月照我心觀後感-明月不知幾時有,人生得意須盡歡(3-1) 方逸倫飾演北宣資王,凌美仕飾演明月及愛麥拉兩個角色。愛麥拉飾外族汐月的公主,只因二哥為求汐月與北宣(北宣乃當朝主政國家)兩國和好關係,便要求兩國和親。 為讓妹妹自願成全此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催眠愛麥拉,使她忘記......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09-18
影評▕ 《當男人戀愛時》- 愛就像甘蔗,越嚼越有滋味阿成的憨傻與純真,看在他人眼裡是愚蠢,看在浩婷眼裡卻是迷人,就像那一份畫著五顏六色的塗鴉契約,每一格塗的,不僅僅是顏色,更滿載了心意,就如同一封封真摯的情書,塞滿了浩婷的生活,豐沛的色彩,也為她枯燥乏味的落寞,抹開一道道亮麗的彩虹。我想,甜蜜的愛,就像甘蔗,總是越嚼越有滋味。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1-04-05
影評|《明日世界》:相信才會有奇蹟  看《明日世界》時,想到科幻小說家海萊因(Robert A. Heinlein)說過的一段話:「我認為凡是科幻小說,不管內容多老套、多怪異,或者寫得多爛,都有明顯的治療效果。因為全部的科幻小說都有同一個前提──這個世界是會改變的。」(不是說《明日世界》故事很爛,而是它的確對心理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吳瑞克
2020-05-21
2017香港電影【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不要連累隊友(周迅 彭于晏 霍建華 葉德嫻 梁家輝 永瀨正敏)●2017香港電影【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不要連累隊友(周迅 彭于晏 霍建華 葉德嫻 梁家輝 永瀨正敏) 因手機網路綁約的關係,這一年我多了HamiVideo可以看影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