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的挖掘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6會員
178內容數
留下了一些關於科幻的故事,分享了一些關於寫作的技巧,還有探討一些關於社會的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羽尚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逐星之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個螺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倫斯女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越挖掘越覺得有趣的靈魂-星野源  我想大多數人對星野源的印象,是在今年519震撼亞洲藝能界的核彈型衝擊吧!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 而對象竟然是曾經和她共演《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的星野源,這個衝擊性消息一出,我身邊的朋友竟神奇地不分男女,全員崩潰,直說這門婚事我不同意(到底關民眾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小酌同學
2021-09-26
第三章、放眼全球的亞洲之星蔡依林的歌者故事:愛我恨我非我,「我」的淬鍊重生蔡依林是個特殊的存在,也是台灣歌壇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歌后之一。她磨劍磨了數十年,直到接近而立和不惑的年齡,才來個人生大甩尾,終於讓人看見她藏在心底的那塊曲折與昇華,到最後觀眾才了解「啊,原來這才是她真正想成為的自己」。在這一章,我想帶大家一起看看她在追尋什麼樣的自我,譜出什麼樣的歌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7
梅西:百轉千變的足球王者這一代的足球迷,很難忽略這位阿根廷球員。Messi效力的球會是巴塞隆納,一個和臺灣一樣想獨立的城市。而這本書,就是一個球迷,深入的各樣描寫。 足球迷可以多迷,看這位小說家就知道。作為一個小說家,文筆大概真的是好得沒話說,但要非常喜歡足球,才能夠這麼如數家珍的把一個球星的經典賽事和特色描寫得如此生動。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3-14
鬼才聊電影【 ID4星際終結者 】踏進史詩殿堂的商業娛樂電影這部片的概念並不算高,甚至部分人物的塑造和對白在當年就已經以薄弱來形容,現在重看,確實有許多可改進之處,但這都不妨礙ID4在電影歷史上的成就。 儘管是商業市場導向的作品,本片的劇本非常完整紮實,甚至是電影劇本的優良典範。 電影劇情的時間軸從七月二號開始,緩慢鋪陳外星人的出現,透過不同階層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0-08-02
【個股】全球晶圓代工的王者:台積電(2330) 說到台灣最具競爭力的公司,或許每個投資人心中自有不同答案,不過在我心目中,始終只有台積電(2330),全球晶圓代工的王者。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02-23
全球最老的統治者準備下台啦:辛巴威總統穆加比為何遭到政變?<p>這一次的政變,不只象徵著他個人的統治力已然衰微,也代表他想傳位的第一夫人,無能壓制被視為真正有實力接班的第一副總統姆南加瓦及其背後的派系。</p>
Thumbnail
avatar
陳子瑜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