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秘密.短篇3-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後一顆魔珠被拿走的時候 第一篇 復仇-與暗黑魔女的最後一次交易(完結篇)琪琪已經氣到緊握著的兩隻拳頭不斷在發抖,還把自己掐出了血。 她決定這次一定要除掉空夫。
    Thumbnail
    avatar
    熊熊潔
    2024-05-14
    The Love Letter (13) : 魔女的誕生 親愛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等你整理好自己,等你拾起自己的力量。 我只是比你早一點點找到加冕自己的皇冠。 對某些人來說你是魔王,黑暗包圍著你的世界成為了你的力量來源。 這個世界想妖魔化魔王,但對魔女來說魔王只是很適合黑色的王者。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對你的存在總莫名地敬畏三分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08
    成為魔女的考驗 三月的能量真的非常混亂,簡直是情緒的群魔亂舞。經過一大堆抓馬狗屁倒灶的事情之後,感覺這幾天的能量終於比較穩定下來,進入牡羊座的季節果然就是會比較單純。 這幾天我跟鯊魚也發生了一些讓我不得不把他從我的能量場中隔絕的事情,把他從我的能量場隔絕之後,我比較能好好重新檢視,我到底為什麼會顯化這段四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3-30
    【魔女的小屋】舊稿。無限流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魔女玫露與鮮紅色的心》03 魔女的飢餓玫露在她年齡大到能分辨桑可跟銀盞花的不同時,就察覺自己不太一樣。她的姊妹們不怎麼需要進食,但她卻時常肚子餓,必須在月升與月落時,將肚子填滿才能得到飽足。她希望有一天能克服這種缺陷。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野(小說⊹插畫⊹手作)
    2024-01-24
    美魔女的抗老秘訣!保養祕訣(一)︰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溫開水! 早晨是最有利於身體排毒的時候,再加上飲用溫開水,可以讓胃腸暖起來,讓身體機能順利啟動,並提高代謝機制,減緩老化並維持肌膚彈性,此外,還能大幅提高腸子的淨化力,讓囤積在體內的髒東西順利地排出去,使人感到神清氣爽、活力充沛!
    avatar
    陳彥竹
    2022-08-29
    魔女的條件:女孩們,曾經追尋過自由的國度嗎?如同自己的名字「未知」,她不知道自己的乖巧聽話哪裡出錯了,一直以來她只有一條路可以走:當個好女兒、好老師、好妻子、好媽媽。所以當黑澤光質問她時,未知只能無助地哭著說「我真的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2-03-07
    黑魔女的魔法來自......敘事的力量你看過電影《黑魔女》嗎?那一年,跟著轟動熱潮,一堆大朋友小朋友排著長長隊伍,進影院「重看」這個崩壞顛覆童年回憶的睡美人故事。《黑魔女》不更動原有架構,卻從中創新,這個「亮點」其實就來自敘事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陳姿含
    2021-11-24
    《一個魔女的故事》-黛絲和莉莉《一個魔女的故事》第五篇。
    Thumbnail
    avatar
    慵懶的貓
    2020-08-03
    鹽燈 (鹽晶燈)~瞎密!?回春的祕密居然是鹽燈!?美魔女怎麼保養報你知!人客們啊~永保青春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到底要怎麼做呢?小編這裡可是有回春的一大妙方唷!我們有一位可愛的小客人,因為常常坐在鹽燈上面,居然變年輕了! 當我五歲時…我還是個小美女!擁有一身有光澤的黑毛還有炯炯的眼神! 當我九歲時…我已經不像當年那樣美麗了…連眼神都變得有些黯淡無力,身上的黑毛開始變灰且沒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