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粉絲的信#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37會員
276內容數
當粵菜的味蕾遇上台式的料理,每一頓飯都是一場文化差異的衝擊!我們是來自港澳的天爸天媽,將在此與你分享台港澳的飲食大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個仔女與台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港別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天一的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台灣超強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精緻的美學~給親密愛人一個粉粉澎潤的自己在這個快速變遷、充滿挑戰的時代,女性在追求自我實現與外在美麗的道路上,需要一份堅定的支持。「粉嫩大師」正是這樣一個品牌,讓妳在追逐夢想的同時,時刻保持最自信的狀態,給自己和愛人一個粉粉澎潤的自己。 美麗是自信的源泉 每一位女性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這份美麗不僅僅是外表的光彩,更是內心的自信。「粉嫩
Thumbnail
avatar
MasterPink
2024-06-13
〈影音食譜〉獻給媽媽們的紅絲絨蛋糕|無人工色素,使用自製甜菜根粉漂亮的紅色蛋糕搭配白色糖霜夾層,是一顆外表高雅、做法不難的蛋糕!紅絲絨蛋糕體很濕潤,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搭配帶點酸味的乳酪糖霜風味很豐富!來不及給媽媽訂一顆母親節蛋糕的同學,趕緊捲起衣袖自己烤一顆吧!大部分媽媽聽到人工色素應該都會變臉,這時候天然色粉就重要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4-05-02
FB粉絲團文章搬運-合意不投保(高薪低報)並給予津貼補償,可以嗎?勞工保險屬於雇主強制義務且勞動法具備公法性質,不能因為勞、資雙方私下約定而無視法律強制規範,因此即便雇主有額外給予勞工津貼,未投保責任(行政罰與民事賠償)都依然不會消滅、改變,甚至也不會因此減少(無法主張與有過失)。
Thumbnail
avatar
勞資手札
2024-03-22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50 - 給我一個WAVE〰️《2024艋舺國際舞蹈節》🤸‍♀️🌿「潮水、律動、電波、蔓延」 來賓介紹👏👏👏 萬座曉劇場藝術總監aka. 艋舺國際舞蹈節策展人:鍾伯淵 萬座曉劇場營運總監:李孟融 舞蹈創作如脈動與潮流般襲捲全球,展開2024年精彩的艋舺國際舞蹈節 ✨PASS卡 =「舞蹈護照」三人同行享8折優惠!含護照、節目手冊、舞蹈節限定提袋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3-14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28 - 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舉起地球~🌎💪【0471特技肢體劇場】🌿「運用特技獨特的身體美學,創造無重力的視覺畫面」 來賓介紹👏👏👏 -- 創辦人:孫正學 -- 共同創辦人:夏鈴‌ 0471的誕生 -- 臨時起意的團?咦?臨…時…起…意…🤔(多唸幾遍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11-16
《獻給想死的你》暢銷作家因故去世,粉絲決定自己創造結局?老實說《獻給想死的你》這本書的故事開頭並不吸引我,但隨著深入劇情我彷彿被吸進了故事的漩渦當中,收到試讀稿的當天晚上我就讀完了。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2-22
聊電影《想見你》-給粉絲的誠意之作,充滿野心的影集續篇電影by兩個戲劇顧問《兩個戲劇顧問》為阿松&拉丁共同主持的原創的Podcast節目,以「戲劇人」的角度,閱覽各式影集、電影的戲劇結構與手法,帶聽眾一起品味戲劇其中的奧妙。《兩個戲劇顧問》第七季第7集-來與我們分享由熱門影集改編的電影《想見你》是否有辦法激起觀眾往日對這部作品的喜歡?值不值得大家進電影院一睹為快?趕緊聽我
Thumbnail
avatar
聲音名人誌
2023-02-13
公告文/竹間小姐FB粉絲專頁開張/給新朋友的自我介紹我自己平時的閱讀習慣大多是透過Instagram、Fack Book的文章連結,方格子相較之下比較像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巷弄隱藏版美食,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在Fack Book同步開張粉絲專頁啦!方格子還是會持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10-25
〈影音食譜〉魚鬆起司粉漿蛋餅,獻給海外遊子的家鄉味!魚鬆跟起司對我來說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一人負責鹹香、一人負責濃郁,尬在一起就是如此美妙。這個蛋餅做法真的是最簡單又輕鬆的,成功率超高!自從我發現自己做蛋餅很簡單之後,我的人生就蛋餅自由了,好快樂。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8-09
奇幻貓頭鷹小屋TOH確認腰斬?來談談製作人Dana給粉絲們第4季的暗示。就像 Dana 在 5 月份時曾說過的,他們真的會閱讀粉絲們寄出去的實體信 (3)。 正如我們從《One Million Moms》的案例中看到的那樣,他們的確非常認真對待這些來自粉絲的實體信。麻辣女孩、蓋酷家庭、少年正義聯盟:外來者、傑克武士;這些動畫系列即使都被取消過,最後還是透過粉絲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Vica Pan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