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示錄

2018/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克優救了神通廣大的神腦人。
  雖然她只是好奇地拿起一個玻璃杯,卻千真萬確地救了神腦人的命,而且恢復了它所有偉大的能力。其中的理由,超越人類科技水準七千年,所以在此無法詳加解釋,但它仍是無比真確的。
  「阿克優,妳救了我的命,妳有什麼願望嗎?」
  四歲的阿克優天真無邪,無法理解這個願望能有多大的價值。以這位神腦人的能力,就算要聚斂全世界的財富,也沒有半點困難。但阿克優不明白,只知道把玩那個精巧漂亮的玻璃杯,一直瞧著其中折射光的五彩斑斕。
  「願望?沒有啊。」
  「不行,阿克優,妳救了我的命,我是不能不回報的。」
  「蛤?」
  「所以,給我一個願望,告訴我妳要什麼吧!」
  阿克優歪著頭,想啊想的,忽然想起來,明天爸爸媽媽要帶她去迪士尼樂園,一想到這兒,就高興得等不及了,於是阿克優說:
  「我要明天快點到!」
  「好的,吾必實現。」
  神腦人不見了。
  然後,阿克優被保護在一顆透明的球中,由絕對力場構成,永恆不破。
  然後,因為突如其來地撞上門、撞上牆、撞上家具、撞上車、撞上安全氣囊……地上的人死了三分之一。
  然後,因為時速達到七百公里的狂風,以及高達兩百公尺的海嘯,地上的人又死了二分之一。
  最後,因為所有的房屋倒塌,所有的橋樑斷裂,以及全球性的芮氏規模十點二級地震,所有地上的人都死了。
  接下來的事情都跟人類無關了,所有的動物滅絕、所有的植物滅絕、泰半的空氣被甩向宇宙,一半的海洋消失無蹤……都只是自然而然的過程而已。
  太陽快快地出來了,阿克優卻傷心哭泣,因為她再也沒辦法上迪士尼樂園玩了。
  這就是地球加速自轉的後果。
鏡世界
鏡世界
揮別過往,單純寫點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