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22 阿庫別瑞太空站啟動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2 阿庫別瑞太空站啟動
來到這個世界第七十天。
地月開始流亡的第十天。
倖存的全人類,正式抵達天狼星邊緣。
不過要說是抵達,更正確的說法是:四天前,因為暴衝的阿庫別瑞引擎正式斷能,泡泡空間消失,地月終於被迫在這裡停止……
持續一秒三十公里速度飄流的地月,距離天狼星大約只有半光年,也就是光線需時六個月的距離。
四天過去,都沒有外星圓球的蹤影。
各國政府拼上性命的建造阿庫別瑞太空站,不論如何都必須讓它盡快啟用。
因為流亡經過十天,地球的失溫已經非常嚴重。
原本炎熱的赤道地帶,降到只剩攝氏十度左右。
其他地方,已經降到零下。
至於原本的極地圈,除了冰凍風暴四個字,還有什麼能說?
這樣的環境和溫度的劇變,徹底異常。
植物大量死去。
陸地野生動物和大海自然生物同樣大量死去。
人類就更不用說了……
就算已經過三百年的先進科技文明發展,人類還是會死。
人類更是需要生活活動,不可能整天關在溫暖房子裡。
因此有慢性心血管疾病的人,尤其是中老年人,面對溫度落差這麼大的環境,紛紛倒下。
他們會倒下,往往是因為血管急縮導致的急性心肌梗塞,或是急性腦中風。
如果只是十來分鐘倒下一個,對整個社會還構不成問題。
如果是一分鐘倒下好幾十個,救護資源終究有限,誰該早點送去醫院?整個醫療系統又真的會有這麼龐大的醫療資源和能力,可以同時拯救這麼多人?
人類開始因著嚴寒低溫大量死去。
家屬哀痛欲絕。
雖然先倒下的都是些本來就身體不好的中老年人,不過要是這樣的大氣環境繼續惡化,真的只可能死更多人,不會更少。
透過政府的宣導,眾人已經有這樣的理解和覺悟。
終究這樣的日子拖越久,對任何活物來說都只會加倍惡劣,不會更有利。
人類能做的,真的只有早點把阿庫別瑞太空站建造起來,讓地球早日繞著天狼星打轉回溫。
因此,度過一次三光年防衛戰,前後十天的拼命建設,人類全體終於在地球和月球正中央十五萬公里的地方,創造出一個工程奇蹟……
這個奇蹟,正是:阿庫別瑞太空站。
這個太空站,會追著月球圍繞地球打轉的速度,和月球一起追著地球轉,所以阿庫別瑞太空站會一直跟著月球一起移動,固定保持在地球和月球中間。
此外,它本身的阿庫別瑞引擎就有移動能力,所以就算軌道出什麼差錯了,它還是能夠調整自己的移動位置,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地球和月球的中間。
所以要說這是個太空站,不如說是人類放下所有成見,放下其他的生產能力,團結合力建造出的最大移動要塞……
它有多大?
讓我們做個對比。
地球直徑一萬二千公里。
月球直徑三千四百公里。
阿庫別瑞太空站最遠處直徑一百公里。
一百公里直徑,說起來可也很巨大,絕對可以塞進好幾座大城市了。
這個時代的太空船,不過二百公尺或三百公尺。
瑪流艦長指揮的中華號戰艦,全長五百公尺。
中華號五百公尺,明顯比一般的太空船龐大的原因,在於搭載的巨大能源爐,為了供給高功率作戰用雷射系統,中華號才會變的這麼大,不然絕對也只是普通的太空船尺寸。
同樣的道理,阿庫別瑞太空站會這麼龐大,在於它必須帶動地球和月球一起移動,需要強大到不可思議的能量和能夠承受如此能量的強力引擎,整體才會變的這麼龐大。
阿庫別瑞太空站的正中心,是一個圓球狀的阿庫別瑞引擎,五十公里直徑。
這個阿庫別瑞引擎會這麼巨大,主要在於這個中心部位必須承受大量的能源流動。
小夏美和其他協助的科學家一起計算之後,推估這樣的規模最高可以承受到接近光速一千倍的能量……不過實際能跑成怎樣,當然還是個未知數。
太空站就以這個圓球狀引擎為中心開始發展,直到大約一百公里遠的最外層,已經開始建造的人造重力生活區和各指揮中心。
至於從指揮中心向內到引擎最外層、中間這五十公里的空間,都是一座又一座的巨大反應爐,被製造成可拆卸替換的組件,以能源管線連結到圓球狀引擎上,一個又一個呈放射狀向外發散出去,因此整個太空站看起來如同一層又一層堆疊出來的圓形,直到最遠處的人工重力重心。
可以說這十天時間,人類使用所有製造能力和資源一起把中央的阿庫別瑞引擎建立起來之後,都是用來量產建造一座又一座的巨大能源爐,再連接到引擎上面……
生產過程和整個製造鏈,龐大又複雜。
從月球各處挖掘出稀有又重要的礦物原料之後,太空礦產組立刻裝箱,讓短距離貨運船送到月球高空軌道的指定位置拋下貨物,然後再返回礦場載運下一批礦物原料。
具有阿庫別瑞引擎的戰艦或太空船,前往月球軌道指定位置接收貨物,把貨物帶著前往地球高空軌道指定位置,拋下貨物,再返回月球載運下一批貨物。
來往於地球大氣層的貨運船,直接把這些貨物帶回地球表面的工廠,讓高科技工廠製造生產。
高科技工廠製造生產完成的成品建料,大氣層貨運船立刻滿載貨物起飛,進入地球高空軌道之後在指定位置丟下物品,再趕回地球工廠繼續載運下一批貨物進入太空丟放。
具有阿庫別瑞引擎的戰艦或太空船,再前往地球軌道指定位置接收貨物,前往阿庫別瑞太空站,把一切貨物送到阿庫別瑞太空站週邊指定空域,再回到地球軌道準備搬運下一批貨物前往太空站。
阿庫別瑞太空站的工程組再前往指定定點接收這些貨物,或是組裝,或是測試,最後正式裝上太空站……
一個環節又一個環節。
工程浩大。
持續十天沒有停止。
所有相關人員幾乎不眠不休。
所有礦場和工廠更是絕對不停工。
因為他們都知道,人類能不能繼續活存下去,真的就看這項工程了。
所以他們怎麼可以失敗?
哪怕是奇蹟般的巨大工程,也只有盡早達成這條路可走。
為此他們一直拼到了今天……
那麼現在,阿庫別瑞太空站能運作了嗎?
阿庫別瑞太空站已經能運作了嗎?
小夏美站在聯合國大樓會場的講臺面後,面對前方的眾人,說的非常肯定:「已經可以運作,只差還沒有正式獨立啟動運作!」
臺下所有元首,都發出欣慰的低聲歡呼:「喔喔~~~」
各國元首和駐聯合國大使,再次齊聚的聯合國大樓。
哥哥抱著大腿上的夏美醬,和雅溫與共和國的駐聯合國大使一起坐在屬於共和國的桌旁,和場內眾人一起看著臺上才剛從太空站趕回地球聯合國大樓講解的小夏美。
臺上的小夏美繼續說:「太空站的阿庫別瑞引擎已經大致校正完畢,正式通能運作起來應該不至於有危險或是損壞。但是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多給太空站兩天時間,進行更詳細的檢查調整和測試,並且安裝更多的能源爐,不要立刻就全速開動,也就是等到第三天再啟動。原因我現在就解釋。電腦,顯示所有圖表。」
小夏美前方,立刻浮現數個所有元首都能清楚看見的超大型投影圖表,都是曲線圖。
小夏美繼續說……
「現在我們距離天狼星半光年,也就是正常光速需要前進六個月的時間,差不多是一百八十天。
目前的太空站,也就是今天的太空站,單純計算我離開之前的狀態,能跑到光速的廿五倍,並且只可能更慢,不可能更快。
這是計算我們所有已經正式上線運作的能源爐總能量之後,得到的答案。
光速的廿五倍,今天想從這裡跑到天狼星,需要七天時間。也就是說如果現在啟動太空站,第七天會抵達天狼星。
但是如果等一天,也就是明天啟動,只要能源爐的安裝工程都沒有問題,會有光速三十倍,需要六天時間跑到天狼星,同樣在第七天抵達天狼星。
再等兩天啟動,也就是後天,會有光速的三十五倍,需要五天抵達,同樣在第七天抵達天狼星。
再等三天,也就是大後天,會有光速的四十倍,需要四天半的時間,會在七天半之後抵達天狼星。
等四天啟動,會有光速的四十五倍,會在第八天抵達天狼星。
第五天,光速的五十倍,會在第八天半抵達天狼星。
就這樣計算之後,不如多給太空站幾天時間測試檢查,第三天的大後天再啟動,反正都會在第七天抵達天狼星。
當然,這些計算都得能源爐的安裝和運作完全不出錯,並且阿庫別瑞引擎可以順利跑出理想的數字才可以啦。
我的報告就是這樣。」
小夏美一說完,臺下所有元首開始不安出聲。
「竟然要七天時間……」
「現在的地球都已經這樣了,要是再等七天,只會繼續降溫下去吧……」
「我挪威要怎麼辦?!我國領土在高緯度地區,現在處境已經非常艱苦了……」
「你們挪威還算好,我加拿大又該怎麼辦?!」
「我們澳洲接近南極,又要怎麼辦?」
「博士,我們人類已經沒有再幾天時間。再降溫下去,地球真的要連大海一起冰凍,對整個環境的破壞會更難彌補。」
小夏美不高興的說:「我又能怎麼辦?!大家的工程能力已經運作到極限,能源爐的建造和安裝速度最快就是這樣,我還會有什麼辦法?」
有元首趕緊澄清:「博士,我們絕對不是在責怪妳……」
「那就快點決定,要不要多給我幾天調整檢查再啟動引擎?我還要趕回去太空站處理事情!」
另外有一名元首問:「博士,不能上路之後,邊安裝能源爐邊移動?這樣不是會比較快抵達天狼星?」
兇蘿爆發:「聽不懂我說的話嗎?!還是你不會數學計算?!我們每天只能增加大約五倍光速,你以為這樣做還能快多少?!你以為我們這樣做,就能快個兩天或三天抵達啊?!這樣做,最多最快也不過提前半天抵達啦,所以大後天再啟動也是在第七天抵達,聽懂沒有?!」
這名挨罵的元首只能青起臉,默不做聲。
不過也因為兇蘿這樣說,真的有元首叫出電腦的計算功能,讓投影浮現在面前,親自輸入各種參數進行數學計算,還真的最多不過縮短半天……因為數字五(光速)的變動,在整個計算中真的影響太小。
終於,親自計算過的美國元首山姆德列克開口:「看來就是這幾天出發了。抵達天狼星的這七天,大家想辦法撐過去。希望抵達天狼星之後,地球的回溫會快一點。」
秘書長敲下木槌:「今天啟動,明天啟動,後天啟動,或是大後天啟動,請各國投票表決。」
………………
  …………
  ……
投票結果出爐之後,小夏美大聲罵著離開會場:「可惡!一群壞蛋!我就已經說過大後天啟動還不會有問題,非得後天就啟動引擎啊?!多給我一天是會死嗎?!到時太空站誰被操到倒下或是出什麼意外,我可不管啦!」
完全投身太空站工程的小夏美,沒有停下腳步跟哥哥、媽媽或是夏美醬說句話,直接一路罵著進入夏美號,離開這顆充滿壞蛋的可惡地球,回到太空站成為揮舞鞭子的趕工惡鬼。
不過雖說這隻兇惡蘿正在爆發中,對於這樣的投身工作,看起來似乎還蠻樂在其中的……
秘書長再次開口:「是否有元首希望提出任何臨時議題?或是今天的會議可以暫時宣告結束?」
美國元首山姆德列克開口:「我有重要議題想要提出來討論。」
秘書長再次敲下木槌:「美國元首,山姆德列克。」
牛仔總統離開會議桌,走上臺。
山姆德列克直接說:「各國元首,我想提出一項重要議題,關於阿庫別瑞太空站。太空站即將進入正式運作階段,今後要歸誰正式管轄?」
哥哥直接冷冷的大聲說:「你為什麼不直接向大家問,太空站讓共和國掌握,你們不擔心嗎?」
山姆德列克直接看向哥哥:「目前太空站的人員,不分科學家、專家或是工程人員,有七成來自你們共和國,或許我們是真的該擔心?」
「難道我們共和國有辦法利用太空站,只拯救我共和國或是友國的人?如果有,還請你教我要怎麼做。」
美國總統依然平靜的說:「我沒有指責這件事。我真正想提的,是將阿庫別瑞太空站交由聯合國管理,才能真正公平並且平等。」
開始有支持美國的各國元首,出聲贊成:「同意!」
「支持!」
「贊成!」
「這是個好選擇!」
就在這些國家開始出聲支持的當下……
哥哥竟然也舉起雙手,開始大聲鼓掌:「說的好!說的真是好!你真是說的太好了!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竟然大聲給對手鼓掌?
眾人忽然發愣,看著他。
「好不容易團結起來的人類,未來才剛出現一線生機,你們美國就開始急著發難,搞分裂,搶阿庫別瑞太空站,給你和美國掌聲鼓勵鼓勵!」
山姆德列克雖然看來像牛仔,不愧也是個政治家,冷靜的說:「既然你認為人類本來就該團結,那就請你們共和國將阿庫別瑞太空站移交出來,交由大家共有的聯合國管轄,怎麼樣?」
「誰都知道聯合國實際上是你們歐美國家開的,尤其你們這些國家在會議上還握有絕對的否決權,交給聯合國等於完全交給你們歐美為首的國家……我再次為你的巧言豪奪掌聲鼓勵!我也請支持這句話的各國元首,掌聲鼓勵鼓勵!」
支持共和國的各國家元首,主要是中東國家、東南亞和南美,開始舉手鼓掌,並且出聲支持。
當然,一整個就是酸。
整個會場,如同撕裂成為兩個陣營,雙方開始大聲叫陣。
臺上的山姆德列克繼續說:「如果各國這麼厭惡聯合國,質疑聯合國的公平性,又為什麼要加入這個聯合國?」
「那麼我們共和國組成一個同盟國際,號稱絕對公平,但是我們共和國和強大友國擁有絕對否決權,你們美國和友邦願意來參加嗎?或是我們和你們的聯合國中斷往來,不再溝通,因為無盡的衝突最後開始互幹,導致大家死光光?我再次為你們美國提出的美麗願景掌聲鼓勵鼓勵!」
「年輕人,你還太年輕了。說這些話,對大家不會有幫助。」
「別忘了,就是我這個年輕人出現在這裡,你這樣的人才能站在臺上對我說蠢話。」
「所以你們共和國不願意交出阿庫別瑞太空站,讓聯合國管理?」
「只要太空站能運作,也能保持機能讓所有人繼續活下去,我看不出繼續讓我們共和國控制管理有什麼問題?不然太空站真的只會讓我們共和國獨自得利?只會拯救我們共和國或是支援我們的國家?或是可以把其他人救走,留下你們美洲在太空中任憑外星圓球魚肉?」
「似乎是真的受神啟示的你,尤其已經貴為共和國元首,竟然不為全人類著想,還懷有私利私慾?」
「昨晚我打手槍的時候,神向我預言說以美國為首的你們這些國家惡貫滿盈,要我現在盡情對你們這些國家開槍,給你們一點教訓,怎麼辦?」
「真遺憾……竟然是個這麼粗俗的人,毫無一點莊嚴感覺……我開始懷疑那晚的親眼所見,是你們共和國事先安排好的一場戲劇表演……」
「是戲劇表演又怎樣?你以為我在乎你們怎麼想?」
「那麼我只能遺憾的宣佈,我美國政府暫時不再協助阿庫別瑞太空站的建設和維護。」
「隨便你,有其他國家想跟進也無所謂。只希望等到外星圓球再打來,你們都不要叫苦連天。」
山姆德列克微笑著搖頭,然後走下臺,表示不想再說什麼了。
整個會場再次吵成一團。
支持美國的一邊。
支持共和國的一邊。
當然也有所謂的中立派,不過他們也只能無奈旁觀搖頭了……
十分鐘之後,會議正式由秘書長敲槌宣告結束。
想吵的人繼續留下來吵,想離開的人自由離開。
一大群護衛的包圍下,留下共和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哥哥抱著懷裡的夏美醬,帶著雅溫和機器秘書一起走回元首專機,就要一起趕回去位於中非的納達克城首都。
哥哥邊走邊小聲的向背後的秘書說:「秘書,回去元首府之後,立刻發通知給所有高級官員,招開緊急會議,要所有人立即到場,尤其是那五名將軍部長,不准缺席。」
機器秘書冰冷的回答:「收到命令。」
雅溫問:「是因為美國表示不再支援阿庫別瑞引擎製造的事?我個人覺得我們可以不必太擔心,美國元首只是希望能有製造氫彈和各項生活物資的時間,順便對我們施壓,最後還是會回頭繼續支援阿庫別瑞引擎太空站,因為他們很清楚美國自己的存亡也跟太空站綁在一塊。」
哥哥冷冷的說:「這我知道。」
「那麼招開緊急會議又是為何?」
哥哥沒有回答,只是沈默和所有人一起前往停機處。
雅溫也沒有再問,只是安靜跟著走。
直到進入安全的元首專機,並且在雷電大雨中正式升空起飛之後,舒適的機艙內都是引擎運作的吵雜聲音,哥哥才非常小聲的對雅溫說:「關於緊急會議的用意……我要說的這些話絕對不能洩漏出去。」
雅溫專心看著哥哥,並且無言點頭。
「其實這幾天睡覺之後,醒來的那瞬間我一直聽到一句話。」
「一句話?」
「那句話只是簡單的說:人類必須統一……就沒有其他的話。我本來一直以為是自己想太多,直到剛才的大會……」
雅溫一直專心聽著。
「說起來,其實這件事我也已經想好久。忽然來到這個時代,除了協助全人類度過流亡,到底我還能做什麼?我想或許睡醒的那段時間,就是萬有交代給我,另一件我必須做的事?所以我想開始尋找把歐美主要政府高層、還有可以接替他們成為高層的那所有人,暗中一次消滅的可能方法。」
沒料到會得到這句答案的雅溫,睜大雙眼。
「歐美他們,絕對想到時就會像這樣跑出來亂一下。問題是我們人類絕對知道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絕不能還像以前那樣一天到尾吵不停,心情好時再來辦辦投票。所以我相信大部分人的心底深處一定都希望能有一個真正的統一政府出現,只是人們面對這樣紛亂的局亂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萬有開始想透過我,促成這件事的達成。」
「…………」
  「畢竟人類在宇宙並不孤單,那麼屬於全人類大一統的太陽系共和國或許真的該是時候出現了?否則就算度過這樣的生死難關,紛亂的人類今後又要怎麼面對來自整個宇宙的挑戰?人類繼續分裂,只會是自殺行為。人類不統一,未來無法正式踏入宇宙。我相信這些事,稍微有點大腦的人應該都已經想到。」
雅溫陷入不安與猶豫:「那句話,真的是萬有交代給你的事?」
「說實話,我不知道。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就算是真的……」雅溫陷入不安與猶豫,「要在同一時間消滅歐美各國政府高層和政治接班人,真有可能?」
「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不過破壞和殺人終究是軍人的專長,先讓他們負責去找出可能性再說,至於實行方面會不會出錯就交給萬有去負責了。畢竟只要能讓對方整個高層崩潰和所有接班人在一瞬間消失,他們整個國家自然會陷入混亂好長一段時間,知道自己正在面對改變的關鍵時候。這時我們再出面去軟硬兼施,勸對方和我們合作。」
「就算軍隊真有辦法一口氣消滅那些領導人,因著國家意識形態的問題,不論是向我們共和國靠攏,或是成為我們共和國的加盟國,那些國家的人民會接受?」
「他們必須接受,否則……」
「否則?」
「欲成大事,不拘小節。骯髒的工作,總得有人做。要是那些國家真的不長眼的激烈反抗,到時我們故意放圓球去大屠殺他們幾千萬人,之後我們再用氫彈收尾,也算仁至義盡了……聰明的,想繼續活下去的,就會知道該放下一切國家民族意識向我們共和國靠攏,開始讓大一統的太陽系共和國成形,不然就獨自去面對外星圓球吧。」
雅溫只能沈默的閉上嘴,並且忍不住吞了口水。
一直安靜坐在旁邊的夏美醬,也眨動明亮的大眼睛了……
  ………………
  …………
  ……
聯合國會議的兩天之後。
抵達這個世界第七十二天。
地月流亡的第十二天。
元首府的黑暗頂樓陽台。
共和國高層十二人幾乎都聚在這裡。
明明是非洲中部,卻冷到人人呼氣都有白霧。
所有人都穿的又多又厚,一起看著沒有月亮出現的繁星天空。
夏美醬更是被哥哥抱在懷裡,同樣看著天空。
他們都一起看著某顆略顯黃色的小星星。
那是太陽。
地球人類的故鄉。
所有人都沈默看著。
一直安靜站立在旁的冰冷秘書開口:「預定啟動阿庫別瑞引擎的時間已到。」
幾秒之後,這個首都的大眾廣播系統,開始有女性進行廣播:「各位共和國的市民,阿庫別瑞引擎即將啟動,請各位不要慌張。各位共和國的市民,阿庫別瑞引擎即將啟動,請各位不要慌張。各位共和國的市民……」
眾人依然默不做聲。
甚至大部分人早已走到戶外,一起抬頭看向天空。
這一刻,不分地月或是太空,只要天氣晴朗,幾乎所有人都看著點點繁星。
他們只是耐心等著。
耐心看著。
直到……
忽然間,太陽消失了。
周圍所有繁星,也一起消失。
整個天空,完全一片黑暗。
以遠去的太陽為中心,總共二百度範圍的光線,已經追不上開始超光速移動的阿庫別瑞泡泡。
不論身處哪裡,看著天空的人們都開始歡呼。
以地球為中心的整個地球圈各處,幾乎都在同一時間發出歡呼。
終究他們都知道,這一切真的難以置信。
不過大約一個月前,屬於共和國的遠征隊才正式前往四光年遠的南門二回應外星人的呼喚。當時人們普遍相信在這幾年時間之中,人類最遠所能抵達之處也只有南門二那裡,甚至必須吃飯討生活的自己此生有沒有機會離開太陽系見識見識深太空世界都是未知數……現在,所有人類真的一起向著距離太陽系八光年的天狼星出發了?
全[ˊ類的太空流亡再次開始
他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人類真的團結起來,依靠自己的力量把龐大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建造完成,如同遠征隊勇敢前往南門二那般,勇敢朝著天狼星、也是通往未來的唯一活路前進。
雖然必須拿自己的生死作為賭注,不過人類終究天生就是喜歡冒險的好奇生物,還能找到比這更精彩的冒險嗎?
因此,所有人都歡呼了……
聽著全首都四處響起的歡呼聲,元首府屋頂的這群人,同樣都鬆了口氣。
因為只要阿庫別瑞太空站運作順利,就暫時不需要擔心會出什麼大亂子。
剩下的問題,只有這六天或七天的旅程是否能一直順利,直到抵達半光年遠的天狼星?
哥哥不管周圍還有人在,對懷裡抱著的小動物說:「夏美醬,我們回房間一起泡澡好不好?」
小聰明尷尬的笑著問:「要洗澡喔?」
「外面天氣這麼冷,一起洗熱熱,順便開心唱歌啊?」
小聰明也只能乖乖點頭:「嗯……」
哥哥向周圍的老人們說:「那我們先回房間休息。要是有什麼大問題,再來房間找我。」
五名將軍一致立正敬禮。
雅溫在內的文官們,也點頭致意。
哥哥就此抱著夏美醬,帶著機器秘書,在六名衛兵的追隨保護中,重新踏入元首府溫暖的內部走廊。
直到進入房間,秘書安靜站到牆邊待命,哥哥開心的把夏美醬直往浴室抱進去。
明亮寬敞的浴室中央,哥哥蹲下來,開始給夏美小狗脫衣服:「浴缸,開始放洗澡熱水。」
被電腦控制的浴缸開始注入熱水,冒出溫熱蒸氣。
乖乖被哥哥脫衣服的夏美小狗,同樣安靜的問:「哥哥?」
「嗯?」
「我一直在想那天你在飛機上說的事。」
「什麼事?」
「你說要故意讓外星圓球殺人的事。」
哥哥的表情稍微黯淡下去:「這件事啊……」
「哥哥不想說這件事嗎?」
哥哥再次溫柔微笑:「不會。」
夏美小狗安靜幾秒:「哥哥,真的要殺人嗎?你不是說過,殺人不好嗎?」
把夏美小狗脫到只剩一件屁股上印有小狗圖案白色內褲的哥哥,微笑看著她:「夏美醬,殺人的確不好。」
「那哥哥又什麼要故意讓圓球殺人?」
「因為要是不這樣做,大家可能會繼續吵架。以後要是出問題,可能會有更多人被害死。」
「可是……」
「夏美醬,妳當學級長,有沒有怎麼樣都說不聽的人?有沒有妳明明不想處罰人的時候,但還是得處罰?」
小聰明只能點頭:「有。」
「那麼妳應該能瞭解,該做這種事的時候還是得作,否則以後只會越來越難處理。同樣的,要是到時他們怎樣都不聽話,哥哥要是不那樣作,事情只會越來越難處理。人類的歷史數千年來一直很血腥,國家民族之間一直在打戰死人,就是所謂的羅馬和平也一樣。至於其他事,等妳長大之後很快就會瞭解,會明白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做。妳懂吧?」
夏美小狗只能乖乖回應,但是看起來依然很難接受:「我懂……」
哥哥微笑說著,並且舉起右手,伸出小指:「夏美醬,可以的話,哥哥也不想殺他們,不過哥哥跟妳打勾勾約定……」
夏美醬眨眨明亮的雙眼,看著哥哥的小指。
「哥哥跟妳約定,不到最後關頭,哥哥絕對不會故意讓可怕的外星圓球去殺人,好嗎?」
夏美醬終於微笑的舉起自己的右手,跟哥哥打勾勾。
哥哥開心的:「呵呵……」
小聰明也微笑的看著哥哥。
「好啦,一起舒服泡澡吧?」
「嗯!」
哥哥伸出雙手,正想把屁股上印有小狗圖案的白色內褲從夏美醬身上脫掉……
這時,他忽然想到:「對啦,夏美醬?」
「嗨?」
哥哥逐漸露出很邪惡的笑容:「妳都已經跟哥哥一起洗澡好幾次了,要不要再看看啊?噴泉爆發?」
「噴泉爆發?是哥哥的小寶寶液體?」
「對啊,想不想再看一次?黏黏的很好玩喔。只是記得要保密,誰都不能說。」
完全單純的小聰明,才九歲的她什麼都不懂,只是充滿求知慾的雙眼完全發亮,並且開始點頭。
哥哥萬分邪惡的夏美醬養成計畫,繼續發動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