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十五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起……加油?」
  在市中心噴水池旁的黑髮少年大中,歪著頭,看向眼前的雙馬尾女孩伊芙。
  噗哧。
  然後他笑了出來,一手摀著嘴巴。
  伊芙看傻了眼。
  「蛤?有、有什麼好笑的!」
  ──為什麼這種情況還笑得出來?
  「區區一個新生居然敢對高年級學姊的歡迎有意見,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
  ──本小姐一瞬間還以為你會了解我的,真想把自己的眼睛挖出來。
  聽見此語的大中急忙收起笑容,雙手揮舞著。
  「等等等等一下,聽我解釋。」他這麼說。
  「喔,好啊,但是──」
  說到「是」這個字時,伊芙微蹲身子。
  緊接著,她全身上下漸漸散出藍色的光,然後身上的校服就變成透明的了。
  透明的,簡直就像是只披上了一層薄紗,一層外觀酷似學生制服的薄紗。
  雖然說現場的光線不夠亮,只有一點點月光,但伊芙身上的藍光,卻因此更加凸顯她的身型。
  伊芙制服底下的穿著,一覽無遺。
  看著這一幕的大中,吞了一口口水。
  然後,伊芙右腳往後跨出,右手握拳至於腰際,左手比出手刀的姿勢。
  或許這在只穿著內衣的情況之下,擺出這樣明顯要打人的樣子,十分滑稽。
  可是,伊芙制服底下的桌著,並不是內衣。
  不,應該說是並非一般人想像的那件內衣。
  就算伊芙的身材不像是席琳娜跟優娜的那樣,凹凸有致,穿著內衣還是個有養成的習慣。
  更不要說,伊芙確實曾經是大小姐,現在也讀大小姐學校這個事實了。
  應該這樣講,那不是一般女學生會穿著的內衣。
  那是一整套的長袖緊身衣,深藍色,略有一些青綠色的點綴。
  下半身,讓大中一直以為那只是普通絲襪的,居然是束褲。
  一想到這裡,大中開始緊張了起來。
  但伊芙接下來的話語,才是讓大中結巴說不大出話來的主因。
  「如果你的答案本小姐不滿意,陳大中,你最好收緊你的肚皮,不然原本你後方五十公尺處的牆壁上,即將出現的裝飾物,將會顯得殘破不堪喲。」
  「伊芙學姊,聽……聽我解釋!」
  「給你三秒鐘,三。」
  「沒有啊,只是──」
  「二。」
  「我、我我我我……」
  「一!你完蛋──」
  「我是在笑我自己啦!不是、不是在笑學姊。」就在伊芙的右拳快要擊中大中的肚子的那一刻,大中的嘴裡吐出這些話語。
  時間彷彿暫停了許久。
  伊芙稍微停頓了一下,似乎不能確定,自己方才聽見的是不是真的還是幻聽之類的。
  藍光漸漸從她身上消失,然而,憤怒依舊存在。
  她抬起頭,擺出一付「你在說啥」的不屑表情,對大中說:
  「笑你自己?」
  「我覺得,自己能被像學姊這樣的人歡迎,真的適合嗎?有點難以置信,所以不小心笑出來……」
  「那幹嘛要挑這種時機點笑?讀空氣這三個字很困難?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很不禮……嗯?」
  這個時候,伊芙慢慢收起打人的姿勢。
  讀空氣。
  都這樣說了,要是自己也不能做到,那可枉為高年級者的身分──伊芙是這麼想的。
  因為,她看見大中此時的表情,和方才不同。
  嚴肅,但好像有些悲傷。
  可是這不足以讓伊芙採取行動。
  只是單純這樣,沒辦法令快要爆炸的伊芙降下怒火。
  對她來說,眼前的大中此刻給人的感覺,和過去的自己某種程度很相似。
  很像是在鏡中的自己。
  大中看向噴水池的水面,說:
  「我沒有小時候的記憶。」
  「咦?」
  「不,應該說,只有一些模糊的片段。可是,那些片段經常在夢裡面出現,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就是。」
  「學弟……」
  「我接下來說的事情妳不要笑喔,可能聽上去很蠢所以……不,算了,覺得好笑就笑吧,我已經沒有資格叫人不笑了。」
  微風徐徐吹過,吹動大中的瀏海,及伊芙的百褶裙。
  藍光已經消失,身上的制服顏色恢復正常的伊芙靜靜地聽著,大中接下來所述說的故事。
  「我夢過自己其實是個女孩子,是未開發者,從小就有很強的能力。我曾經幫助過很多人,從路上的流浪漢,到學校不小心被乙太魔物纏上的乙太少女,這個身為『未開發者』的自己,幾乎都救過。不過──」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不對,可能有,但我記不清楚了。我好像跟一個女孩子有過什麼約定,還說了什麼以後會讓別人都知道我的名字、這樣就可以保護人之類的話,但那名女孩子長什麼模樣我卻完全想不起來,夢境裡也沒有,完全看不清楚她的臉孔。」
  「……」
  「還有一件事,我被送去坐船,然後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上面有數不盡的乙太魔物,然後接下來,我就躺在床上了。床旁邊,天花板看起來沒什麼東西,卻亮到有點睜不開眼,然後每次都會有人告訴我說:『恭喜你,你現在是一名男性了。』可是一樣,我看不見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閃耀變幻。』」
  「什麼?」
  「這是十年前曾經有實驗過的變性手術,但很可惜,現在尤莉島政府『尤莉聯合』明文規定禁止這項手術,照理說,會被禁止應該是因為這違反什麼所以被禁的……啊,不好意思,你繼續。」
  伊芙方才自顧自地自言自語起來。
  大中嘆了口氣,繼續說:
  「我想講的是──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7一進門就發現舞蹈練習室的燈是開著的,珍妮在裡面專注地舞著,不時停下動作,拿出筆記本自言自語地書寫,她用餘光一瞥看見是我,也沒抬頭仍繼續工作。我在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珍妮跳舞。  許久,她闔上筆記,抓起椅子上的毛巾擦汗、喝水。  「柔嘉怎麼樣了?」我逮住這個空檔問她。  「我給了她一個星期的假去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4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6夜晚,我在上舞蹈課前走過團練的教室,沒有發現柔嘉,只看見珍妮穿著黑色舞衣正在跟其他團員練習。到了教室,銘風老師已經來了,正指導著同學,我跟平時一樣熱身,專心地上課。  下課後,我擔心柔嘉的狀況,便走上前問銘風老師道:「柔嘉還好嗎?」  「哦,還好,只是感冒,休息幾天就好了。」  「感冒?」難道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1
長篇小說──單身宿舍 (20)這幫太子爺,個個來頭不小。   Alex,本名周立謙,父親周寶成是大成集團創始人。集團是以建築施工兼休閒旅遊為核心的企業。1969年成立,旗下共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名列前50大企業集團。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長篇小說──殺手,保鑣? 暗殺 (4)「教官,謝謝你,當年如果不是你,我也無法順利地脫離組織。」  「不用謝我,我只是完成隨安的遺願罷了。」  「隨教官,他真的“犧牲”了嗎?」  「嗯。先打住,我不是來找你敘舊的,有件事跟你確認,我記得你“側腹”是不是也烙有英文的字樣?」  「也?是這樣子的沒錯。」  「能讓我看一下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9
【1122盤前新聞】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11/22盤前重點新聞】 *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 *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 *美國10月成屋銷售連續第五個月下滑 *台積電奪英特爾CPU大單 將以3奈米生產 *CPO題材發威 光通訊族群資金卡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1
蒼野之鷹小說資訊文使用指南:肉多、有肉、短篇、長篇定義 /「蒼野之鷹網站」和「方格子」發表文章那裡不同蒼野之鷹小說資訊文使用指南 1.定義:肉多、有肉、短篇、長篇 2.那裡不同:「蒼野之鷹網站」和「方格子」發表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10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94 萊納斯】加百列與席妮洛基乘龍飛越邊境線,一眨眼就來到北境,法蘭克也跟在一旁。 席妮見龍飛向天際,問加百列:「你的龍要去哪裡?」 「牠是卡瑪女巫的,」加百列兜上帽子,「我借用完,牠就會回到她身邊。」 法蘭克四下嗅了嗅:「往這邊。」 洛基點頭。 席妮問法蘭克:「我們來這裡幹嘛?」 席妮:「是,你認識我父親?」
avatar
椅子
2022-03-04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二章:珍惜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沒有人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兩個人還能在一起多久, 也許過著過著就一輩子,也許今天分別就是訣別; 珍惜每一刻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1
【原創長篇小說】聖泉 16 強納森 「母親,叔叔這時侯差不多要回來了吧?」 丹尼爾趴在母親房窗前,從這裡往大門看,竭盡可能將脖子伸長,似乎這麼做能看得更遠。 母親笑:「這麼做不會讓你看得更遠。你什麼時候這麼想念你叔叔了?」 一旁的伊芙琳笑:「丹尼爾想念的不是強納森大人,而是丹尼吧?」 丹尼爾的母親茱莉亞是個金枝玉葉的婦人─出
avatar
椅子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