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五季第七章 難熬🥴😭)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七章 難熬🥴😭


身為直男的我,一生切水果的次數一隻手都數得出來,所以此刻的我,正因為把水果切的太醜,而被小藍命令跪趴在他面前,而小藍則當著風風的面,把雙腳靠在了我的頭上,把我的頭當成了他的腳墊......

風風:「嗯~這好甜呦~老公~❤️

小藍:「是吧~這家的水果品質一直都很好的😁

風風:「真的好好吃~

小藍:「但是我們的賤狗就好可憐喔~都沒吃到~QQ~老婆妳覺得要給他吃嗎?

風風:「嗯......老公決定就好~

小藍:「沒關係~給老婆妳決定~

風風:「那蘋果好不好?賤狗喜歡吃蘋果~

當然好!欸!賤狗還不趕快說謝謝!」小藍邊說,邊在我頭上用腳重重地踩了幾下。

我:「謝......謝謝......

小藍:「ㄑㄩㄝ~有氣無力的~諾~吃吧~


突然,

我聽到了我耳邊

好像有東西掉了下來,

撇眼一看,

地板上......

是一塊蘋果......

我知道小藍的意思,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14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