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藝術|玫瑰香

2018/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圖:米莉安
媒材:法國無酸水彩紙/牛頓16色專家級水彩/壓克力顏料/4B鉛筆/日本SAI水彩毛筆
如凋落的玫瑰殘香般溫存的纏綿
無聲地訴說
許久以前那夢裡的情人可是你
夏日最後的腳步聲正遠離
卻見你踮踮著向我走來
可是那去而復返的玫瑰香
不需要你對我訴說已塵封的往事
我早已將心裡的鬱悶甩開
這會要是在巴黎
或許我將欣喜於塞納河左岸的琴聲
但你卻教溼氣侵襲著我的眼
這悸動緊貼著我的心
該不該惱你
或者該戀著這溫軟的親吻
5.4K會員
287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