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宇宙的正弦波] 天鼓創作曲-我的花園

2018/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首創作曲也是即興演奏出來的,從頭到尾只用了兩個大和弦~F與C來做變化。
天鼓是一種很紓壓療癒的打擊樂器,類似手碟,但是比手碟小又便宜許多。小米手上的這顆2018年新製作的全新音階『秋』天鼓是男友送我的禮物,音階為逆時針排列,分別是LA(最低音) MI SOL SI MI(最高音) DO LA FA DO ,左邊從下到上 是上行音階 ,右邊從上到下是下行音階,沒有RE這個音。當我每次想要放空,大腦想徹底休息的時候,我就會選擇打天鼓。
全新的天鼓創作曲,與大家分享,請閉上眼睛靜心聆聽。
5.2K會員
285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