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了這麼久!我和他到底能不能在一起!?

2018/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雅與阿志是同事關係,二個人曖昧了一年多卻總是無法進到下一步
相信很多朋友也曾遇過同樣的情況
曖昧了許久卻總是無法進入那確定關係的最後一步(背景音樂響起楊丞琳的"曖昧")
小雅也是因為同樣的情況來找小月用奇門遁甲占卜
畢竟曖昧再美,只能停留在這個階段反而會變成一種傷害
📷
上圖1的方塊是小亞本身的宮位,對面的2是阿志的宮位
兩組天干互相相反(小亞是丙+辛,阿志是辛+丙)
這種反吟盤的特性就是反覆發生,糾纏不斷
所以我也很直接的告訴小亞,雖然兩個人很有話聊、興趣相投,但二個人的關係不會有進展
只會依照目前的狀況持續下去
天柱跟天沖都跟吵架有關
開門門迫代表小亞想開始、確定這段關係,但沒有辦法
所以白虎表示目前的狀況讓她壓力很大
「你們是不是有發生不愉快?」我問
「有,因為每次問他要不要在一起他都不正面回答,最後講到吵起來....」小雅答
阿志的宮位,杜門代表隱藏的祕密,又逢值符......
「他.......有沒有可能另有別的對象?」我問
「其實我知道他好像有另一個走的很近的對象,但是他不曉得我知道.....」小雅答
其實每次遇到這種問題我總是很猶豫要不要直接說.....
很怕個案聽到會受傷
📷
另一個女生的宮位在3的位置
很明顯的阿志在追另一個女生,但那個女生目前看起來是並不接受他的
而阿志明知道小雅喜歡他,不願意跟小雅在一起,卻又捨不得放開這段關係
看到這裡其實整段關係的來龍去脈已經很明顯了
小月真的很心疼這個女生
這種反吟盤的破解之法就是快刀斬亂麻!
所以小月很直接的告訴小雅,這男生並不適合她,再繼續下去也只是讓自已再受傷
奇門佈局是可以催化兩人之間的桃花
但小月不願意這麼做
因為強摘的果實不甜
而且人的個性不會改,勉強在一起或許未來女生會更受傷
再說我非~~~~~常的不欣賞阿志這種讓女生受傷的男生吶~~(煙~)
看著小雅的表情,小月很心疼這個女生
在還沒學習奇門遁甲之前,小月也有遇過同樣的情況
非常的能感同身受
很想要個結果,但卻又怕最後兩個人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真的很想要幫忙她
以這盤來說,有關桃花的宮位都不利
小月也不想幫忙催兩個人之間的桃花
於是小月請小雅回家,先整理東、東北、西南方這三個方位
除了大清掃外,有破損或損壞的物品務必修繕,每樣東西都要擦拭到
當然,可以的話整個家裡大掃除會更好
這個方法的用意是幫助小雅掃除低落的運氣,先提升自已的運勢
我請小雅一個月後再回來找我
等運氣轉順之後
我免費幫她催桃花,只要她自行找地方捐獻就好
(本篇錯誤示範XDDD,其實這樣對小月自已不好,那時候想幫她倒也忘了這點)
結果一個月後收到小雅寫給我的信
真的非常令人開心
也經過她的同意分享~~
📷
老實說效果這麼好我有點驚訝
原意只是要提升小雅目前的運勢,幫助她從這段無限循環的關係中脫離出來
不然就算有桃花,小雅本身卻陷在原本的關係中無意接受,那也是無用
所以收到她的信讓小月又驚又喜,非常的替她開心
也很謝謝小雅跟我分享這個令人開心的消息
    ~丁小月~
    ~丁小月~
    喜歡有趣的事物~ 小月的粉絲專頁:fb.me/saue94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