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曾碰過我?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玲在飯店的新婚套房裡,坐在雙人床邊,背對著還未褪下新郎西裝的阿誠,微悶著聲音說:

「你……在結婚前,為什麼不曾碰過我?」

阿誠有些驚訝,一直以來,他都以為小玲明白他如此克制自己的心意,但從小玲的聲音中,阿誠卻聽出了小玲似乎帶著委屈和自卑的情緒。

「呃……我……我其實很期待……一直都很期待……」生性木訥的阿誠,儘管有些羞怯,但為了自己深愛的小玲,努力地想要解釋清楚。

阿誠走到小玲身邊,輕輕坐下,伸手擁住了略顯瘦小的嬌羞新娘的肩膀,身體因為克制著某些衝動而微微震顫著。

「因為我想要……讓妳……讓妳感受到……我是真心地珍惜妳、尊重妳,不想要讓妳受到任何傷害。其實……其實……我真的……一直……一直很想完全佔有妳……但是,我不想要在進入婚姻的承諾前,對妳造成任何的傷害……」

小玲此時的眼神閃過了一抹感動,胸口的沉悶感頓時鬆開了,繼而有股暖流漾上心房。當然,這些阿誠都無法察覺。

阿誠只覺自己如此口舌笨拙,艱難地在克制身體的衝動下,娓娓向小玲說明了自己的心意。然後,探身吻住了小玲。

3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