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詩|練舞

2018/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迸出一個想法
在鏡面畫滿星星
走進去
預約一趟閃亮的航行

從這顆星到那顆星
有一段神祕空白
是你我剛剛好的距離

我們都喜歡
若即若離的自然主義
在移動的象限中
默允最奢侈的流星雨
誘引超值的心願

你習於誕下荒謬
我便安於奇幻的撞擊
共創共生深邃的靈魂
應該能稱之為美好的探險

顯然
真實架構於宇宙的視線裡
兩條交會的軌道
踏過深藍色絨毯
夢輕輕降落
穩定如同淡粉芭蕾舞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坦雅
坦雅
在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之間,我喜歡毒蘋果。 在睡美人和王子之間,我喜歡那枚吻。 在美女與野獸之間,我喜歡大魔咒。 在灰姑娘和玻璃鞋之間,我喜歡那只時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