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燈下書案蛾舞

翼粉紛飛

是莊蝶的俄變?

在我眼裡求見!

~~~

日出太極演舞

以蝸牛的速度

使陰陽撫臟腑

無吾

一車一水一書,漫舞秋三伏,於平地森林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2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武山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濱灣碼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姓名帶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乾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了!卻暖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迎新活動「方格新手村」:新格友註冊加入方格子,知名日料吃到飽餐券送給你! 👉 還不是 vocus 的會員嗎?點此註冊,參與新手村活動 👈 近期站上也出現了不少新格友,為了歡迎各位的加入,「方格新手村」隨之登場! 即日起,只要是新註冊帳號於活動期間內發佈 3 則文章,就有機會抽獎獲得知名日料吃到飽餐券。原格友也可以一起同樂,我們準備了小任
    Thumbnail
    2024-06-21
    舞台劇劇本:你為什麼要逃跑! 寫在前面: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寫劇本,不是很成熟,是在2021年時寫的。 當時看到一位我很欣賞的,很有才氣又得過文學獎的文友(也是我的大學學弟,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才知道彼此念同一個大學)寫過很多舞台劇的劇本,覺得很有趣又很新鮮。從沒嘗試過這樣文體的我,就試著按著他的格式來寫看看,他本人也看過這
    Thumbnail
    舞蹈治療工作坊原來這麼歡樂!從小到大就是個愛跳舞的女孩~   在舞蹈中,很愛那種融入音樂、沉浸肢體的愉悅感,舞蹈中的我可以感到自己的美麗、力量和自在,還能遠離煩惱,我的家庭並沒有資源讓我去學習正統雕塑,所以在學校爭取表演是我最常做的事,在學生時代也是自己用打工的錢去外面學習舞蹈,進而有機會當一名舞蹈老師,後面的人生有很
    Thumbnail
    五色鳥寶寶探頭咕嚕嚕叫影片(1050mm手持拍攝)五色鳥寶寶探頭咕嚕嚕叫影片(1050mm手持拍攝) ,點選照片,可以看到我部落格裏的影片。
    2024-06-17
    五感練習 探索偏鄉校園孩子們無論在晴天或雨天,都能在校園中發現新的驚喜,而我們也學習著從孩子的視角看見更多美好的事物。
    Thumbnail
    2024-06-17
    午冬 5 TUNG: 千層派專賣店趁著上台北參加醫學會的機會,下午到頗負勝名的午冬千層派候位,事先已經確認過只能現場候位,所幸等待的時間不常,剛好夠我打聽完長壽基因演講的心得。 九日很喜歡千層派,幾乎到了只要看到千層派,就不太會點其他甜點的狀態,看到午冬在現場擠鮮奶油,完成成品,再加上之前友人推薦,特別還從會場坐車過來踩點。
    Thumbnail
    2024-06-16
    舞出民國時期的上海清晨—《漁光曲》 寂靜的夜暮褪去,太陽冉冉而升,萬物甦醒,踩著悠閒的步伐、梳著簡單的髮髻、穿著樸素的旗袍,一抹淡淡的微笑,淑女落落大方、婉約典雅,一種舊時代的風味躍然呈現於眼前。
    Thumbnail
    2022-08-11
    舞極限──淺談現代舞之流變舞極限──淺談現代舞之流變 本文選自《中女青年137期 Wonderland Lost 》 前言 不過近十多年來,年輕世代追逐流行,K-pop、街舞蔚成風氣,這也促使現代舞等歷史悠久的舞蹈逐漸式微。其實每種舞蹈都有令人欣賞的地方,而現代舞更可說是超越技巧或其作品本身,值得被永久保存。
    Thumbnail
    2022-05-21
    舞臺劇——孔子及其弟子透過舞臺劇的演藝,穿越時空,把孔子與弟子的對話,重新展現《論語》的精神。
    花蓮・舞鶴國小|瑞穗之南,以茶為意象的舞鶴茶村民國 40 年春,瑞穗國民學校成立舞鶴分班,於同年秋天改為舞鶴分校。民國 43 年獨立為舞鶴國民學校,並於民國 57 年奉命改制為「舞鶴國民小學」。
    Thumbnail
    2021-08-18
    【舞台劇】《隱身的X》│優質的本格式推理入門遊戲難得香港有劇團會改篇本土推理小說,而且還是陳浩基的作品,當然要支持!而且真係好好睇!!誠意推薦!
    Thumbnail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