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畫#10 我的封面圖騰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畫 #10 天空舞者

圖文為 Mingling 製作 請尊重作者智慧財產權

天空一直是我追逐的目標,一種自由、變化萬千及無盡的包容接納,而天空中的舞者就是白雲,自然純淨美妙的舞姿,總是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因為我愛旅行和創作,所以天空舞者應該會適合當我的創作圖騰。

raw-image

封面是我創作的烙畫作品:舞者,它是大約直徑10公分的杯壂,順著木杯壂上的紋路逐漸烙畫出一個舞者,中間有一名著長裙的女子正在舞動著,順著周圍的氣流線條舞動著,所以當它被轉動90度時,就會發現橫向的紋路如同白雲的層層分佈,隨著四處來的輕風而變化飛舞著,看不清楚它的情緒心情,只能用自己的情緒心情來和它共鳴,常常會覺得自己像是天空中的白雲,喜歡到處看看走走,也因為心靈諮商工作的需要開始應用多元藝術媒材表達心情,從蠟筆畫、油彩畫、水墨畫到烙畫,不管如何在顏料上媒材上工作,都不如天空中的一片雲彩動人,所以無時無刻只要發現天空的美,就迫不及待的取下手機來拍攝,巧合的是眾多烙畫作品中,杯壂作品至少有20個,而匆匆取來的圖像竟那麼的適合,所以我想這個同時性表達了這幅烙畫舞者就應該是最適合天空舞者的創作圖騰了。

26會員
105內容數
我是一名心理工作者和背包客,一個說走就走,想停就停,向外尋夢,向內探索的輕鬆心旅,屬於最新的記憶、行程與創作,與還在記憶中及沒有走太遠的人們分享,如果你剛好有看到,剛好有時間,不一定要有伴,希望你也跟著感覺走,與神同在,與愛融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