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齊拉出集]與山竹擦身、與阿齊拉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颱風預報讓市集主辦團隊每天向風神祈福,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周末的市集活動;阿齊拉不吃香菇愛畫畫也首次公開亮相,第一次有人找阿齊拉簽名,超害羞捏!
2018.九月/台南/變賣家產市集/尷尬笑之好想幫妳撥瀏海阿!
世界的入口在哪裡?我想走進去
桌曆經歷幾番擺盪(另一個故事),終於趕在2018結束前完成,完成之後另外一個問題馬上又讓阿齊拉燒腦:要怎麼讓大家看到桌曆呢?網路曝光好像不夠,都是親愛的朋友在默默支持我,感動之餘,我要快點長大才能回饋親友啊!所以阿齊拉開始尋找可以報名的市集,結果台南的部分都截止了,最接近的一場也要11月,該怎麼辦呢?11月才實體推廣太遲了,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以前在台南社大一起上課的同學告訴我:他的市集九月中要辦喔!(太好了!阿齊拉第一個曝光的機會來了!)
「變賣家產市集」是要跑路了嗎?
不是啦!主辦者唐大可的慕紅豆要搬家了,他發起這個活動是為了出清店內的物品,意思大概跟霍爾的移動城堡那個搬家魔法一樣,咻!一下!讓愛人有美好的家。這次參加市集的攤主還有「歐巴桑來了」、「救舊木慕」、「台南鄰菜-支持小農」...大概8、9攤,活動內容有歌舞表演和拍賣活動,聽說第二天會有酒,人不來、就自嗨!
高興別太早!史上大颱風要來了!
就在市集預備發佈活動訊息的同時,氣象報導說史上大颱風形成,這也太不巧了!(這個市集原本八月要辦,已經因8/23大雨取消一次了)勇敢的主辦人考慮幾天之後說:風。雨。無。阻。於是堅定的發佈了活動訊息,什麼?!阿齊拉覺得這個天氣機車運貨是考驗(等我賺錢要買台貨車),懶懶病發作!但是退出不是我的風格,就衝吧!
到底害羞什麼啦?!尷尬病大發作
說真的,要介紹自己的作品真的很尷尬,心情沒調整好,幸好我妹來幫我,我跟背後靈一樣附著在她旁邊,有了害羞感做什麼都很不順,笑的很僵(每張照片都像作業沒寫被老師點名站起來),這時候對於參觀人不多比較釋懷,不然我尷尬整場。阿齊拉第一次亮相,家人都很關心,透過網路回報市集狀況,阿齊拉不是孤軍奮戰。
這次做了一個阿齊拉立牌,但實際擺設發現很難陳列,我現場還放了手工小書,是把之前的貼圖印出來,方便翻閱,以後實體作品累積,會比較彭派!加油!阿齊拉,GOGO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繪本]阿奇最愛說No/More/Now/Why讓孩子明白什麼「都要!」,不一定會帶來更多的快樂和滿足。
Thumbnail
avatar
CV教養生活
2024-04-11
GAYSPA 分享文 隊長 SPA 阿奇 GAYSPA 分享文 隊長 SPA 阿奇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3-06
帶阿奇幼幼園,一起看世界 繼包姆與凱羅的小立牌之後,做了自己翻畫的《阿奇幼幼園》 記得還沒滿一歲的時候,在童書拍賣會上看到阿奇貼紙書太可愛就直接帶回家,結果小腸都把阿奇當餅乾吃,哈哈哈哈哈!不過之後還是看到阿奇會一直念阿奇~阿奇~阿奇!所以就乾脆一起把阿奇一家都做了(講得好像殺手🔪 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腸腸滾日子
2024-01-25
缺角的阿奇,也可以叫做……大家還記得《美女與野獸》中那隻缺一個角的小茶杯嗎?他的童言童語,總是能使人會心一笑。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8-26
【時間總是不夠用!】不做時間管理又怎樣!|蹦蹦阿奇看了許多時間管理相關的技巧,像是子彈筆記、任務清單、工作生產力、習慣養成等等這些。 總是覺得為了管理好時間和任務,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去學習管理時間,因為想要管理好時間,結果也花費了許多時間。並不是說沒有用,只是我不禁覺得哪邊不對勁! 突然有個念頭是:「要做時間管理,其實是因為我把太多的東西塞進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2-05
9/10 崇文TL四強 阿爾騎拉帝那 作者:張小熱大家好!我是小熱 很高興能在9/10崇文社舉辦的Town League打到四強的成績,在這篇文章裡我會描述當天對局以及如何打各種主流,因為離TL過了幾天內容可能會些許錯誤,這篇也是我第一次的付費文章 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可以留言或者私訊本人。 預賽7-1
Thumbnail
avatar
牌牌戰隊 PPG
2022-09-15
2022.08.30 PTCG周報-阿爾騎拉帝納原本上禮拜要更新,但沒什麼時間練牌,怕給錯誤資訊誤人子弟 於是乎趁五、六、日三天休假趕緊練習 希望能為準備打資格的各位訓練家提供一些觀點,教學相長~
Thumbnail
avatar
Kakku
2022-08-30
人物誌 | EP11 : 阿奇·演算重逢「一雙眷鳥沒落浮雲今天世界若下沉,星火碎散著都不會再生。」 九人巴搖搖晃晃,後腦不斷撞上突出後座的月亮燈鎖扣,一下一下,鎖扣的形狀脫出彈性的凹凸又嵌入渾濁的意識。大暑過後,喜熱的作物速長了起來,喜寒的記憶卻消融於腦袋蒸騰的熱氣中,暑氣的空間下,熱的感覺壓下了一切起心動念。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2-07-29
【帥帥說故事:小朋友最愛的汪汪隊~阿奇來囉!】 「帥帥說故事」Podcast中,帥帥自己和許多小朋友都愛收聽,也是小朋友最愛的汪汪隊來囉!
Thumbnail
avatar
Lilian Chiu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