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屬於地方的市集

2019/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月底的某天,我追蹤的擺攤群組來了一位崔西小姐,號召大家報名市集活動,我用街景圖查了一下市集地點,在一個紅瓦厝周圍,選址和一般市集非常不同(一般都辦在商場附近或景點內),這個市集辦在高雄阿蓮區的一個社區內,我很好奇真的辦在那邊嗎?於是在群組向崔西小姐發問,不巧我的留言下面有其他人接著說自己是賣雞蛋糕可不可以報名,崔西小姐誤會我是賣雞蛋糕的,就出現以下對話:
因為這段對話,讓我很好奇崔西姊姊,也好奇崙港社區,於是報名參加。
九月的第一天,氣候依然悶熱,我騎機車載著行當從臺南去到高雄,差一點錯過要進到社區的路口,但幸運的憑感覺順利找到現場,還不到DM上的開始時間,但市集早已經擠滿人,遠遠的我就聽到熱鬧的聲音,孩子的、叫賣的、舞台主持人的,大家好有精神,滿滿活力!!
辦在社區的市集,可以回家拿容器來裝好棒!!
這是太子里的長輩們,是我住的地方,有時晚餐後跟我媽去散步,會遇到長輩們,他們會聊起來
這是我擺過最愉快的市集,我好喜歡這個社區的氣氛,速速架好攤位我迫不及待去逛,這個市集的攤位很有台灣味、很有自己的特色,不會有複製貼上的感覺,攤主滿滿誠意,很用心凸顯自己的特色。
在這個寧靜純樸的地方,這個市集可比五月天演唱會,這個社區的人、附近社區的人都來了,台上的長輩唱唱跳跳好可愛,跳得很認真、動作不含糊,台下的阿公阿嬤、社區居民也看得津津有味,我看到台上台下的阿公阿嬤覺得很感動,長輩們都出門來參與的社區活動更加有意義,我想到自己的阿嬤,如果也來熱鬧熱鬧,肯定也很高興。
我看到台上台下的阿公阿嬤覺得很感動,長輩們都出門來參與的社區活動更加有意義,我想到自己的阿嬤,如果也來熱鬧熱鬧,肯定也很高興
阿齊拉不吃香菇愛畫畫
阿齊拉不吃香菇愛畫畫
住台南的阿齊拉,很挑食,從小不敢吃香菇;個性內向,用畫畫表達內心各種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