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出門吃】山海豆花-華山文創店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軒嵐諾颱風來的時候剛好是周休二日,我跟朋友約好要去華山文創看展,因為再不看,我們的票都要過期了,下周又都有事情,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在颱風天的時候去看了,那時候想說反正也沒停班停課,應該還好。

果然到了華山文創的時候就有出太陽,雨也停了,由於我們兩個最近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到中午了也都沒胃口,想說吃點小東西即可‵剛好看到了門口有間豆花店,進直接進去了。

raw-image

我喜歡這木頭桌子耶,桌子上都會放一本攝影書籍或是雜誌書籍,突然覺得自己高大上了!!!

菜單

菜單

我們兩個一個點桃膠粉圓絹豆花,我點白玉粉圓絹豆花,我居然都忘了問能不能調整甜度,導致我們兩個 吃起來都很甜...雖然料都很好吃,但甜的我真的無法,我應該要問清楚的啊!!!(悔恨ing)

PS.但我很喜歡他們的碗、湯匙跟木墊,那個木墊是真的木頭喔~

raw-image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