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問心無愧
何必這般反應
原先不熟也好 也不會顯得那般顛倒
我們會再度相逢 不過是下一世的青春
偶然的相遇 驀然的回首
只為神情交匯的剎那
我錯過的昨夜 其實也有那樣皎潔的月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光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軌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別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錯過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位移是路徑的最短距離 但路上的障礙物使得我們必須繞道而行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短文-錯過那一年,他們錯過。 他有個在一起的女孩, 卻花更多時間陪伴在那一個錯過的女孩。 但,他們始終沒有在一起。 那一年,他們錯過, 她有個在一起的男孩, 卻花更多時間向那個錯過的男孩傾訴, 但,他們是中沒有在一起。 他們在最青澀的年紀相遇, 最成熟的年紀傾聽, 最後卻連最適合的時機都沒有遇上。 愛情,錯過
    avatar
    米樂
    2021-08-31
    錯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自己不曾喜歡過他 我第一次遇見他 是在籃球場上 我遠遠的觀望著他 從沒想過 他會成為我的太陽 那年我高二 因為家庭原因和成長環境 我患上了中度憂鬱症 就是那天 我看完醫生 從醫院裡回到學校 我從球場經過 看到有一個很陽光的男生在球場上打球 “奇怪了,現在應該是上課時間才對啊” 我
    avatar
    熙苒
    2021-03-07
    錯過有時我們錯過的,豈僅只是一個花季 。。。 
    Thumbnail
    avatar
    三月
    2020-07-14
    錯過那天她對他的求婚驚喜不已,覺得自己燒了八輩子的好香才得以成為他的妻、伴他左右。
    avatar
    林兮
    2020-06-29
    錯過最為矯情        有一些人跟事,我們一輩子忘不掉,最大的原因就是後悔與錯過 (突然好想吃爌肉飯)
    Thumbnail
    avatar
    微糖人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