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原創小說]第一章 開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等開學典禮完去男舍樓下等我我有事找你」,楊天丟下這一句話就轉身離去。

楊天終於要找我了整個暑假都對我不理不睬的,江淑娜一個人站在校門口前苦思,難道是覺得愧疚嗎?江淑娜邊走向禮堂邊喃喃自語.........

經過校長以及各處室主任的言語轟炸之後,沒有人是精神滿滿的走出禮堂,陳博一走出來就看到楊天就開始纏著他,開始炫耀著說「我跟你講我整個暑假都待在歐洲,我幾乎快把整個歐洲都玩遍了」「你知道嗎?英國女王還跟我吃飯呢」楊天早就對此麻木,應了幾句就走去男宿等待了。

至於江淑娜則是一個不小心就和好姐妹-林詩詩,聊著整個暑假都在上補習班,下課就去上才藝班,幾乎都沒有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
直到走回班上撞見陳博,正打算和他打招呼時,殊不知林詩詩竟然跑向陳博那邊並且撲向他的懷裡,這個舉動讓江淑娜驚呆了並問說:「林詩詩同學!你最好給我交代清楚」,聲音響徹整個校園,想當初這兩人還是死對頭呢!不過我跟楊天以前好像也是這樣呀,江淑娜嘴角不禁微微揚起。

就在這個時候江淑娜驚呼「我忘記我跟楊天在男宿有約了啊啊,死定了我絕對會被他給罵翻」,於是江淑娜三步併兩步趕快跑向男宿...
作者:侯長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們是來自台灣不同學校的學生,在聽聞部分學校正在實施「減塑政策」,且在校慶園遊會有相關措施,團隊就打算撰寫一篇關於校園減塑的報導。 也因為有些學校推行減塑政策、有些則無,希望透過比較,藉此讓讀者了解園遊會減塑到底有沒有效果。另外,我們也收集 50 份網路問卷獲得學生對減塑園遊會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中生如何用四萬理財?專家建議投資一次講▼DCARD 原文 : 我知道4萬真的很少,但對沒打工的高中生來說已經不少了,我想利用這4萬塊學習一點經驗,就算全部丟水裡也沒有關係。 我是認真想知道怎麼開始入門,有哪一些優質的書、影片、YT 再次感謝那些認真提供建議的大神! 小弟我目前是一名高一生 目前手上有4萬 我不希望看著它隨著時間
avatar
1225 satan
2024-04-11
高中生攝影師 ∣菜b導日記∣倒數787天早期沒有手機的年代, 一個人一生中"照片最少的時候", 是不是就是「高中時期」? 小時候家長可以拍啊拍, 長大後跟著家庭活動可以拍啊拍, 上了高中,也不跟家裡出門了,許多時間不在家,就算家長想拍也拍不到了? 變成大學生,又能自己拍自己了! 有一天我突然想成為一名「高中生攝影師」,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6
「高中生」還是比長大後可愛吧? ∣菜b導日記∣倒數839天如果「小時候」的樣子一定比「長大後」可愛, 那這個原則應該適用於一個人的人生各個階段吧? 所以即使現在是令人有點喜歡又討厭的、 有點叛逆又還算肯服從的、 有點傲驕又有時呆萌的『高中生』, 應該也比他(她)長大以後(例如變成大學生,或一個大人)的時候可愛吧? 看到自己都還不太會照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14
高中生看文言文爭議:讀〈廉恥〉也不會比較有廉恥好嗎以一個高中生的實際觀察與感受,來回應對於現今文言文教育的一些批評。
Thumbnail
avatar
毛欸
2024-01-30
五億高中生案 依法提出相關辦案人員瀆職罪之告發五億高中生 我們是有靈魂的 #5億高中生 一個用生命來告訴我們人為什麼成為人 #我們是有靈魂的 為什麼 一個單純小孩會被自殺 為什麼 殺他的會被「不起訴」 為什麼 明明就是 可以如此無法無天 說「不排除」 #我們是有靈魂的 有種判假結婚不成立看看 有種監視影片從此消失不見
Thumbnail
avatar
柯國盛
2023-08-20
高中生參加營隊,到底要選大學科系營隊還是啟夢營隊呢?─啟夢創辦人與你分享優缺點,讓你參考 許多家長詢問啟夢創辦人Curry,啟夢營隊跟一般大學單一科系的營隊差別在哪邊?在這裡,Curry老師想跟大家說明清楚,讓大家比較好選擇。 在開始前,Curry建議依照孩子的狀況與需求,如果想要對某個科系有浸泡式的體驗→選大學單一科系;如果希望全面探索大學科系→可以選擇啟夢營隊,他們的差別在哪呢?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大學科系探索| 找到未來人生方向 |啟夢
2022-11-28
高中生該斜槓嗎?大學生該斜槓嗎?如何超越同儕?怎麼布局?如何成功的斜槓? 高中生該斜槓嗎? 大學生該斜槓嗎? 斜槓最大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10-01
高中生愛用JASP? 小論文寫作軟體運用。高中生愛用JASP?有這麼厲害? 學習即將結束,小論文的最後一節課,也在昨天畫下句點。 在最後一節的課程中,除了叮嚀同學撰寫學習歷程外,也請同學寫下這一年的心得感想,給老師一些回饋和動力。 有趣的是居然有幾位同學寫道JASP,實在令我感到太意外了!
Thumbnail
avatar
奔跑蝸牛
2022-06-28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遊玩心得前陣子我在找一款好玩,而且操作要求較少的推理類型遊戲,以便達成和女友一同打電動的夢想。 正巧那時我平時就有在追,一個專門講遊戲評測賞析的 Gamker 剛好介紹到《槍彈辯駁》這個系列。 因為看來似乎不錯,所以便決定嘗試一下這個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