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deca join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 deca joins
 
 
世界尚未灰飛
我很好
每首歌都以單調步伐
旋律,和愛人磨頂
 
 
折斷手指,專研寒冷的句型
尋覓,探勘,一類
憂傷並麻醉自己
用菸
酒,冬天的酒精
最愚笨最溫柔又優雅的方式
尋找快樂
 
 
你快樂嗎
我不,你快樂嗎
和我跳舞
把步驟搞砸,把時間
逆流
讓身體下流流下下去
 
 
允諾我在誰的體腔中
暫時流連
成為一座陽台
 
 
一處乾淨
明亮
的陽台
 
 
 
 
IG:cindurellapopp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weetHelen/
鏡文學: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959
(目前最新的書籍是《我不應該詢問妳過於悲傷的問題》)
EP艾比索:https://episode.cc/about/dk201joker
SOS寫作:https://sosreader.com/n/user/@MySweetHelen?page=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81內容數
    好痛、好痛,為什會這麼痛。 為什麼我咬了妳,用同樣的齒痕。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傷害了妳。 痛的卻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柏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陽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抽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喝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Bab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篇小說】【末日獵場】〈你快把褲子脫了〉〈01〉「啊!不對!我是說我送你回我家......啊!也不對!」女性慌來亂去,用彷彿小狗般惹人憐愛的表情說:「我是說我帶你回我們家換褲子啦......嗚嗚抱歉!我慌到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葉玗空被對方的突兀舉動給愣住,情緒從原先的羞赧轉為詫異,心中暗想這位女性的美貌怎麼和她的行為舉止差這麼多,猶如成熟的
    avatar
    兔鱗
    2021-08-05
    搖滾樂團靠 TikTok 再翻紅!快來聽聽這首〈Beggin'〉    Hi there,如果有在使用 Spotify 的朋友或許會發現從7月初到現在,〈Beggin'〉(2017) 這首歌一直在全球榜上佔據第一名的位置,沒聽過的我一開始點進去其實不認識這支樂團,不過這首歌的確超級吸引我,超級輕快的節奏加上撕裂卻聽起來不負擔的嗓音,這首歌的水準真的很高,不僅在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02
    一通電話改變流行音樂史,Michael Jackson 的〈Thriller〉進入美國殿堂最近是國外的萬聖節活動時期,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國外被奉為萬聖節聖歌,並對於歐美流行文化有深刻影響的歌曲故事 Michael Jackson 的《Thriller》,這首〈Thriller〉相信許多樂迷都有聽過,而且也都對 MV 裡面的殭屍舞印象深刻,畢竟到了現在都還會被綜藝節目等拿出來播
    Thumbnail
    avatar
    Mr.生活扉頁
    2021-02-01
    〈過年快樂〉〈過年快樂〉 我在想 是不是成長非得丟掉些什麼 但偏偏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能不能讓我把過往所有的一切 都背在身上走 我詢問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1-01-01
    30天歌單挑戰:18〈快樂崇拜〉Day 18:來自你出生那年的歌 原諒我實在找不到出生年份的歌,於是選了晚我一年的歌。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8
    30天歌單挑戰:10〈快樂〉Day 10:讓你感到悲傷的歌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成為玻璃窗外 看著你的眼睛 當我想要用力凝視你 卻只能看見我自己 你慢慢模糊 我卻 日漸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