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去過妳心裡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沒去過妳心裡面
不太懂妳的世界
我還沒擁有一個諾言
已經先把自己催眠
-
她說那是什麼糟透的模樣
「我大概在她面前都無法抬起頭了。」
她喝了一口酒,繼續叨唸
「妳怎麼看,我跟她之間,妳怎麼看。」
:我不想看,也不願意看。
:妳活成她想要的模樣,失去了妳自己,所以我不想看,也不願意看。
-
如果妳沒問,我是否也沒有勇氣說
如果我沒勇氣說,是否妳也不會知道自己曾經多殘忍
「我們見一面嗎?」
憑什麼
?

女同性戀者
#舊文重發之一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我與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誰先愛上他》Dear Ex 我從來沒忘記過你│電影心得"一萬年就是當你愛的人跟你說他想當正常人,然後離開了你,從那一天開始之後的每一天就是一萬年。"__阿傑 《是誰先愛上他》2018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2
065 「讓我死在妳裡面」將「是我」讓渡給「是妳」,並非完全臣屬於妳,而是在愛的熔爐裡重新調和,讓自我獲得重生。就像元朝管道升寫給丈夫的《我儂詞》:「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把一塊泥,捻一個你,塑一個我,將咱兩個一起打破,用水調合,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與你生同一個衾,死同一個槨。」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5-12
我想當妳心裡唯一的光亮-3 - 初版        等到男仙的激動平息之後,他放開女惡鬼,看著她,並對著她說:「親愛的,我愛妳,不管時間要多久,我都等妳。」           每天每天,他都對她說出這句話,從無例外。           要是以前的女惡鬼,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她都會別開她的頭,裝作沒聽到,甚至還會賞祂一巴掌。    
avatar
處翼
2021-02-08
我想當妳心裡唯一的光亮-2 - 初版         男仙哭出聲來,但還是硬撐著只剩下的破碎的堅強,用雙手轉過她的身體,抱住她跟她親吻起來,邊親邊嗚噎哭著。            女惡鬼站住不動,像座雕像般,給祂吻著,不過臉上的臭臉稍稍緩和,這顯示出她內心的軟化。           雙方就這樣持續了一小會。            就
avatar
處翼
2021-02-08
我想當妳心裡唯一的光亮-1 - 初版          從前從前,有一對神仙戀侶,彼此之間相當恩愛,但好景不常,其中的女仙跑去跟其它的男仙搞外遇。            所以,她被貶了。           不過不是被貶為人,而是被貶入惡鬼地獄,刑期一百年。          在惡鬼地獄有個規矩,就是不管進入地獄受刑前是什麼身分,只要
avatar
處翼
2021-02-08
2003泰劇【出逃的公主 公主的男人】我會守護妳,我哪裡也不會去(Tik AOM) ●2003泰劇【出逃的公主 公主的男人】我會守護妳,我哪裡也不會去(Tik AOM) 說起看泰國電視劇還真是沒想到。《出逃的公主》DVD在我常逛的大賣場上了架讓我十分好奇,第一次看到泰國電視劇的DVD還算精緻的封面,宮廷主題的設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