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無話可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她似乎開始無話可說

曾經想再從她身上得到熟悉的溫柔

想再跟她撒嬌

但又會告訴自己以前不知道她只要曖昧

現在知道了~還有什麼立場去跟她要什麼

這樣也會徒增她的困擾吧~別那麼犯賤

然後就會忍住了~

但不講情話以後~突然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著我們應該也死床了

死床=簡單說就是兩人不再有性行為

我不再跟她要外~也測試她是否還願意做?

她給我兩個婉拒的貼圖

我笑了~想起以前我們在討論別人死床的問題

她都說我不可能會死床~

我的床都是活的~

但感情變了~再活的床還是會死

我想她一定感覺我們沒話講的問題

也許有一天她會想跟我說再見

"很愛很愛你"歌詞:

「作不成妳的情人我仍感激」

也謝謝她教會我的事

無條件幫忙我的事

讓我更成長的日子

以後回想起來都是珍貴的回憶吧~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留校察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塔羅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相總是殘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賭服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渡時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太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劇《忒修斯之船》觀後心得,即便經過無數次更動,有些無形的命運始終牽絆在一起日劇《忒修斯之船》改編自漫畫家東元俊哉在講談社週刊漫畫《Morning》內所推出的連載,由竹內涼真主演,是一部涉及家庭、推理和穿越元素的劇集。劇情著重於親情情感呈現,對於故事中家庭互動的印象深刻。劇名取自於希臘作家普魯塔克的哲學問題,呼籲觀眾思考角色面臨的價值觀議題。
    Thumbnail
    avatar
    李嘉兪
    2024-03-20
    為什麼我有些習慣無法保持下去? 這兩三個月來,我刻意的利用各種培養習慣的技巧來建立過去不曾有的習慣,而不像過去那樣順著本能來養成各種好與不好的習慣。 這當中我持續仍然進行的新習慣包含了冥想、每天拍一段自我對話、寫感恩日記,這些都順利的每日進行。 而像是看英文影片練聽力、寫英文日記等,卻在一個月後左右就慢慢的中斷了。 順利保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1-21
    為什麼我有些習慣無法保持下去?這兩三個月來,我刻意的利用各種培養習慣的技巧來建立過去不曾有的習慣,而不像過去那樣順著本能來養成各種好與不好的習慣。 這當中我持續仍然進行的新習慣包含了冥想、每天拍一段自我對話、寫感恩日記,這些都順利的每日進行。 而像是看英文影片練聽力、寫英文日記等,卻在一個月後左右就慢慢的中斷了。 順利保持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0-16
    如果你有些無力感,請看看《哆啦A夢》,藤子・F・不二雄老師要告訴我們的事請環顧你身邊周圍的人。這個世界上,有著數不清像大雄一樣的人,像星星一樣多。這是真的。那著實是件令人驚訝的事。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要你別放棄,要努力。我說不出這種期望的話。我甚至連「活著一定會遇到好事的」,或「活著總比死了好」這種話都說不出口。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3-10-03
    總有些無法定義的詞彙。總有些詞彙,讓我無法定義,有那麼點好,又有點那麼不好。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18
    看完後有些語無倫次──《彈珠汽水瓶的千歲同學》5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5 售價:26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8-20
    即使有些荒蕪,人生還是可以走下去每個人的生命中,或多或少都受過傷,有時候是別人帶給你的傷害,有時候是自己帶給自己的傷害。或許是不經意,或許是天注定,很多時候,我們總不能很順利的度過每一天。 很喜歡葉揚寫的這本《我所受的傷》,書中大多的篇幅是陳述她懷胎二十三週之後,被醫師宣判寶寶可能有先天心心臟病,她看了好幾位醫師,有的說最好終止懷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1-01-11
    為什麼你會覺得有些人講話很無聊?為什麼有些人一開口就能吸引你,跟他們相處好像永遠都不無聊,而有些人談起話來長篇大論卻毫無重點,連跟他相處 10 分鐘都感到困難?其實有個理論能說明,人際交流與資訊傳遞的過程中,的確有人會跟你不合,問題其實就出在「資訊量」上;讓我們以「資訊論」的角度來解釋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