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與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總說不喜歡被貼上標籤。
但是我卻總是很愛把標籤留下。
過去還曾經因為朋友把我雨傘的標籤剪掉而生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它們保留自己的標籤就覺得很心安。

我是個女同性戀,因為我不喜歡被貼上P或是婆的標籤
所以我總愛開玩笑的說我是T啊
過去歷任也都曾開玩笑說怎麼和我談戀愛好像是在跟T談啊
也許小時候的重男輕女讓我很希望自己是男生吧
於是我又開玩笑的說,我內心住了一個小男孩。
我是屬於愛哭的那種。(笑)

她說她以前是P,但被傷害過後就變成T了
我聽信了。
於是沒多久之後我們交往
結果最後妳們猜怎麼著,她劈腿了。
劈了幾個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知道她會在我面前講電話;
語氣就像跟我說電話時一樣。
那時候年輕氣盛的,哪裡想那麼多。
只想到她手機又沒錢了,所以買了好多預付儲值卡的序號給她
也從來沒有懷疑過為什麼那麼快就沒了。
以為都是花在我身上,於是心滿意足的。
快樂地以為自己有一個多愛自己的女朋友。

分手的時候,很難看。
誰分手的時候樣子會是好看的呢
她告訴我,她就像那首歌的歌詞一樣
等我繞一圈回來,還是那個愛妳的女孩。
她確實回來過,在每一次分手或是每一次被甩之後。
她像是沒事一樣的回來,想要找我復合。
最後一次聯繫是我說「妳明明就有女朋友。」
結果她對我說「有妳,我隨時可以沒有。」
我說妳去死吧。

但我知道她活得好好的。
這種人哪那麼容易真的就去死,不是嗎?
停止爛T的話題,我們回到標籤吧 _
可以的話我想在妳身上貼個標籤,讓大家知道妳是我的
如果可以的話多好,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介紹|關於我與我的專欄2010年4月,在東京山手線上的某間語言學校,開學的第一堂課,老師請在場的留學生輪流做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pin wen
2021-09-27
[關於] 我與一首歌《玫瑰色的你》的故事在某次跟家人出遊,到某間百貨店晃晃時,他們看書,我到CD區,看中了這首歌的專輯封面。 旁邊正好有試聽架,所以就拿起來聽。一聽,我的心臟就被爆擊了,當時待的時間不長,所以特別記下關鍵副歌的歌詞,然後回家再從iTunes找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8-28
難道說...我們無法避免對人貼標籤?關於標籤,你該知道的3件事前陣子在Podcast裡聽到「貼標籤」這三個字,就特別感興趣,後來直接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問他對於「人為什麼會習慣貼標籤?」有什麼想法,他有點沒準備好這個問題,所以當下有些支支吾吾的,不過依然真誠給予他的回答。她說:「有時候我也會在別人身上貼標籤,可能是…快速建立一個連結,告訴我對方是適合接近的,還是
Thumbnail
avatar
Truely小姐
2021-07-09
關於策展與設計之三:我所期待的展第一次對這個名字留下深刻印象,是因為〈冰雪守望者〉(Ice Watch)。他特地到格陵蘭把融冰運回,放在美術館前面和倫敦街頭,讓城市裡的民眾無距離地感受到「冰」。看著它一天天融化,提醒世人氣候變遷並不是很遙遠的事。我很佩服這樣的藝術家/設計師,他能以非常簡單的方式,表達深刻的觀點。而你知道,所謂「簡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1-02-04
【我與長頸鹿】-關於我爸關於我爸,你爸?對,我爸。 說好寫你跟長頸鹿的故事,你提你老爸做什麼? 每個愛情故事都該有老爸的出現,不管是要拿掃把把死纏爛打臭蒼蠅打飛的老爸,還是帶著勞力士手錶一臉不削的說著:憑你也想跟我女兒在一起的老爸。
avatar
阿甲
2018-10-19
【我與長頸鹿】-關於相識自以為完成了一項工作,於是又來紀錄一篇。 今天做了佛系的投標,其實也是自己時間沒算好,因為昨天放假,郵局也沒開,所以一早去寄了快遞,郵局的人員說,不一定能在五點前寄到,但我好疲倦,沒辦法親自奔走一趟。
Thumbnail
avatar
阿甲
2018-10-11
【我與長頸鹿】-關於結婚長頸鹿是一個開獨立書店的老闆,還是一個搞社會運動的人。我雖然很敬佩這兩種人,也是一個愛看書買書,偶而社會運動倡議的人,但我內心仍然不免覺得書業是一個夕陽產業,而社會運動是一個擋人財路,沒有辦法賺錢的一件事。我自己就常常在風雨中飄渺過著社區工作、藝術創作的生活,我還要找一個一樣不穩定的人一起來生活嗎?
Thumbnail
avatar
阿甲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