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覺得你很遙遠,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有著不同的思維、不同的想法,但你卻深深的吸引我,因為你有著一些迷人的特質,在藝術方面讓我喜歡,搞得最後我搞不清自己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你的才華。
人總是不自量力想要摘取最遙遠的星星,我知道我摘不了,所以只能看,看著你偶爾對我閃閃發亮,我卻為這一閃而開心許久。
昨夜你叫了我的名字,我很開心!那讓我覺得我們彼此靠近,而你不再是遙遠的星星。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是要學會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就運動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名字是張智淵 |勝負之外,意志之體現我認為運動競賽可以分成三種層面,一是運動技巧的展現,所謂力與美;二是勝負之間,張力之所在;三是勝負之外,意志之體現。 展現出強力、精準、優美技巧掌握賽局的是訓練有素的運動員;賽場上勝多於負的是厲害的運動員;不論技巧、不論勝負,堅忍拼搏到底的是值得尊敬的運動員。
Thumbnail
avatar
張智淵|Forrest
2021-08-06
我的名字我家的小七,被雨淋濕的樣子,真美。 關於我的名字由來: 我和我弟弟的名字,並不是爸媽親自取的,也不是爺爺奶奶取的,有看過我以前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從來沒看過我的爺爺(他很早就過世了,後來奶奶過世後,我們從老三合院翻到爺爺的黑白畫像,才知道他的長相),留下奶奶一人獨自扶養六個孩子長大成人。 我小時候曾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06
我的名字 成為我提早退休的理由當我決定提前申請退休的消息在同事間傳開後,我最常用來回答的理由是「我想早一點享受人生」。其實,真正讓我下定決心,把放在抽屜的申請文件送交人事室,是因為我的名字。 沒錯,就是因為我的名字。名字中間那一個家族賦予的字「晧」。日字邊的晧。 從小,這個字造成我很大的困惑,大概到高中時期,才真正搞懂自己多年來
Thumbnail
avatar
魏晧真
2020-11-10
《死了兩次的M》在這兒,我不能提及她的名字。不如我們就叫她M...你有沒有哪一刻,看著迎面走來的那個人, 發現她就是你年少輕狂時的初戀情人──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10-29
我的名字是媽媽這個新名字,讓我能百分百給予我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但是它,偶爾也讓我像個泡泡一樣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19-12-13
安安老師|不要叫我的名字『「部落之光」四個字,是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像原住民得來的。其實,我有一個很美麗的名字,叫做Panay,它是稻穗的意思。所以,大家好,我叫Panay。』 ---太陽的孩子
avatar
#安安什麼的
2018-03-22
世界只分成兩種人-「我的名字叫可汗」「世界上只有做好事的好人和做壞事的壞人,除了這之外,所有人都一樣,沒有其他差別,伊斯蘭教、印度教都一樣!」罹患亞斯伯格症的里瓦茲可汗小時候目睹印度的宗教衝突時,媽媽跟他講的話,他一輩子記在心裏。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