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運動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發生了一些事,讓心情有些許的失落,當下除了和朋友傾訴以外,第一個念頭竟是「我想要跑步」!
想想養成「跑步」運動這個習慣是一年前六月前開始的,運動除了想讓自己維持健康的身體(因為我根本不需要減肥),那時候因為一些自己錯誤的選擇問題,讓自己很常陷入腦袋混亂的狀態,但只要我開始跑步,雖然煩惱依舊是在腦中旋轉而且也不曾停止思考,但至少會隨著自己的一呼一吸和跑累的疲憊身軀上,得到一些釋放,那一陣子我很規律的一週至少跑兩次,維持著這樣的頻率。
雖然這習慣的養成是因為不愉快的回憶,但我還是想要謝謝它、謝謝他、謝謝我自己。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是要學會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原子習慣》去運動吧《腿部重訓 加跑步機/划步機,我正在培養新的運動習慣》 我是個很沒有體育細胞的人。小時候運動會的班級大隊接力,假如班上53人中要有50人去跑,我就是不用跑的3人之一。有一回體育課的考核是跑步,我跑著跑著就哭了,內心覺得跑步這件事真是有夠討厭。
Thumbnail
avatar
冰點世界的生活家MK
2021-09-15
運動吧!活動你的肢體!先觀察我們的情緒和身體移動的方式。當我們感到悲傷時,我們的行動可能會顯得沉重且緩慢;生氣時,可能身體的動作會較平常不自然,情緒與身體的移動兩者相互影響,也就是說抒發身體上的壓力,也會釋放心靈上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7-31
想要燃燒脂肪,喝杯咖啡再運動吧!運動前喝咖啡可以增加脂肪燃燒? 是真的嗎?在2021年1月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Sports Nutrition 發表的一篇文章證實的這項說法。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1-04-08
運動就跟人生一樣 今年開始運動的時間變多了 偶爾是跟朋友一起,偶爾是跟家人一起運動 偶爾是爬山,偶爾是騎腳踏車 騎車時,我喜歡邊聽podcast或是什麼也不聽靜靜想著自己的事情,與自己對話 得到了一些體悟 1.目的地在哪 是自己決定的,不管其他人要不要繼續前進,你都可以自己去完成它 那天我設定了一個目的地,希望從新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15
那就唱歌吧!蔡焜霖的平行人生。我對自己的遭遇沒有怨恨,我可以活著回來,但是我一些很要好的朋友,根本回不來。所以,我還有一件事情還沒做,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這些當初被槍斃的年輕人,他們沒犯過任何的罪,我要把他們的清白,講給大家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10-21
那就演奏吧─四月是你的謊言《四月是你的謊言》算算也是六年前的作品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什麼立即想看的新番,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有關評論說這部作品是 ”Depression in 22 episodes” (在 22 集內變得憂鬱),覺得很有趣,便開始看了。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07-30
一起加入「化讚為賞」公民運動吧!這篇文章要說的是:(1) 我覺得 LikeCoin 「化讚回賞」的理念很好,已開始在方格子平台的文章底下加入讚賞鍵(拍手按鈕);(2) 重點介紹 LikeCoin 新手須知,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這個讚賞公民運動。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