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捨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厭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厭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晚上會捨不得睡覺嗎? 今天芷汐和大家聊聊一個話題,相信現在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什麽群體的人,都好像有越來越晚睡覺的趨勢了,那麽來一個靈魂拷問,你們晚睡是不是因爲晚上捨不得睡覺呢?對於芷汐來説,芷汐并不是不捨得不睡覺,是可能早上下午忙得自己有點亢奮了,晚上很難入睡吧。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2
失戀日記--4 也許是捨不得我們之間的回憶,也許是害怕面對可能不再被愛的未知。2021/08/04是我失戀的第四天,今天我高中兩個很好的朋友來家裡陪我。其實我很害怕,害怕自己不安的情緒影響到他人,更害怕她們離開後的寂寞。和她們分享我最近的難處,分享我一直以來受到的挫折與委屈,當然也分享所有的快樂。聽到她們也都過得好快樂,我好像也被感染,也許去體會別人的快樂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解
avatar
Molly
2021-08-04
一個捨不得遺忘的青春你對青春的定義是甚麼? 談一場情竇初開的戀愛?埋頭苦讀的準備大考?熱血沸騰的在操場上奔跑? 對我而言,青春莫過於「一群人一起完成一件事」,不論是痛快地打一場架、沒日沒夜的練團、甚至是一起捉弄一個不甚喜歡的老師,最後在教官室前罰站,都是值得紀念的一頁。未來的某天,當你回首望向那遙遠的過去,那一幕幕場景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1-06-08
媽媽捨不得讓你洗一塊碗 我非常不喜歡洗碗,所以從小就立誓(對,從小就非常討厭洗碗),未來一定要找會洗碗的另一半!很幸運的,另一半不但會洗碗,還非常愛乾淨。在一起時,也因為他曾說:「家是一起,所以家事也一起!」超man的一句話非他不嫁(哈哈…好膚淺的愛情觀),所以不管是前婚的同居生活、還是婚後同住,在家事的磨合上非常少,只
Thumbnail
avatar
佩司小姐想養貓
2021-05-25
《無敵》——捨不得讀完的書分明只剩下兩百頁又一些些,卻好像實際上有200的N次方,而且是肉眼不可見的N次方,以至於,看了好久、好久,還正在「快要看完」的階段。
avatar
黎靖予
2021-01-27
捨不得回家 得回家了,孩子早就玩到不想回去,跟阿公賴在草皮上,想盡理由拖延時間。其實,要不是擔心塞車塞太久,我也捨不得走啊! 鄰居姨婆在我們臨上車前捧來一片葉子,原來是獨角仙! 它頓時成為兒子的新寵物,依依不捨交代阿公幫忙養它,期待下一次假期再見。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0
我不會捨不得妳哭,我只是捨不得妳哭的時候沒有人陪攝影師:Lucas Pezeta,連結:Pexels 一個晚上讓妳激動了兩次,也難怪妳晚上睡不好了,或許也跟爸爸今天選擇睡左邊的床位有關,妳來找我安慰的時候,似乎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騷動,好像不能靠著耳朵聽到心跳聲撫著入眠就難免焦慮,又或者只是單純做做惡夢,不斷的在腦海裡回味著妳和爸爸之間的凝結的空氣。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