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承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秋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紫色的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小說】愛你一碗餛飩麵的時間 我敢說,這家麵店的餛飩麵是全澳最好吃的。 每天中午,我都要來吃一碗餛飩麵。 穿銀行制服的女子總是在一時十分走進來,坐在我的對面,笑著對我說:“今天你又是吃餛飩麵,你到底厭不厭?” “妳每天都問我同一個問題,到底厭不厭?”我說。 “既然你不厭,我自然也不厭。”她笑著說。 我和她並不是情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9-20
    【小小說】單戀 單戀真是一件自虐的事,但自虐也有自虐的快感。 誰不想兩情相悅共墮愛河?又或追求者眾倍受寵愛? 陷入單戀的原因簡單得令人悲哀。 我愛的人不愛我。 樂觀一點說,還未愛我。 如果我感受到一絲絲愛的肯定,那就不是自虐的單戀。 告白了,被拒絕,然後繼續守候,遍體鱗傷仍不放棄,那是最傻的執念。 暗戀比單戀還好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4-29
    無法實踐的承諾就不要輕易說出口看了一個小短片,片中的單親媽媽辛苦撫養孩子,每當孩子羨慕別人家孩子擁有的玩具,他總是央求媽媽也買一個給他,可憐媽媽連端出營養一餐給孩子吃都很困難了,卻總是說:「以後會買給你」、「下次再買給你」、「等考試前三名再買給你」,終於,望著桌上清粥,孩子憤怒了,向媽媽吼道,「『以後』、『下次』,到底是什麼時候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0-18
    [動漫小說推薦]奇諾之旅 - 透過旅行認識不完美的世界 Part 2「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在上一篇中,我們簡介了奇諾之旅這本書,並且簡介了他第一本書的前三個篇章和我對這三篇的心得,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而在這一篇文章中,我會把第一本剩下的三個旅行故事介紹完。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2-29
    [動漫小說推薦]奇諾之旅 - 透過旅行認識不完美的世界 Part 1「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是國中讀到蝴蝶seba的作品中看到的,從那之後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最近看奇諾之旅的時候又看到這個,於是就默默把動漫跟小說都追了XDD 奇諾之旅的故事架構其實很簡單:主角奇諾跟一台會說話的摩托車到各個地方旅行的療癒故事。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2-28
    【小小說】小說家,這是會賺錢的職業?數年前,小明收到一封來自國中同學小張的信,信的標題是「小時候的你。」小時候的我?什麼東西呀?小明雖然心裡這麼想,但還是拆開信開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8-20
    【小小說】我的意識流女裝小說家之路為了讓我這驚天動地的才華給更多人知道,我決定了!我要成為有名的人。問題來了,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今天八月十四號,目前晚上十一點,我躺在床上滑手機,突然,我在FB滑到了一則廣告。就是這一則廣告,讓我想成為有名的人的。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