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 我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的 我的女孩
八月二十二日 我在某個圈內軟體 認識了妳!!
有種很孰悉的感覺 但說不上來 只知道 好想你跟你聊天 !
於是 開始了 在我每天像打仗的早市擺攤時光
有個一個很可愛的妳 起床 一路聊到妳到公司
然後我才放心去認真賺錢!!而不定時關心妳吃飯了沒~~
我喜歡你對我講話的態度 雖然有點跋扈 但是就是很喜歡
其實我因為大病一場過 所以已經養成了 晚上早就寢的習慣
但因為想在睡前聽聽你聲音 偶而吵吵架
所以也就改變生活習慣 在下午回家的時候 趕緊睡個午覺
這樣半夜才能在電話裡面跟你玩耍
養成了每天陪著你的習慣 想著你的習慣 然後我們就越走越近了
但是我沒有交往過 家裡沒出櫃 不能在外面牽手 不能有親密的動作
只能在密閉式空間 你才會把自己交給我
我習慣抱著女友睡覺 睡前輕鬆做點小愛也無妨
但你也不能在外面過夜 所以想幹嘛都要特地找地方
其實我都還在適應中
你工作很忙碌 忙到連生活基本的品質都沒有了
而我卻又要自私的跟你搶休息的時間
在每天的自我矛盾下 不斷的吸收自己的矛盾的心情
從相信你很喜歡我 到後來忙到連回答都只剩 恩
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給什麼 該給什麼
所以分手的念頭 一直來 一直出現
所以 辛苦你了!!!面對這麼自我矛盾的我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問離世毛孩給明牌?主人怕毛孩走不開,閒啦哈掩真情! 毛孩:主人,請讓我感受你的愛文:柚子貍  悲傷,有很多種形式,不是只有單一面貌,最近離世溝通,我碰到兩個非典型的案例,也讓我重新思考,很多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對毛孩表達情感的方式不一樣。 我承認有時候我看到個案的問題臉上會冒出三條線,像今天這個例子就是,說是要做離世溝通,問題卻是問離世毛孩:「我該不該換工作?」、「可不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08
    「我的婆婆殺了我」別的女孩怎麼做?她給婆婆一掌摑/她卻遇到好婆婆(文字+音檔30:05)婆婆也期待兩人仍可繼續維持婚姻。 婆婆除以言詞陳明支持兩人應共同維繫婚姻外,甚於丈夫對妻子提起本件離婚訴訟時,婆婆亦偕同媳婦委任律師尋求法律協助,以實際行為支持媳婦。 甚至引發丈夫對母親心生不滿。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9-04
    我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剛吃完萬惡鹽酥雞,還加了爽辣糯米椒,來發久違的深夜抱怨文。 暑假都過了一半,連補習班電話都少了很多,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討論「國中先修班」要不要上。 在不對的時間點問錯問題,原諒我替那些人的孩子感到難過,因為我可以預見他們未來要耗很多能量跟爸媽相處。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0-08-31
    給我的孩子孩子,好多人說你白目,因為該睡覺時你不睡覺,你想一直玩,玩到筋疲力盡,然而因為你年紀小還無法處理愛睏的感覺,所以你會鬧,耍無賴。 但是,孩子你有什麼錯呢?是我過度寵溺嗎?我不這麼認為,一個三歲的孩子玩到不願意睡覺,難道我們沒有這樣的歲月嗎?那就是青春!我玩到大學還是這樣。 孩子,我敬佩你的活力,對生
    Thumbnail
    avatar
    Venus Wu
    2019-12-02
    雜談──女孩們的和服,我愛你啊我恨你 台灣人在日本時代時,穿的是日本人的傳統服飾「和服」嗎? 在當時的台灣,和服不管是對台灣人或日本人都是一個有點微妙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