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青年

2018/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漂青年
老爸總愛對我說:「妳是北漂青年。」然後講完滿臉笑容,看上去很以我為榮的樣子。對於老爸的期許,我只能默默地祈禱自己不要讓他太失望,接著也不敢多想什麼。

這周三老爸跟老媽千里迢迢來台北找我,我們彼此都期待很久,見面後好開心。我們決定要吃一家義式餐廳,是我每次經過都很想嚐嚐看的,價格不便宜,但好險老爸、老媽都說好吃,我也覺得口味挺不錯。

吃飽後,我帶老爸、老媽搭車去九份老街,公車走山路,路上搖搖晃晃,我們都晃得很不舒服,好不容易到了後,老爸、老媽開心拍起照來,他們說可以看到海,覺得很棒!

老街上,我們一起吃了魚丸湯、草仔粿、芋圓冰,老媽買了喜歡吃的花生糖和一些點心,我們走在人來人往的老街上,一路上目不暇給,老媽逛得好滿足。

搭著開往台北市的公車,我問老爸和老媽這趟九份之旅是否好玩,兩老都說好,老媽說因為有買到她想要吃的,所以很好。

傍晚我帶老爸跟老媽走在大安森林公園裡,他們初次踏進這個地方,直呼真不錯!能跟兩老一起走在台北市裡,我覺得好滿足,我要好好珍惜這一份不容易的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