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水逆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不懂得這件事,導致讓你更悲慘!

只要發生莫名衰事,很多人都怪水逆,但有些人的倒楣事績足以成為人生大污點,就是因為他們不懂得一個非常重要的事,讓他們衰事連到天邊去,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艾兒莎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超水逆故事,如果他懂得我跟大家說的「這件事」,那麼結局就不會這麼悲慘了!
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西部有一個叫維多利亞的島,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度假勝地。在島上有一個歷史悠久的五星級飯店叫費爾蒙特皇后飯店 Fairmont Empress,是當地最好的飯店。
費爾蒙特皇后飯店 Fairmont Empress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68內容數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跟我一起出走。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價值。這些出走後的世界,不只也美麗與震撼,也有殘忍不堪的現實。或許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低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願走出來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有個契機,Y的契機來自於低潮兩年後與樂寫的一紙合約。說是合約,不過就是一張承諾一年需繳幾份文章與樂寫擁有文章使用權的同意書。只不過Y沒料到,這紙合約不僅增長了她的寫作能力,她的人生居然也隨著每月的寫作,一點一滴地轉彎了。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2-02
情緒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從不曾正確表達。  從小,我只要哭泣就會跟「不堅強、丟臉、軟弱、沒用、愛哭鬼」這些我們覺得比較消極一點的形容詞畫上等號,以致到後來完全不敢對別人表達自己「悲傷」的情緒,只敢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偷偷哭,甚至連被罵了,都還是選擇掛起笑容,說:「我知道了,我會改進的。」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12-30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活出自己 面對死亡,珍惜當下 你有好好的過完今天嗎?原來死亡離我們這麼近,死亡在台灣一直是個禁忌很少被拿出來說的課題,好像死亡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但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總有一天還是會經歷到,如果能更早知道死亡,以及死亡讓你悟出人生的意義,讓你知道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好好的珍惜當下 所有的競爭和爭吵,在即將面臨
Thumbnail
avatar
克斯閱世界
2020-09-02
霸凌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這些年來,我透過孩子的文章,看到不少親身遭遇的霸凌事件。我發現許些事件大多有一個共通點,可能也是因為這一點而助長了霸凌的風氣,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4-03
夏小強:比死刑更可怕的是不寬容嗎?  看了兩段和藥家鑫有關的視頻。一個是藥家鑫在看守所內的聯歡會上深情演唱一首《傳奇》,藥家鑫不愧是音樂專業的,樂感和演唱都很到位,但是看著藥家鑫深情款款的表演,他展示的才藝不僅沒有使我對他產生同情惋惜之情,卻使我感到陣陣厭惡,同時也使他在法庭上的下跪和痛哭流涕悔過都顯得廉價和虛偽。 另外一個視頻是拍
Thumbnail
avatar
夏小強
2020-01-15
被拒絕不可怕,而是你如何看待它:克服「被拒絕的恐懼」是的,沒錯,我們都有被大人嫌「麻煩」的經驗。不是被說「要懂事」,就是被期待「要少惹事」,然後盡量表現出:聽話、沒意見、好配合、沒關係。於是,在這種凡事都別問別說的習慣下,我們漸漸地就自己看、自己想、自己猜、自己判斷了。不管事實是什麼,也不需要真的和外界確認,反正就是「我想的這樣」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03-28
大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海無知<p>紐西蘭的海洋休閒運動的人口與頻率起碼是台灣的數百倍吧?但是台灣每年戲水事故的人數卻是他們的三倍,我相信台灣的海邊活動意外發生率應該會穩居世界之冠,我想,這大概是我們長久以來對海的陌生與無知所致。</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