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想的藍©* 稻草人之愛 *

2018/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魚想的藍©稻草人之愛            麥克筆
之前,^v^收到一封轉寄信,打開後不禁莞爾,那是一隻猴子抱著一隻狗的照片
文字只有簡單的一句:希望..我們的愛會被祝福....
剛開始覺得好玩,但他們看似憂傷和無奈的表情,卻深深的觸動了^v^的心 ..*-*..
也許,這樣的愛,在動物身上,我們可以一笑置之,那麼人呢?
於是作了這篇圖文,
~~ 獻給 說不出口的愛情....

* 稻草人之愛 *

在你的世界裡 我是個 稻草人
默默的 守候
在你 美好的 心田裡
固執的 佇立
不怕刮風 不怕下雨
傷害來時 我會保護你
歡喜收割時 我也為你高興
稻草人 愛上你
只想 獲得 祝福 
但 這份愛 不能說 也 不能動
只能 默默地
世界上 只有一樣東西
有 許我自由 的能力
稻草人 的 等待
稻草人 的 願望
那是~~
你的 一顆 真心
稻草人說: 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在你的世界裡 佔了一席之地  還有 沒忘記 冷的時候 為我繫上圍巾……
魚想的藍©稻草人之愛(二)            麥克筆

* 稻草人之愛(二) *

世界上 有好多 不能說出口的感情
只因為 身份 族類 性別 年齡……
無法 被一般人 認同 的感情
他們 很努力
也很想 開心地 得到 祝福
至少 不是傷害 不是輕蔑
但 世人 似乎無法 完全 公平地 看待
使得 有時 連他們自己 都無法 掙脫
自己 內心的 枷鎖
於是 好多人 只能像 稻草人 一樣
默默的 堅定的 捍衛自己 所愛
守候著 哪一天 才能等到 所要的那顆心
因為 唯有 兩顆真心 能給對方自由
和 大無畏地 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 強大支撐力
一同 漫步在 那片 幸福之地
真愛,不過是相愛的兩顆心
而且,愛 是無限寬廣的
為什麼,人要將它設限呢?
只要不傷害對方,不傷害別人
為什麼不能得到公平的祝福呢?
很佩服那些無畏打壓,攜手相愛的「稻草人」
也會同樣的祝福他們 
給他們多一分
一起 走下去的 力量
稻草人說: 關於 我的命運 和 愛你 這件事 你知道…… 我是心甘情願的。
魚想的藍
魚想的藍
魚想的藍 是^v^心中的美麗世界 在這裡 在每一個 美好的 感動時刻 畫著 話著   《 自.說.自.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